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電腦宕機問題,新買的電腦宕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3-06-05 14: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風扇 記憶體 有問題嗎。

也許是風扇散熱不好。

先拆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朋友的電腦問題差不多,記憶體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硬體不相容把 組裝的的這方面很容易出問題的。

新買的電腦宕機的原因是什麼?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宕機,有以下原因造成的:

1.主機板問題:有時其它硬體好好的,什麼問題都沒有,可我們開機一會就宕機,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2.散熱問題: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

3.搬動後的問題: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4.灰塵問題: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5.裝置不匹配: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6.不相容:軟體可能在有的電腦上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7.記憶體條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

8.硬碟故障: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

新買的電腦宕機的原因是啥啊?

5樓:du大團

宕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硬體得不相容,如:電源的功率不足(包括市電的電壓欠、過壓),板卡與主機板的連線(把金手指的電極、插槽清理乾淨,安裝卡緊)、驅動之間的問題。bios電池電壓不足或者資料混亂,都有可能出現宕機現象。

2--軟體與系統的衝突,你新裝的什麼軟體後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就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或者你就還個系統。

3--軟體和軟體的衝突,如:瀏覽器、防毒等同類的軟體,你裝了兩個或者多個,他們之間免不了的衝突打架,有乙個就夠用了,多餘的解除安裝了,4--驅動和系統(驅動和硬體)的不相容:如你更新了某個驅動,出現了宕機藍屏。

還是裝你的硬體自帶的好。

5--散熱不良也是引起宕機或自動關機的主要原因,要定期清理機箱裡的灰塵,定期潤滑各風扇,使其轉動靈活。還有看看散熱器是不是與硬體接觸良好。

6--病毒木馬是造成電腦宕機的原因:病毒木馬對系統檔案[例如重要動態鏈結(dll)丟失,或者重要配置檔案(如。

ini等),系統驅動檔案(如等)等等等]的破壞導致電腦宕機。

防毒修復吧,必要時重做系統。

處理的方法如下。

1--恢復bios到預設設定---斷開你的電源(把插頭),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拆下來,一分鐘後裝上。

2--把你的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等板卡拆下了,清理乾淨,用橡皮把金手指電極擦拭乾淨。

3--清理主機板灰塵、cpu散熱器、板卡插槽等。

4--全部裝上包括---電池、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等板卡。

5--通電試驗。

6--工作正常。

7--必要時重做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宕機:原來卡、宕機或反應慢嗎?宕機或反應慢前你都做了什麼操做?

如果有問題請追問我。

1、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

2、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

4、記憶體、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如果記憶體太小,加記憶體條)。

5、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

6、硬碟有壞道,用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換硬碟。

7、公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宕機。

8、垃圾檔案太多、磁碟碎片太多等。

9、如果總是不行,建議檢修一下去。

剛買來的電腦為什麼會經常宕機

7樓:餘碧佼向南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應用程式可用記憶體不足從而產生應用程式記憶體分配衝突而導致宕機。

剛買來的電腦為什麼會經常宕機

8樓:令可欣欽倩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既然是品牌機,而且還是才用一周左右,你直接找**商解決問題。

不要自己開機老碰碰運氣,不然失保就不合算了,還是請他們自己的專業人士幫你查吧。

9樓:諾柒夏

你們眼瞎嗎?是剛買回來的電腦!

新買的電腦宕機的原因是啥啊?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種:按小鍵盤的numlock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映,如果沒有就只能硬重啟或關機了。

下面的建立在有反映的基礎上)

第二種:按alt+f4

第三種:按ctrl+alt+. 從任務管理器結束沒有響應的任務活程序第四種:ctrl+esc(一般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管是32位和64位,只要電腦支援都可以用,但你說的宕機和速度慢剛買的電腦是不應該出現的,還是拿過去檢測下電腦的硬體吧,

12樓: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不高,嘗試換成winxp,或者優化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機子效能的系統再好也沒用。

14樓:我生在70年代

你要把你的電腦硬體配置列出來,好讓人找原因啊。

15樓:網友

許多種原因呢 可能是主機板 也可能是記憶體條。

新買的電腦老是宕機是什麼原因?

16樓:楚敬寒

這個不好說的啊,有可能是因為你家的網速太爛了,也有可能是電腦本身效能不好的原因,需要你具體描述一下什麼時候宕機的,才能判斷~~~

17樓:網友

中毒了,或者系統問題,防毒或者重灌系統。

18樓:空湘章元瑤

一是有病毒。建議查殺一遍。

二是記憶體不足。

或者是顯示卡衝突。

記憶體不足的話,設定啟動項。

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啟動項--把除了ctfmon的選項留下以外,其他的選項全都取消-確認-重新啟動機)或者。

加記憶體條。顯示卡衝突的話。

建議重新安裝一次顯示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就只能換顯示卡了。

19樓:塞曼雁箕璣

其實宕機有很多原因的~病毒和軟硬體都有可能~如果閣下沒有電腦基礎的話~我也建議交給賣家解決~不過注意一定要確保電腦去到賣家那裡會出現症狀~還有確保問題完全解決了再離開。最後就是如果需要更換硬體~確保更換的是同型號的全新貨。

剛買來的電腦為什麼會經常宕機

20樓:融樂翠祖

剛買還在保,不論硬體衝突或是故障,還是軟體問題,為什麼不找商家談談售後呢,必竟剛買,要是用一段時間才有問題,再自己研究。

21樓:甲高無夢桐

修時問技術員了沒有,由什麼引起而導致,硬體有問題可以更換,整體配製是沒有問題,

22樓:奇婉融飛薇

整體相容性都還不錯,可能是某個硬體出問題了。如果多次維修都沒有用的話,直接叫商家給你更換一台。

23樓:鄺飛圭建德

軟體問題。你最好把自動更新關了。漏洞什麼的全部不要裝!除非你知道有什麼作用。

電腦宕機問題 50,電腦宕機問題

關於為什麼?如下 絕大多數的主機板廠商,把開機自檢硬體通過後,讓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發出 滴 的一聲!表示主機板自檢硬體通過了!關於貌似電腦很正常,沒病毒。如下 不能表示電腦在硬體和軟體方面很正常,沒有病毒!只能說硬體方面該找到的都找到了,而且一般說來還算硬體正常!至於自檢通過了,而裝不上系統的主機板,...

電腦宕機問題

回答者是給您乙個參考,建議平時還要加強一些操作水平,因為電腦在您的手裡,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您自己,如果您要是有些電腦知識就不會這樣了。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

怎樣解決電腦宕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問題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3 系統問題或有木馬,查殺一下木馬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 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