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保險划算嗎?我幫我媽買的萬能險,十年,每年5千,不知道收益怎麼樣

時間 2022-02-23 07:25:09

1樓:萍萍姐姐

我的回答可能不好看但是,是您的問題的正解,所以請你理解。商業保險划算嗎?划算!

今天買了明天有事情就賠償10-20萬。90天以後發生重大疾病就有8-10萬的重大疾病賠付。怎麼能不划算?.....

5000元10年繳費的萬能險,45歲以上的不可能有收益。

2樓:

保險是從保障角度出發的,收益要長期看才能看到,短期無法體現。

3樓:曲曼皖

收益還行,商業保險分紅高。但以後的錢跟現在的錢價值觀會發生質的變化

我媽48歲買了平安保險 萬能險 交滿十年以後,那6萬5千塊錢還可以取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後取不回本金的 可能本金一般都沒有 6000 進去 第一年扣一半多 萬能險 不好的

5樓:平安金融陳力彬

買了多久啊。是什麼險種

我去年幫我媽買的平安智盈人生,交十年,每年4000元,這個到底適不適合我媽(47歲)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很不錯,不過想這個年齡,最好是多交幾年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萬能,現在只有其公升級版智勝人生了!老萬能多好啊!現在想買都買不到了,有錢就交,沒錢就不交,保額不會減少。

47歲投保,又不用體檢,就算交滿10年也就4萬,不談平時領取,身故金就有12萬,咋不划算呢!新萬能不交保費,保額遞減。我想給我媽買萬能都買不了,要體檢,難過關!

或者增加風險保障成本承包,划不來!後悔去年沒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恭喜你辦的這款是有病治病,無病養老的萬能險,是否適合要看你的需求,你是想通過保險解決保障還是養老,保障的話看合同的保障額度,養老的話要繳費15年,歡迎點選我的頭像聯絡,為您解釋清楚是我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適不適合看你買這份保障的需求和目前,想解決什麼問題,然後在看這份保險給你提供哪些保險責任和利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像你母親這個年齡,買萬能險只能注重保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此險很好的、大病可投高奌、畢竟47歲了,你很孝順、向你致敬!

平安保險公司萬能險如何,我每年存六千元,存十年合適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購買我們平安的智勝人生年存6000元 存10年 共存6萬即可獲得五大帳戶一 身價(身故) 20 萬 二 重大疾病 15萬 三 意外傷殘 6 萬 (65歲前)四 意外醫療 1 萬 (65歲前)乙個月500元,一年6000元放到銀行只有3.25%的單利,而放到平安帳戶裡卻有兩方面的利益(1) 乙個是風險保障方面的利益,第二個就是個人投資帳戶的利益(2) 那麼我們先看看風險保障方面有哪些待遇①第一筆6000元存入,我們就終身擁有至少20萬的身價,一旦有閃失發生,平安會給家人送去20萬的現金,解決家人的生活問題②第二承保90天後會為您15萬元的健康**,在我們生命中一旦碰上30種重大疾病其中一種,會一次行給付你15萬元應急現金,解決重大疾病問題3.

存入第乙個6000,投資帳戶就開始運作了,它是乙個複利計息的帳戶,而且是日利率月結算的方式一年複利滾存12次,每月6日前公布結算利率,可以通過平安服務**,各大**報還有平安**每月查詢我們的結算利率,還要特別提醒您的是,如果連存5年 10年,公司還會獎勵所交保費的1%的獎金打入投資帳戶複利滾存(4) 投資帳戶還享有三大特權①十年交費的基礎上可延長交費期,這是別的保險所沒有的。追加權,在您未來資金充足的情況下還可以多存,每年最多封頂6萬元,如2萬開戶可以無限追加,可以用來避債避稅做資金轉移②現金領取權,當然是急用了,平時不建議領取,如何支配投資帳戶自行做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天天都擁有幸福!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得出來您保險意識很強,這是很好的。對於保險來說,要建立最好要全面,這樣無論什麼情況我們心裡都有底。那先讓我們看看,我們都應該考慮到哪方面。

首先,意外保險和意外醫療保險,意外是每個人都無法**的,並且不因人的身體是否健康而決定,所以首先我們要考慮的是意外保障其次,疾病醫療保險,疾病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問題。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人能絕對的說自己不會生病。現在的醫藥費也越來越高,為了保護我們的收入不被疾病的風險所吞噬,疾病醫療也要考慮在內。

接著,就是重疾。現代社會生活使人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生活環境的變化使我們不得不考慮重大疾病。最後,我們平平安安到了養老的時候是不是想要度過安逸的晚年呢,那是不是要現在做準備呢?

以上就是我們在建立保障的時候需要綜合考慮的問題,當然您可以著重突出您關心的問題,兼顧其他的問題。那麼您存這份保險是為了什麼呢,保險沒有合不合適,只有是不適合。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或qq諮詢我,我隨時為您服務祝全家幸福平安參考:

投資儲蓄+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存保險前先了解清楚自己的保險需求,是健康和意外風險保障還是養老和理財?這個非常重要,存保險的原則是先健康意外醫療保障後養老理財等,請切記遵循。

如果有理財和養老方面需求,您也可以參考目前國內最大的一家且唯一連續10年入選世界500強的壽險企業-----中國人壽的福滿一生至尊版分紅型保險,其特點是即交即領,邊交邊領,不交還領,越領越多,另外每年享受分紅。且擁有較高的風險保障。詳情可點選我的頭像加qq或來電交流,給您做具體的分析和規劃。

祝: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產品針對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特點,產品是好的,只是適合人群一般是在18-35左右。不知您的年齡是哪一階段的呢?

