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執行很卡,是朋友隨便配的一台送我的,也沒理會那麼多 現在想把電腦換幾個配置 主機板,記憶體,cpu

時間 2022-06-26 03: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套配置是06年左右的配置了,而且在那是算是低配,只能用來上上網,如果要公升級的話,必需主機板處理器記憶體條同時更換才行,主機板應該是940針腳cpu介面,記憶體條是2代,顯示卡不知道你的是agp還是pci-e架構,不過建議你也捨去這塊顯示卡。換乙個cpu加一塊集顯主機板現在貌似技嘉是主流,另外購置一條ddr3記憶體,看下你的電源藉口是20針還是24針,如果是20你還得花一百多點買個優質電源推薦航嘉,估計大概1000左右吧,如果你需要玩遊戲還需要購置獨立顯示卡。如果你不想花這麼多錢方案就是加大記憶體更換處理器2條路,處理器用雙核速龍940針的估計現在應該很便宜。

2樓:木浴科技

哥們你加條記憶體就可以了 +條ddr2 800 2g記憶體機器就會快很多很多 240多大元

前提你的硬碟沒有問題

說實話 我對邁拓 有陰影 而且這硬碟應該不是新的 80g硬碟停產至少1年多了

如果想公升級建議全換了吧沒有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 ddr2代記憶體 1g的¥125 2g的¥225

插上去就不會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全新買個套吧,買amd的整合顯示卡主機板400+cpu350+記憶體ddr3(150塊)+硬碟500g(270塊)差不多了,你這原來的配置哪個都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成7300gt,增加512m記憶體。牌子無所謂了建議到當地二手市場購買。

6樓:心超超

1cpu,100,2加顯示卡8600,80,3擴記憶體條90-260

我想配一台電腦,主機板,記憶體,cpu這樣配行不行?

7樓:風行人仕

這個配置不合理,也看不懂

主機板控制在460左右,其他沒賺你錢

記憶體怎麼回事?ddr2 533是這**u選的不好,換個p2.8c,記憶體換個ddr2 677,shi 比較合理的,添不到50元

算了,不該罵人

8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這樣配置是可以的,該配置不管是辦公還是學習,甚至一些3d網遊,您的配置都可以流暢執行。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瘋狂的我最狂

樓上的那位是個超級業餘者啊

我想自己家用這套配置是相當不錯的啊

cpu的介紹有些迷糊 奔4處理器的價位很好啊有那麼便宜嗎

10樓:

水分不能幫忙,因為各地**還是有一點點差異的,不知道您**人...

但是一般不賺錢的是cpu,主版一般是可以賺錢的,您可以問問你所在地別的商家的**...

11樓:雲夢阿斯蘭

好像cpu不是775的吧.....

怎麼配個775的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咋沒硬碟呢!~還要有硬碟啊還有顯示卡!~建議你找人組裝去因為萬一零件壞了 你可以找他們更換新的 !

13樓:

強烈建議你不要這個配置!因為p4b屬於比較老的型號,效能比不高。估計你的預算不多,也不要求太強的效能。

可以考慮pentium4 506盒(690塊)+華擎 775dual-915gl(580塊)

amd 速龍3000+(e6)盒(555塊)版+昂達n61ga(500塊)

以上兩個配置都整合了顯示卡,節約了買顯示卡的錢,另外宇瞻的記憶體不錯(我用過,效能好,穩定,超頻也行,還便宜)

09年配的電腦現在5年了,程式開多了執行很卡,想換乙個配件,大神幫我看看該換什麼?

14樓:

你的記憶體該加了,系統就占用不少,再加上你的程式當然會變卡啦

我的電腦很卡,但是沒有多餘的錢買硬體!朋友幫我想想辦法吧!

15樓:默默耕耘的農民

1.加個記憶體條

2.優化電腦軟體。利用優化軟體優化,另外把桌面、其它不用的服務關了,感覺能滿足你的要求。

第二點很重要,優化好了會讓你用得很舒服,要不然再好的硬體軟體不行同樣白搭。

16樓:西索迷情

貌似這配置是03年3000多元的配置。

現在是2023年了,公升級不值,不如新配一台!

