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險公司試用期月內沒業績,公司取消工號,押金怎麼退給我

時間 2021-07-16 22:25:59

1樓:開心果果

我四月份辭的職,進公司時講好辭職三個月過後歸還,我都過去四個多月了還沒歸還,真不守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沒業績你可以選擇兩種辦法:1、三個月到期前一個星期到保險公司申請辭職,通過辦理正常辭職手續拿回押金,但你要注意一點就是此前你必須確認公司辦理辭職手續的時間,如果是即辭即離的,就可以提前幾天去辭職,如果辭職需要半個月的,你就要提前20天左右辦辭職,否則超期就會很麻煩;2、試用期三個月到期,你還想繼續做的話,可以找到保險公司人管部,申請延期或者通過交費保號的方式繼續留存。

3樓:大孩子

三個月到期前一個星期到保險公司申請辭職,通過辦理正常辭職手續拿回押金。

保險新人展業技巧:

利用轉介紹展業,客戶轉介紹是客戶開拓的最主要方法,具有耗時少、成功率高、成本低等優點,是銷售人員最好用的優質客戶擴充套件手段。

促成面談,在與客戶初次面談後的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時之內,儘快將會談內容作個摘要歸檔。這些摘要應記錄會談中客戶所提出來的或擔心的問題點,這些要點就是下次和客戶 進行促成面談時所應關注的重點。

重複優點,要多次重複介紹保險的突出優點是非常必要的。因為客戶在每一次聽到條款的優點時,可能沒有完全理解或沒能聽清楚,所以要再進行第二次或第三次介紹,重複、再重複,相信客戶一定會為此動心的。

語言生動形象,為了讓客戶更好地理解保險商品,瞭解保險所具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用較為生動的語言及客戶熟悉的人物及事例形象地表達出來,以便於客戶的理解,並激發其購買慾望。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們能不退,一般情況不是那麼好退 很麻煩。

在試用期幫公司送貨 開公司的車撞到人

羅律師上海 1 在試用期幫公司送貨,開公司的車撞到人,如果是職務行為,則由公司對外承擔賠償責任 2 法律依據 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四條 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勞務派遣期間,被派遣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派遣的用工單位承擔侵權責...

保險公司年底為什麼要衝業績

年底衝業績,不僅是保險公司這樣,許多單位都是這樣的。衝業績,也就是為了今年的銷售額數字好看。以乙個年度來論,比較上一年度,銷售額是增是減。乙個衡量的手段,當然銷售好了,領導到員工的待遇會有乙個很大的提公升。不光是保險公司,任何單位都有全年工作目標,為了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標,都要衝一衝業績。這是很正常的...

試用期不簽合同麼,試用期不簽合同的公司正常嗎

沒簽勞動合同的話,也就沒有什麼法律上的試用期只說了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