年存6000元,存10年是否合適要看您的保障是多少,如果保障高一般不建議存10年,因為萬能險的特點是終身收取保障成本費,年齡越大保障成本費越高,如果不及時調整基本保障,賬戶裡的錢不足以支付保障成本費,導致合同會終止,失效,所以還是要根據您的保額來確定是否交10年。詳情可進一步溝通,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是款非常不錯的產品,但是交幾年合適呢,這個還是很據您的年齡來的,比如你側重保險以外覺得還有足夠的資金養老呢,建議還是多交幾年的,最好交個15或者20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們人保的:「惠民兩全保險」 是不錯的意外重疾保險繳費自由,領取靈活,還年年分紅(福利遞增)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平安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看新華的尊享人生,每年返保費的1%,一直到80歲,隔年返保額的9%一直到60歲,60-80歲每年返保額的9%,如果這些固定收益不取的話,還會在金賬戶裡日計息月複利進行二次增值,最後滿期還會有終了紅利參考:尊享人生(中低端理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長期繳費,這樣可以保證你的保障而且還可以有不錯的收益,我們買保險主要是買乙個保障,也就是買乙個安心,你說是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保險還是會和年齡性別,和保額有關聯的所以不好說存10年合適嗎。如果保額不高,年齡也不是很大的話存10年還是可以的,不過多存幾年要好些,祝平安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終身的身價保障和重疾保障,這樣的繳費計畫很合適!但是,多繳費幾年預防老了後沒有錢,這樣的功能也蠻有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沒有任何問題,你要注意的就是:1找乙個資深的**人。2盡量不要找新人。3最好不要籤人情單,因為保險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慎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年齡多大,萬能產品是不限制交費期的,交費時間越長以後的收益越高。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不同年齡風險程度調整保額,特別適合年輕人投保,可以做到保障,理財並重。

祝平安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障成本的扣除是根據投保的年齡和保額來的你只是考慮保障呢?還是也考慮以後的養老呢如果繳費了,後面有能力了,可以多交幾年,以後可作為養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險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適不適合。不知你的年齡,萬能險至少要交10年,主要是你要保險為你解決什麼問題?可不可以拿走你的擔憂?

保險以保障為先,養老為主,理財為輔。可以把你的情況說清楚在為你設計適合您的!

26樓:黃春政

這個主要看你的年齡的了,年齡如果在二十五到三十之間,存十年是可以的,但是還是建議多存幾年!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了不了解這個險種,保險本身沒有問題,但是怎麼樣組合才會更適合你才是最重要的,建議你找一位保險**人幫助你設計乙份適合你的險種,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今年的年齡是多少,如果二十來歲都可以,年紀大了,就不太適合了,畢竟,保險是越年紀時買保障成本越低,詳細可以諮詢**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平安的萬能險說是可以保障健康,也可以作為理財投資!這類產品建議交費較高,因為每年都會扣去您的保障費用,會越來越少!不知您的年齡是多少呢,不同的年齡我們買保險是應該傾向不同的。

當然最好建議先健康後理財!

30樓:

我40歲,朋友說買一年6000的是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是嗎?我要是交十五年每個月能給我開多少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交費期的選擇要依據您的年齡,職業,保額,賬戶價值來確定,但保險合同有明確規定至少交10年,不然保額相對要削減,希望能夠幫到您!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們公司的萬能這款產品是一款有病治病,無病養老的產品,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少?這個險種時可以隨著年齡來調整保額的,看合不合適有很多方面時衝突的,要保障可能受益就少些,要受益可能保障就少些。

存在保險公司的錢都是自己的,如果有繳費能力的話可以多交幾年,這樣受益和保障就全面。

買的商業保險可以跨省轉嗎

當然可以的,你需要到轉入地保險公司申請即可,其手續就是提供保單,投保人身份證明,申請轉移表等即可。 可以的,平安的客戶主要帶上身份證,保單到當地的保險公司提交叫可以了,只要2分鐘就可以了辦好手續! 智庫諮詢 商業保險轉移?你的意思是?a地投保,b地報銷嗎 只要是在全國性的大公司買就可以比如平安人壽太...

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回答 1 如果是主動要求接種疫苗,這是任何保險都不報的。2 如果是被狗咬傷,被接種疫苗,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意外險正常都是能保的,區別在於對醫院的限定。正常像中國人壽這樣的龍頭保險公司,需要正規發票 用藥清單以及疾病診斷證明書就行。3 只要投保意外醫療保障即可,但是報銷中有個問題需注意,如果是進口狂犬...

在中國平安買的商業保險能報銷狂犬疫苗嗎?

您好,能否報銷需要看是否購買了意外醫療哈,如果購買了意外醫療,且就診醫院符合規定是可以報銷的,如果沒購買或者就診醫院不符合規定是無法報銷的哈 微笑 商業險分很多保障險種的,每個險種都不一樣的,比如重疾險,只能保約定的疾病,意外引起的損傷就無法報銷了,道理一樣,比如意外險,重疾引起的 無法報銷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