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快男的前十名是那些人,歐豪那屆快男前十名排名

時間 2021-08-30 10:46:24

1樓:超級晨霧的光

第一屆《快樂男聲》前十名是陳楚生,甦醒,魏晨,張杰,吉傑,俞灝明,王櫟鑫,阿穆隆,張遠,王錚亮。

1,陳楚生

陳楚生,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

2,甦醒

甦醒(allen su),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內地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西安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亞軍,從而正式出道。

3,魏晨

魏晨(vision wei),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流行歌舞系。2023年,因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

4,張杰

張杰,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內地流行男歌手,**廠牌「行星文化」創始人,成都文藝志願者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2023年獲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

5,吉傑

吉傑,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畢業於**民族大學語言學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吉杰現屬於北京木星時代文化傳媒旗下藝人。2007參加湖南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獲得南京賽區第一名與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2樓:冒珈藍茂

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 西安唱區亞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 西安唱區

季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 成都唱區

第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第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 南京唱區第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 廣州唱區第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 廣州唱區第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 長沙唱區第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3樓:涵歆

1、陳楚生

2、甦醒

3、魏晨

4、張杰

5、吉傑

6、俞灝明

7、王櫟鑫

8、阿穆隆

9、張遠

10、王錚亮

11、姚政

12、郭彪

13、陸虎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總冠軍 09號 陳楚生 廣東·普寧 西安唱區 全國亞軍 01號 甦醒 陝西·西安 西安唱區 全國季軍 10號 魏晨 甘肅·蘭州 成都唱區 全國第4名 06號 張杰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全國第5名 13號 吉傑 四川·涼山 南京唱區 全國第6名 04號 俞灝明 廣東·廣州 廣州唱區 全國第7名 02號 王櫟鑫 湖南·常德 廣州唱區 全國第8名 08號 阿穆隆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 長沙唱區 全國第9名 12號 張遠 安徽·滁州 南京唱區 全國第10名 11號 王錚亮 四川·成都 成都唱區 全國第11名 07號 姚政 山東·濟南 濟南唱區 全國第12名 03號 郭彪 湖南·長沙 長沙唱區 全國第13名 05號 陸虎 河南·周口 長沙唱區

5樓:yi凌

陳楚生 甦醒 魏晨 張杰 吉傑 俞灝明 王櫟鑫 阿穆隆 張遠 王錚亮

歐豪那屆快男前十名排名

6樓:禾木由

冠軍抄:華晨宇;亞軍:歐豪;季軍:白舉綱;殿軍:寧桓宇;第五名:於湉;第六

名:張陽陽;第七名:饒威;第八名:左立;第九名:賈盛強;第十名:於朦朧。

2023年快樂男聲於6月29日發聲,從7月12日起全程現場直播年度總冠軍賽。9月27日晚,華晨宇最終以1606票擊敗歐豪的1376票,摘得「2023年快樂男聲」桂冠。

7樓:醉在現實

於朦朧10

賈盛強9

左立8饒威 7

張陽陽 范世琦居來提 並列第六

寧桓宇4

白舉綱3

歐豪2華晨宇1

8樓:匿名使用者

歐豪那屆快男的前十名排名都網上一搜尋就能夠搜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跑者是哪個人?我還認識不?青島也不知道他的里奇

張杰俞灝明他們那屆快男,前十強分別是哪些人?按名次說

10樓:hnx_至關緊要

第一名:陳楚生 (冠軍) 主打單曲:《有沒有告訴你》

第二名:甦醒 (亞軍) 主打單曲:《還不是因為愛》

第三名:魏晨 (季軍) 主打單曲:《少年遊》

第四名:張杰 (四強) 單曲:《流言有1000分貝》

第五名:吉傑 (五強) 單曲:《痛快》

第六名:俞灝明 (六強) 單曲:《愛是乙個人的事》

第七名:王櫟鑫 (七強) 單曲:《可不可以忘記》(作為合輯主打單曲參與電視打榜)

第八名:阿穆隆 (八強) 單曲:《思念母親》

第九名:張遠 (九強) 單曲:《傷城》

第十名:王錚亮 (十強) 單曲:《肩上的翅膀》

11樓:弦音夜月

2023年快樂男聲名次排名:

