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揚州馬拉松第一名是誰啊

時間 2023-01-15 16:25:04

1樓:嗑死wx啦

傑普,2022揚州馬拉松第一名是誰傑普。

2樓:春朝桃李芬芳

2022揚州馬拉松已延期舉行,舉行時間另行通知。

據揚州發布:備受跑友關注的世界田聯金標賽事——揚州鑑真半程馬拉松賽(以下簡稱「揚馬」),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2023年按下暫停鍵後,將於2023年11月13日重啟。

考慮到疫情因素,今年揚馬取消迷你馬拉松專案,設半程馬拉松和「共『健』好地方」市民半程馬拉松2個專案,參賽人數為萬人。

2023年11月4日揚州馬拉松官微訊息,由於近期國內疫情多地散發,為確保各位跑友的健康、安全,經過審慎研究決定,原定於2023年11月13日舉辦的2022揚州鑑真半程馬拉松賽延期,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為感謝廣大跑友對2022揚馬的支援,組委會將為所有中籤選手保留中籤資格至下一屆揚馬賽事,並為已繳費的公益選手提供退費通道,具體詳見官網退費入口。

揚州鑑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是經世界田徑(wa)認證的世界田徑金標賽事,是中國田徑協會、**電視台體育頻道、江蘇省體育局、揚州市人民**聯合主辦,江蘇省體育競賽管理中心、江蘇省體育產業指導中心、揚州市體育局承辦的中國金標半程馬拉松賽。

揚州鑑真國際半程馬拉松自2023年創立以來,每年4月舉辦一屆。2023年—2023年,賽事連續8年獲得國際田聯路跑金標賽事的稱號。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在摩納哥結束的世界田聯(原國際田聯)理事會首日會議上,中國揚州獲得2023年世界田聯半程馬拉松錦標賽舉辦權。

快男第一名是誰?2010快男第一名是誰

華晨宇,本人長的萌萌的,純真可愛,大暖男乙個。本來是歐豪,結果呢沒有華晨宇有錢,成了華晨宇。2010快男第一名是誰 我很想說,湖南衛視太懂傷人心了。李瑋沒李行亮唱的好,長的沒陳翔帥,人氣沒武藝高,個性不如譚傑希鮮明,原創也比不過劉心。除了家境比較好,他何德何能。第一屆快男的前十名是那些人 第一屆 快...

明星榜第一名是誰,90後男明星榜第一名是誰

你說的事哪方便的呢。美不美?富不富?白不白?雖然我對他不感興趣。但是我要說是他,劉德華。90後男明星榜第一名是誰 90後男星人氣排行榜 楊洋墊底,王俊凱僅排第二,第一竟然是他!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楊洋的氣質具備雙面性,可以萌,可以邪氣。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細腰寬肩的...

哪些SUV省油,第一名是哪款,suv第一名是哪一款車型?

suv憑藉多功能性受到了市場的追捧,同時對於越野愛好者來說,它的通過性也非常高,常見於一些硬派四驅車型。不過很多消費者日常越野機會很少,更多的是城市代步,所以有哪些既能越野也能兼顧省油的四驅suv呢?近日,美國權威 消費者報告 針對50多款suv車型進行了燃油經濟性測試,其中評選出了2019年度十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