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第一名是誰?2010快男第一名是誰

時間 2023-03-05 07:50:06

1樓:栩鳶緋月

華晨宇,本人長的萌萌的,純真可愛,大暖男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歐豪,結果呢沒有華晨宇有錢,成了華晨宇。

2010快男第一名是誰

3樓:粘茗姬元蝶

我很想說,湖南衛視太懂傷人心了。李瑋沒李行亮唱的好,長的沒陳翔帥,人氣沒武藝高,個性不如譚傑希鮮明,原創也比不過劉心。除了家境比較好,他何德何能。

第一屆快男的前十名是那些人

4樓:超級晨霧的光

第一屆《快樂男聲》前十名是陳楚生,甦醒,魏晨,張杰,吉傑,俞灝明,王櫟鑫,阿穆隆,張遠,王錚亮。

1,陳楚生。

陳楚生,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

2,甦醒。甦醒(allen su),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亞軍,從而正式出道。

3,魏晨。魏晨(vision wei),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流行歌舞系。2023年,因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

4,張杰。張杰,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內地流行男歌手,**廠牌「行星文化」創始人,成都文藝志願者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2023年獲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

5,吉傑。吉傑,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畢業於**民族大學語言學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吉杰現屬於北京木星時代文化傳媒旗下藝人。2007參加湖南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獲得南京賽區第一名與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5樓:冒珈藍茂

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 西安唱區亞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 西安唱區。

季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 成都唱區。

第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第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 南京唱區第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 廣州唱區第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 廣州唱區第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 長沙唱區第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6樓:涵歆

1、陳楚生。

2、甦醒。3、魏晨。

4、張杰。5、吉傑。

6、俞灝明。

7、王櫟鑫。

8、阿穆隆。

9、張遠。10、王錚亮。

11、姚政。

12、郭彪。

13、陸虎。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 西安唱區 全國亞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 西安唱區 全國季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 成都唱區 全國第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全國第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 南京唱區 全國第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 廣州唱區 全國第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 廣州唱區 全國第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 長沙唱區 全國第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 全國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全國第11名 07號 姚政 山東·濟南 濟南唱區 全國第12名 03號 郭彪 湖南·長沙 長沙唱區 全國第13名 05號 陸虎 河南·周口 長沙唱區。

8樓:yi凌

陳楚生 甦醒 魏晨 張杰 吉傑 俞灝明 王櫟鑫 阿穆隆 張遠 王錚亮。

快男的第一名是誰

9樓:瞬息流轉

華晨宇(2023年2月7日-),中國新生代男歌手,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現就讀於武漢**學院。台上的他,聲音表現力極富張力、演唱狀態全情投入,獲得評委和觀眾好評,台下的他,不善言辭,做什麼事情都慢半拍,卻字字句句深入人心,一路晉級快樂男聲並於9月27日憑藉其紮實的演唱功底、獨特的演唱風格和超高人氣獲得2013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1-2]

2023年快男第一名是誰?

10樓:福顏秋鶯語

2010「快樂男聲」昨晚舉行了總決賽。經過4個多小時的漫長戰役,新一屆冠軍出爐。來自廣州唱區的選手李煒。

快男歷屆冠軍是誰?

11樓:項夕嘉亥

哪一屆啊?如果沒記錯,今年華晨宇,10年李煒,之前就不知道了,報歉。

快男第一名是陳楚生,第二名和第三名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陳楚生。

第二名:甦醒。

第三名:魏晨。

第四名:張杰。

第五名:吉傑。

明星榜第一名是誰,90後男明星榜第一名是誰

你說的事哪方便的呢。美不美?富不富?白不白?雖然我對他不感興趣。但是我要說是他,劉德華。90後男明星榜第一名是誰 90後男星人氣排行榜 楊洋墊底,王俊凱僅排第二,第一竟然是他!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楊洋的氣質具備雙面性,可以萌,可以邪氣。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細腰寬肩的...

哪些SUV省油,第一名是哪款,suv第一名是哪一款車型?

suv憑藉多功能性受到了市場的追捧,同時對於越野愛好者來說,它的通過性也非常高,常見於一些硬派四驅車型。不過很多消費者日常越野機會很少,更多的是城市代步,所以有哪些既能越野也能兼顧省油的四驅suv呢?近日,美國權威 消費者報告 針對50多款suv車型進行了燃油經濟性測試,其中評選出了2019年度十款...

北宋天下第一名將是誰?揭秘北宋天下第一名將是誰

1樓 光頭鳥 狄青,還有開國時的曹彬等人。1樓史盲,北宋和北朝毛關係啊,高長恭這2b玩意都整出來了。2樓 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狄青!不是楊家將!北宋第一名將非他莫屬!3樓 網友 石守信,也蠻厲害的。也是開國第一武將,各 各特點。4樓 牙牙牙小淘氣 小時候有一部動畫片兒叫做大英雄狄青,狄青可以說是北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