第一名:陳楚生

陳楚生,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原創**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

第二名:甦醒

甦醒(allen su),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大陸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

第三名:魏晨

魏晨(vision wei),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

第四名:張杰

張杰,2023年12月20日出生,四川成都人,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以成名曲《北斗星的愛》出道。

第五名:吉傑

吉傑,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畢業於**民族大學語言學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第六名:俞灝明

俞灝明,中國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廣州,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第六名,因其健康親和的形象被歌迷暱稱為「國民弟弟」

第七名:王櫟鑫

王櫟鑫,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中國內地男歌手。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比賽獲得廣州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七名。

第八名:阿穆隆

阿穆隆,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

第九名:張遠

張遠2023年6月2日出生於安徽省滁州市,中國男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南京財經大學。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比賽,獲得南京賽區冠軍、全國第9名。

第十名:王錚亮

王錚亮,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製作人、四川藝術大學通俗**學院教師。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成都唱區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四強、全國總決賽第十名,賽後發行首支個人單曲《肩上的翅膀》。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陳楚生,主打單曲:《有沒有告訴你》。

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

第二名:甦醒,主打單曲:《還不是因為愛》。

2023年3月5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大陸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製作人、主持人。

第三名:魏晨,主打單曲:《少年遊》。

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流行歌舞系。2023年,因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季軍,正式出道。

第四名:張杰,單曲:《流言有1000分貝》。

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內地流行男歌手,**廠牌「行星文化」創始人。2023年獲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

第五名:吉傑,單曲:《痛快》。

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畢業於**民族大學語言學系,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吉杰現屬於北京木星時代文化傳媒旗下藝人。

第六名:俞灝明,單曲:《愛是乙個人的事》。

2023年11月14日生於中國廣州。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4月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第六名,其健康親和的形象被歌迷暱稱為「國民弟弟」。

第七名:王櫟鑫,單曲:《可不可以忘記》。

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湖南省常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比賽獲得廣州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七名,賽後推出首支個人單曲《可不可以忘記》。

第八名:阿穆隆,單曲:《思念母親》。

2023年8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八名,賽後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思念母親》,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第九名:張遠,單曲:《傷城》。

2023年6月2日出生於安徽省滁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畢業於南京財經大學。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比賽,獲得南京賽區冠軍、全國第9名;同年簽約天娛傳媒,並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傷城》。

第十名:王錚亮,單曲:《肩上的翅膀》。

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製作人、四川**學院通俗**學院教師。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成都唱區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四強、全國總決賽第十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快樂男聲名次排名:冠軍:陳楚生亞軍:

甦醒季軍:魏晨4、張杰5、吉傑6、俞灝明7、王櫟鑫8、張遠9、阿穆隆10、王錚亮我想這個排名應該是對的,你可以看一下這個**: 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幕,應該張杰是第一名

第一屆春晚是哪個生肖年舉辦的,第一屆春晚是哪個生肖年舉辦的?(四選一)

狐狸管家 豬年。第一節春節聯歡晚會於1983年2月12日 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三十日 晚20 00在 電視臺直播。1983年 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簡稱 第一屆央視豬年春晚 是 電視臺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也是 電視臺第一屆春晚,也是中國電視節目的一個里程碑。本屆春晚由黃一鶴 鄧在軍擔任總導演,晚...

第一屆世界盃是何時開始的,歷史上第一屆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

第一屆世界盃在1930年於烏拉圭舉辦的,冠軍是烏拉圭。阿根廷 美國分獲二三名。世界盃的建立歷程 1904年5月21日,國際足聯的第一任主席法國人羅貝爾 蓋蘭,第一次向各國足壇領導人提出了這種想法,並責成其秘書長荷蘭人希爾施曼為此起草乙份檔案。但由於表示願意參加的國家不多,而且由於政治體育的不和,這項...

第一屆世界盃是在哪裡舉行的

1930年 烏拉圭舉辦了第一屆世界盃 13個國家參加 阿根廷 巴拉圭 比利時 玻利維亞 羅馬尼亞 巴西 烏拉圭 智利 美國 法國 前南斯拉夫 墨西哥 秘魯 最終決賽東道主烏拉圭4比2戰勝阿根廷 獲得世界盃冠軍成為第乙個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國家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