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通是什麼,可攜式警務通是有什麼功能?

時間 2023-01-15 16:25:06

1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警務通是為公安民警進行移動警務時所需的資訊管理系統。又稱移動警務系統。為緊急和突發事件的處理提供了資訊依據,可避免重特大案件的發生,為突發案件的迅速偵破創造資訊條件。

適用於民警、交警、巡警、刑警、治安警等各類警務人員,讓公安幹警辦案如虎添翼,有效提高了公安系統資訊化水平 。

警務通的作用:打擊犯罪和為民服務。在資料強警時代,如果熟練地掌握警務通,那麼它在工作中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例如民警接到110轉警到了一線處理好後,需要現場打**給110匯報情況,或是要回到辦公室後再上網,而現在通過警務通可以現場錄入相關資料就省去了回到辦公室的一些麻煩,資料更新更為及時。

可攜式警務通是有什麼功能?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用過嗎? 吹的神乎其神 發給我們就是一擺設 沒人用這東西。

什麼是警務通

警務通有什麼功能?

3樓:矯帥

市內2000分鐘通話時間,100分鐘長途漫遊,每天早晚報,50m流量。每月120.只有警察內部才可以辦理。聯通還出了乙個警勤通和移動一樣只不過每月110元。

有警務通可以查詢什麼資訊

4樓:不服憋著你奈我何

宇宙盾社群警務系統[2]主要為解決治安警(也稱片警或社群警)進行流動人口、出租房屋等資訊採集任務設計的系統。

5樓:公叔贊

親有人知道能查到居住證號碼的嗎?在趙等急。

交警支隊警務通是什麼

6樓:張柏森

你可以理解移動現場執法儀,以查詢、處罰、辦公等相關業務為主,是公安內網資料延伸,交警移動辦公手段,資訊化必備利器。

7樓:生命裡的一盞燈

一般情況下,交警和其他民警的警務通是一樣。只是在平台的授權上有一些區別,增加了道路執法的功能。

火車上查身份證,他們用的警務通能查到什麼,能查到案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 在逃犯,就算是 還要看看你的案子大不大,如果被網路通緝了 就能查到你,如果沒有就沒事。

如果是以前犯得案, 只有警察局的檔案裡有, 出了在警察局能查出來,別的什麼地方也查不出來。

警務化管理是指什麼,警務化管理是什麼

谷捷 警務化管理是根據公安機關人民警察條例的規定,對警察事務所實施的正規化 規範化和標準化的管理活動.公安院校的警務化管理則通過學管幹部的工作,建立學員規範的工作 學習 生活秩序,是培養公安高素質人才的必經之路.應做到 1.充分認識學員隊管理幹部的地位作用 2.規範學管幹部的工作內容 3.加強對學管...

警務輔助人員是什麼輔警和警務輔助人員有什麼區別

輔警不是正式的,不在編,警察是正式的,但是輔警乾的活比警察的還多 但是拿得錢少 輔警沒有正式的編制,沒有執法權,只能在正式民警的帶領下,輔助民警工作。警察是公務員編制,有執法權。 輔警是指根據社會治安形勢發展和公昌碼安工作實際需要,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政專府春拿或者公安機關採 屬取向社會力量購買服務 ...

行動式甲醛檢測儀是什麼原理

杭州創綠家環保科技 目前市面上檢測甲醛的檢測儀有以下幾種原理 電化學原理 半導體原理 催化燃燒原理 但是常見的用的是電化學的,電化學的目前是這幾種裡面精度最好的,當然也要分品牌,從幾十塊到上千塊的都有,按使用級別可以分為民用級別和工業級別,一般精度好的也就是2 fs,如果 低於一千塊的儀器一般用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