紅泰迪和什麼顏色配生紅,紅棕色泰迪和公黑色泰迪配能生出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1-11-03 03:50:02

1樓:波札那的姑娘

紅泰迪和紅色配生紅。

拓展: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簡介: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貴賓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表演和陪伴。

2樓:菲爾愛莎

紅泰迪一般就配同色的。但是不一定出來的全紅,得看父母的基因了。

[紅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2)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3)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4)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5)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6)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

(7) 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黑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黑貴賓 + 白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2) 黑貴賓 + 灰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3) 黑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黑貴賓 + 紅貴賓 =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雜斑貴賓)

(5) 黑貴賓 + 奶油貴賓 =全黑/奶油貴賓/奶油貴賓(黑毛尾)/黑貴(白胸)/雜斑貴賓)

(6)黑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巧克力貴賓(極少數)/雜斑貴賓)

(7) 黑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花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灰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灰貴賓 + 白貴賓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2) 灰貴賓 + 灰貴賓 =灰貴賓/白貴賓/黑貴賓

(3) 灰貴賓 + 黑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白貴賓)

(4) 灰貴賓 + 紅貴賓 =全紅貴賓/全灰貴賓/全黑貴賓/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貴賓

(5) 灰貴賓 + 奶油貴賓 =灰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雜斑貴賓

(6)灰貴賓 + 巧克力貴賓 =黑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7) 灰貴賓 + 花貴賓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雜斑貴賓

[白貴賓] 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1) 白貴賓 + 白貴賓 = 白貴賓/灰貴賓/黑貴賓(黑灰白為共同色系.有時會有黑仔白胸))

(2) 白貴賓 +灰貴賓 = 白貴賓/黑貴賓/灰貴賓

(3) 白貴賓 +黑貴賓 = 黑貴賓/白貴賓/灰貴賓)

(4) 白貴賓 +紅貴賓 = 奶油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有白胸機率較大)/花貴賓

(5) 白貴賓 +奶油貴賓= 奶油貴賓(胸機率大))

(6)白貴賓 +巧克力貴賓=花貴賓/黑貴賓/奶油貴賓

(7) 白貴賓 +花貴賓 =花貴賓/白貴賓/奶油貴賓/黑貴賓/紅貴賓

以下是紅貴賓與其他顏色貴賓配種後產生下一代的顏色機率

紅貴賓+ 紅貴賓=紅貴賓(淺色~深色)(種公母若有白胸則下一代出現白胸的機率較大))

紅貴賓 +白貴賓=紅.奶油.(白胸機率大))

紅貴賓+ 灰貴賓=全紅/全灰/全黑/紅貴賓(黑毛尾)/灰貴賓(紅毛尾)/黑貴賓(紅毛尾)/紅灰雜斑

紅貴賓 +黑貴賓=全黑/全紅/紅貴賓(黑毛尾)/黑貴賓(紅毛尾)/奶油貴賓

紅貴賓 +奶油貴賓=紅貴賓/奶油貴賓(有白胸機率)

紅貴賓 +巧克力貴賓=紅貴賓/巧克力貴賓/奶油貴賓/黑貴紅貴賓+ 花貴賓=紅貴賓/花貴賓/奶油貴賓/巧克力貴賓/黑貴賓(以上皆有白胸機率)

紅棕色泰迪和公黑色泰迪配能生出什麼顏色的

3樓:波奇寵物**

配色的話,由於是紅棕色和黑色所以黑色素佔據優勢較大,很大機率生出純黑色的,少機率生出棕色或者紅色的。

4樓:巨集蒼蘭涵亮

我家就有,但是你是**的呢.我家的是6月22號生的,打了一針疫苗了,狗媽媽和狗爸爸你都能看到.

香檳色泰迪和什麼顏色的泰迪交配,生紅色泰迪?

黑色泰迪和棕色配生什麼顏色,紅泰迪和什麼顏色配生紅?

魯新梅渾壽 一般是棕色的,但如果這兩個棕色泰迪的父母是別的顏色的,那可能生出來的寶寶不是棕色的,這個涉及到遺傳學的問題,這個和人膚色道理差不多。紅泰迪和什麼顏色配生紅? 波札那的姑娘 紅泰迪和紅色配生紅。拓展 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於德國,以水中捕獵...

黑色泰迪MM和灰色泰迪DD配種生灰色泰迪的機率

快樂的小小石 黑色泰迪和灰色泰迪配種後生灰色泰迪理論上講有50 100 的機率,最終還是取決於公犬。產生灰色是一種顯性的褪色基因v,則相對的隱性基因是v,黑色褪色便是灰色。泰迪 別稱貴婦犬 捲毛狗。所謂的 泰迪 其實是貴賓犬乙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貴賓犬起源於歐洲,具體是哪個國家還有爭...

香檳色泰迪和什麼色配能生巧克力色

羿愛景仲寅 個真說不來 因為必須要知道兩隻狗狗的顯性隱性基因都是怎樣的。這樣說吧 你家狗狗是香檳色泰迪,說明他的表現型是香檳色,但不代表他就不具有其他色系的基因。打個比方,假設香檳色的基因是a,巧克力色是a,那狗狗的基因就有兩種可能,一種aa,一種aa,因為a是顯性,所以掩蓋住了 的巧克力色。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