你現在看電影,也只能優酷 土豆吧...同情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700左右去買個2奶機箱估計都比你現在這個好得多。沒必要添錢買記憶體了,看你機子應該用ddr333記憶體。現在很難買到新的

18樓:

最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加記憶體,或者換記憶體,你說的2g的就很好,cup你要注意你的的主機板是否能支援,不推薦換cup,因為電腦太老,還不如把錢留下來以後買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這樣換 但是記憶體支援800麼?

為什麼我的配置玩吃雞會卡,我朋友的電腦配置要比我的低一點都沒有卡,有大神知道為什麼?

20樓:零度憶

這個遊戲優化不好,主要吃記憶體和顯示卡。

你的配置可以低特效玩,建議更換gtx1050ti顯示卡。

影響電腦效能因素很多,散熱,驅動不相容,顯示卡沒設定好,用的轉殖版系統,電腦灰塵多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的話如果是一般的特效的應該不會卡

可能是網速卡,現在絕地求生在國內還沒有伺服器,連線速度不好,而且玩的人多伺服器壓力大

22樓:咔非丶

在遊戲設定裡調解析度和螢幕比例,根據自己的需求適當調整

23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你好,我的手機很卡執行速度很慢,處理器很低,我想換個處理器,處理器是在手機主機板裡面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手機換處理器,這個很少的,一般都是直接換手機的,再說也沒有手機店會幫你換處理器,處理器屬於核心元件,一般手機是不會換的,但屏,主機板,排線這個會幫你換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5樓:悟空無為

是在主機板上,但那個自己不好換的,連周圍的匹配線路,元件等等都要重新更換匹配,成本更高,直接買個新手機可靠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處理器低下就直接換新機器,又不是電腦替換cpu和gpu如何能和原先rom匹配,難道你會移植原生安卓或者ios系統?

27樓:黃鍚霞

我的是oppo手機,總是運作太慢太慢了,又卡,怎麼辦,有好辦法嗎?謝謝。

28樓:黃江河

很多人說,

bai手機卡慢,一是系du統原因,系zhi統不成熟,

dao二是硬體原因,記憶體版太小。在此,我告訴你還有權兩個原因,一,劣質元件,有些廠商,除了主要大件,都採購了劣質元件,這些元件經不起長期使用,一用長了就不行了,手機當然慢了,二,為了使手機更快更新換代,一些廠商和大型手機應用商合作,用不合理的使用方式衝擊你手機的配置短板,當然也慢了。以前都是省主件,現在手機卡慢的原因主要是後兩種。

買手機首選蘋果,其次是三星索尼和ov華為,其他不要買。

隨便配的電腦高手給個建議,隨便配的電腦高手給個建議

你挺搞笑的。那麼老貴一cpu,配了個山寨級的主機板,太寒磣了。並且,你的u是1156的。板子是775的。你的轉接頭一定很先進。後邊的不看了,覺得你有些惡搞的味道。你應該換個主機板,建議換個p67的!480元。既然用黑盒5000 就不要隨便用個散熱器啦,不超頻的話用4800 就挺好了 500元左右帶原...

電腦突然變很卡還宕機,電腦執行突然變的很卡怎麼解決?

宕機的情況很多。聽你說的,你電腦可能是cpu 使用率過高了,可能100 了,你用資源管理器看看,哪個程序在90 以上的,你先關閉了。ctrl alt del可以開啟資源管理器。重啟一下電腦也是個辦法,只要不是中毒或者系統壞了,應該能好一點。如果電腦從開啟就一直都很慢,那可能就是系統裡面的塵垢太多了,...

我的電腦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很卡

冒昧問一下,你的電腦用多長時間了?電腦這東西時間用長了肯定會卡,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不要放太多,還有開機啟動項不要太多,經常清理電腦垃圾,還有上網痕跡,電腦就會快一點了,還可以清理你的磁碟,就是右擊那個d e f盤有清理磁碟選項,點選它!望。卡 跟電腦配置沒什麼關係 那要看你幹什麼了 卡大片那是肯定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