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個國家舉辦的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七号西柚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第一屆世界盃,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共有13個國家參加了比賽。共計54萬人進場**比賽。東道主烏拉圭以四戰全勝的戰績奪得冠軍。

阿根廷的斯塔比萊以8個進球獲得最佳射手。第乙個進球由法國人呂西安洛朗創造。

2樓:ql愛問愛答

烏拉圭 2023年 7月13日—30日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個國家舉行

3樓:大愚若智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烏拉圭舉行。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是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南美洲國家烏拉圭舉行。本屆賽事共有13支球隊參賽,其中7支來自南美洲、4支來自歐洲,2支來自北美洲。

參賽球隊分成4組,每組的首名晉級半決賽。阿根廷隊、烏拉圭隊、美國隊和南斯拉夫隊分列小組首名,進入半決賽。烏拉圭隊在以4:

2擊敗阿根廷隊,成為首屆世界盃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是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是2023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南美洲國家烏拉圭舉行的,共有13支球隊參賽

5樓:嶽麓風光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南美國家烏拉圭舉行。

6樓:倉中玉公尺

是在2023年烏拉圭舉行的望採納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個國家舉行

1930年,在烏拉圭舉行了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東道主烏拉圭奪冠。 那些年委屈了你 第1屆 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 本屆盃賽沒有預選賽,由於當時許多歐洲國家因為沒能得到第一屆世界盃的主辦權而氣惱,因此只有13支國家隊報名參賽,兩個南美國家烏拉圭和阿根廷攜手進入決賽。東道主烏拉圭國家足球隊4 2戰勝阿根...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個國家舉行

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在烏拉圭舉行,這屆世界盃對於烏拉圭來說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1930年正好是烏拉圭獨立100周年,而在本屆世界盃上東道主烏拉圭以四戰四勝的戰績勇奪冠軍,成為了首屆世界盃的得主。世界足球的專門機構 國際足聯成立於1904年,但是直到1924年的巴黎奧運會足球運動才正式被列為奧運會...

第一屆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裡

第一屆世界盃於1930年7月13日至7月30日在烏拉圭舉行,冠軍是烏拉圭。阿根廷 美國分獲二三名。世界盃的建立歷程 1904年5月21日,國際足聯的第一任主席法國人羅貝爾 蓋蘭,第一次向各國足壇領導人提出了這種想法,並責成其秘書長荷蘭人希爾施曼為此起草乙份檔案。但由於表示願意參加的國家不多,而且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