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險種 那一種比較適合我呢?)

時間 2021-08-31 04:0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現在各家公司都有,只是買分紅要看各公司的資金運作盈利能力,而且與傳統險比相對較貴點。以你的狀況,買醫療險在哪家公司都可能會要求先做體檢。不過我想中英人壽的產品看看可能有合適的。

建議買中英或平安的萬能險。是否經常出遊?是的話,建議買中英的。

他免費提供緊急救援服務。而且服務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幾點意見。你這個年齡說實話,交費太高不行,你馬上要面臨畢業和創業。你可以入一些一年期的意外險,等到自己有工作之後在入一些養老或者疾病的保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人壽的 你先做個體檢再說

4樓:

有能力的就買個險+醫療,錢少的就買卡式的保險吧~便宜,平安有100元/年,保10w醫療的只限學生可以買~不過你有B肝估計買醫療險時會把此病除外不保或加錢保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另外,還可以考慮在戶口所在地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中國人壽哪個險種最好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莫屬,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給您科普一下其主要險種,心急的可先看這裡 一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哪個險種好得看適不適合自身實際需求,所以可以先詳細了解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再做選擇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