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保險會以招內勤的名義來招業務員嗎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真正的內勤要求是很嚴格的,要求統招大學本科,崗位有續期、組訓、人事等等。他們的內勤都要有做外勤的經驗,然後轉內。做到真正有編的內勤就更難了。

2樓:

內勤和外勤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內勤要求很高,是不是寫的客戶經理?那是外勤

3樓:財富保保

"內勤",顧名思義是部門內部的"勤務兵",是領導的參謀,幹部的後勤。也就是說,除要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要協助領導完成一些必要的工作,努力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

廣義上的業務員是指負責某項具體業務操作的人員。在銷售行業上,業務員是指從事把商品或者服務推銷給客戶或者使用者工作的人,也叫業務代表或商務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朋友.

對於剛畢業的朋友,如果經濟壓力不太大,到是可以來做下保險.

畢竟這行業很鍛鍊人,個人提升還是蠻明顯的.

而且做的好,工資收入也確實不錯.

但淘汰率太高,新人生存很難.

另外,保險公司招人99%都是業務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兩位也說到了一部分,新華針對招內勤是比較嚴格的,你這次被招進去也確實是業務員,因為只有從業務員做起才能打好基本功,以後就是做了內勤(部經理等.....)也可以以自己的經驗來教會以後來的新人。只有自己先了解保險,才配做保險,假如自己都不瞭解保險,那又如何做內勤。

每家保險公司的責任底薪是根據各家各地的不同,所以底薪也有所不同。並不能一棍子打死,你認為多少底薪是底,多少底薪是高呢?

新華人壽保險倒閉了怎麼辦,新華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重疾險測評分析對比已經出來了,大家可以點選查閱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新華是一家國內頗有名氣的保險公司,公司規模較大,有著許多分支機構網點。該公司主要經營的保險業務是壽險,其次還有健康險和年金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乙個公司的好壞最主要的還是看他賣的產品是好是壞。這...

新華人壽保險的盈利模式是什麼,新華保險是不是商業性保險?

一種是承保利潤,多餘的利潤就是公司的經營利潤,通過股權投資 颱風這樣的大險,則用投資利潤來彌補,承保利潤主要來自於保險公司在制定費率時,如果當年賠付情況低於預期那麼利潤就多。投資收益主要來自於保險公司將承保獲取的保費,如承保業務是虧損的,則公司的利潤是承保利潤加投資利潤,如果當年出現象雪災,要在精算...

新華人壽保險分紅型誰知道?什麼意思?

新華人壽是唯一一家保額分紅的保險公司,其他的保險公司都是保費分紅,保費分紅就是以你交的保費為基數的分紅方式,但是保額分紅從第一年開始分紅就是以包額為基數的,比如說,你第一年交5000元,保額是10萬,新華保險的分紅就是以10萬為基數的,明白了嗎?你在 拿到的錢多我想你自己會算吧!你是那裡的人,我是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