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問題

時間 2022-03-26 11:45:10

1樓:低拋高吸

回答者是給您乙個參考,建議平時還要加強一些操作水平,因為電腦在您的手裡,解決問題還是要靠您自己,如果您要是有些電腦知識就不會這樣了。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紅楓園論壇

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你更新所有驅動了試試看,驅動精靈

不行就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換記憶體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主機板或cpu有問題,你再去換主機板的地方問問看。信哥得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你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金手指,如果還有問題的話,估計是主機板還沒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 或者是硬碟 有問題

電腦宕機問題 50,電腦宕機問題

關於為什麼?如下 絕大多數的主機板廠商,把開機自檢硬體通過後,讓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發出 滴 的一聲!表示主機板自檢硬體通過了!關於貌似電腦很正常,沒病毒。如下 不能表示電腦在硬體和軟體方面很正常,沒有病毒!只能說硬體方面該找到的都找到了,而且一般說來還算硬體正常!至於自檢通過了,而裝不上系統的主機板,...

怎樣解決電腦宕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問題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3 系統問題或有木馬,查殺一下木馬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 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

電腦宕機重啟問題

哎怎麼都是這樣的問題呢 我剛才拆開機箱剛解決了 你的又宕機了 呵呵電腦藍屏宕機一般表現與主要的是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連線不良造成的 這個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就可以了硬體溫度過高必須要裝好的散熱風扇的還有記憶體條故障 這個你要換記憶體條了 因為現在沒有修復記憶體的 還有就是系統故障 登錄檔錯誤 系統缺少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