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 一年交2400交20年叫存錢罐的怎麼分紅,連本金能拿多少

時間 2021-07-16 22:25:59

1樓:靠來個能過的名

剛進平安兩天在培訓,聽課打瞌睡,保險具體是什麼也沒聽懂。

說說自己的感觸吧。

1.買時間保險,舉例你開車撞到人了。本來也不是多大的事,但你什麼都不懂驚慌,而受害人親屬在這段時間裡可以無限的擴大事態。

而你有保險的話,你可以先不管賠錢,誰的責任等等,全推給保險有個自己的緩衝時間想辦法。

2.買意識保險,舉例你有個疼愛的小孩什麼的。上學路上你總是叫她路上注意安全,而路上他壓根沒聽進去路上完全遺忘了安全意識。

但你買保險了以後,他小孩心裡不舒服看著你給保險送錢買什麼意外安全什麼的,路上會在潛意識裡面有個提醒注意安全注意意外。

3.買情感保險,買責任保險,買家庭計劃保險,買榮譽保險,買地位保險,買氣運保險,買國運保險,,,,,等等太多了就不一一列舉了。

買保險就像還債,在你苦苦在社會奮鬥而忘記一切的時候。保險在你自己能夠接受的盈餘財富之中提取期望的百分比,來給你的家庭情感建立一個港灣等等,,,,

沒保險就像一個暴發戶,在運氣爆棚的人生裡面吃盡運氣。保險在你運氣好的時候,抽取一成或者辦成什麼的運氣結果。然後你以後好能夠更好,你以後不好,他能幫你解決你不好運氣中的一些壞的因素。

而抽取的只是你盈餘能夠接受跑腿小費,,

當然許多營業員為了業績叫你亂買買的越多越好,因人而異吧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品種

重疾 醫療險為基礎,再加之其它的險種。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如何賠付

1 保險是個好東西,但是建議你先上社保 醫療保險 如果老家是農村的,一定要在老家上新農合。它比城鎮的醫療保險和商業險都要低廉多了。2 康寧保險作為主險可附加住院保險。但意外險在中國人壽你只能一年買一次卡式意外保險。一般每年70 100元左右,保障的額度和內容也是有差別的。中國人壽的每年100元的吉祥...

我買了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保險交20年每年返還多少紅利多少

薄荷保 康寧終身保險是一賠三的重大疾病保險,是沒有分紅的,保障如下 市場上的重疾險比較繁雜,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可以給你答案 重疾險怎麼買最划算?前人的坑不要再跳了 螞蟻愛吐槽 如果是乙份的話,是這樣的保險責任 如果保險期間內客戶得大病,當然必須是合同中包含的10種大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