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乙隻手機ip4或者安卓的

時間 2022-06-26 03: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已經差不多知道該買什麼了,只在兩款手機之間掙扎我就各說說你買這兩款手機的利弊吧:

ip4和i9000硬體配置都旗鼓相當,但是論效能表現和娛樂性,ip4的高解析度、時尚的外觀再加多種多樣的小應用程式及羅盤功能,無疑是最簡單高效、娛樂性很強的手機;i9000應用的安卓系統,這是乙個新興的系統,其上面已經有相當多的軟體,至少常用的都有,但是娛樂性並不強,不多的遊戲和娛樂功能,只能慢慢等待,而且這個系統是處於塞班和windows系統之間(應用難度)的手機,可供使用者探索的功能,但一般比較程式話,除只能手機愛好者外,一般人很容易被搞暈。拍照和攝像功能方面,雖然都是500萬畫素攝像頭,但是由於系統原因,ip4的拍照攝像效果遠強於i9000。

綜上:如果你不是只能手機狂熱愛好者,我還是建議買ip4,應用簡單、智慧型時尚、簡約大方、容易上手、應用和娛樂軟體齊全。

需要注意一點兒:ip4的左下角的邊框處,由於ip4的金屬邊框附帶有天線功能,而接打**時如果觸碰到這裡如意導致訊號中斷,目前沒有實際解決辦法,是設計失誤,但是網上可以買到乙個長方形的貼紙,貼到那裡以起到提示的作用。

2樓:仲桖晴

我靠,原來你這麼有錢,偷你還是真偷對了!還是iphone吧。為啥麼?

不喜歡棒子。而且三星手機弄的很不實用,我同學的總重啟,所以我對韓貨沒好感。引數啥的我想你肯定看的比我明白多了。

哎,我覺得你糾結半天原因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不管買哪個你都得後悔。不信看著

請幫忙推薦一款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要看 有不要智慧型,還是國產機比較多啊 幫你找了一下,這個價位翻蓋手機樣式不錯的的確比較少,要等v8降到2000還是比較慢長的乙個過程啊 實在想買可以將就著買v6啊 兩者功能相差也不是非常大 可以考慮一下!建議你看一下k800或者k790。很喜歡。最近準備出手。其他機器不推薦。nokia5300 還...

請大家幫我推薦乙隻1500左右的諾基亞手機啊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昨天抓了一隻幼鳥,不知道是什麼鳥類,請大家幫忙確認一下。我是自己養著,還是把它放了,它還不會自己吃

wowwow小童鞋 喂點蟲它不吃就餵魚它還不吃說明它是肉食鳥類 這是什麼鳥類,請大家告訴一下。可養活麼?吃的是什麼?100 鵪鶉常成對而非成群活動。經常活動在生長著茂密的野草或矮樹叢的平原 荒地 溪邊及山坡丘陵一帶,有時也到耕地附近活動。主要吃雜草種子 豆類 穀物及漿果 嫩葉 嫩芽等,夏天吃大量的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