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鄒城啥好吃,鄒城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時間 2022-06-26 03:25:04

1樓:生熙星

蠶蛹,可以過油吃也可以抄著吃

大棗特別有名

礦物局二院門口的蘇莊曾芹豆腐豆腐皮,很好吃,有時去晚一會就賣沒有了自行車廠南門對面有一家重慶川味火鍋,老闆做的酸菜魚和毛血旺絕對一流.濟東分局西邊有個牛肉湯,是從微山學的,非常棒,名字好象叫福樂源.不信可以嚐一嚐

法院南的馬家牛肉湯

健康路的孟記豬頭肉

礦務局職大北邊有個胡同,在路西有一家賣豬頭肉南四湖的龍蝦

城中城西邊的甏肉乾飯

鐵山公園大門對著的那條街有一家賣手擀麵條的特棒兗礦一中門口賣的雞蛋餅,鐵運處賣的炒麵 肉夾膜國稅務局東的川味麵條和十字路口南200公尺路東的牛肉板麵鄉鎮企業局門口的滲湯(雞滲)

氮肥廠北門對過邱氏羊湯館

龍山路的微山島魚館做的厚子魚\紅燒葛魚\蘿蔔野鴨絕對值得品嚐貨艙路(喜樂門大酒店對過)的"特色燒烤"地道的南韓味!特別是石鍋拌飯太好吃了!

防疫站南路東 喜迎門 的 滷水鴨頭

兗礦6處對面的東北醬肉。

2樓:匿名使用者

蘇莊曾芹豆腐豆腐皮 滷水鴨頭

鄒城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鄒城崗山笨雞

廟戶營的柿子,沙河頭的瓜,香城山楂,看莊皂角,前後瓦屋的香椿牙,還有花生大棗地瓜.仔細想來很多啊.

金山的大櫻桃!

煎餅!尤其菜煎餅!

菜煎餅為獨具風味的地方傳統小吃。煎餅是魯西南地區的主食之一,長期以來備受人們喜愛,以前煎餅多為粗糧攤治,如今細糧已經成為主角。幾張煎餅,中間加入韭菜、白菜、小瓜、胡蘿蔔、等蔬菜,配以整辣椒、胡椒、孜然、粉條等佐料上鍋騰熟,即成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的菜煎餅。

上市者多以薰豆腐為佳餚飲酒,佐餐。

前瓦屋的香椿芽乾隆年間就出名了!

山東鄒城市都有什麼特產啊?想帶給同學吃,身為鄒城人也不知道自己家有什麼特產

4樓:烈火金剛

鄒城「香城長紅棗」和「石牆薄皮核桃」,都是鄒城的特產,再就是

張莊油慄,最好在家炒好,再帶去,方便食用

5樓:

圓鈴棗 花生 山東煎餅

6樓:終與你

柳下邑豬牙皂 石牆薄皮核桃

7樓:溫度

那裡的棗和花生特好吃!

鄒城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2b2b2b2b2b2b2b

廣州有什麼好吃的,廣州有啥好吃的?

隨風藨 廣州美食是非常多的,傳統的粵菜,各地的菜系基本也都找得到,不過你要比較特色一點的那就可以嘗試一下創意菜,私房菜類的,客 aken s kitchen這些,人均還可以,珠江公園那邊 廣州妹豬 早茶吃了大部分,可以先試下 請問廣州有什麼好吃? 我廣州有什麼好吃的嗎?廣州的好吃的是很多的,因為他是...

東北有啥好吃的,東北有啥好吃的小吃?

東北大拉皮 小雞燉蘑菇 地三鮮 土豆燉肉 醬大骨頭等一般用的都是東北深山採的天然品種,綠色健康營養豐富,用肉燉出來後自有鮮味,可以讓人開胃,東北菜最多的是用粗糧做成的粥 飯 點心。光是以玉米為原料製成的點心就有10多種 玉米大餅子 玉米麵發糕 玉米麵窩窩頭 東北 面 玉米米查子粥 玉米麵煎餅 玉米麵...

東北有啥好吃的性,東北有啥好吃的小吃?

九方疏然 東北小吃 1 春餅,散發著淡淡奶香,柔軟適口 洋蔥的味道獨特卻不濃烈。再配上愛吃的小菜,加上東北味十足的燻肉等,真是人生一大美味。另外,卷春餅也有講究,卷出來的餅力求直挺圓整,鬆緊適中,以吃到最後始終不鬆散為佳。2 殺豬菜,殺豬菜內容豐富,自制的豬血腸 新鮮的豬肝 白肉 馬鈴薯粉和東北特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