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用期幫公司送貨 開公司的車撞到人

時間 2021-07-25 01:15:44

1樓:羅律師上海

1、在試用期幫公司送貨,開公司的車撞到人,如果是職務行為,則由公司對外承擔賠償責任;

2、法律依據:《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四條 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

勞務派遣期間,被派遣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派遣的用工單位承擔侵權責任;勞務派遣單位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補充責任。

2樓:王娜洛

按照你所說的問題,你應該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因為你在你公司只是屬於實用期間,你所在的公司最多隻能承擔一小部分。另外你所提供的詳情不夠詳細, 依照現在的詳情,我現在也無法給予你準確的答覆,(1,你所撞到的人現在情況如何? 2,你是否屬於肇事逃逸?

3,你所在公司給你和交警的答覆是什麼? 4,你的駕齡是多少?會遇事操作不當。

如果你是實習生,你的所承擔的法律責任就會相應的減少。 5,你所撞傷的人當時是否違犯交通法等)

3樓:隧道

公司要賠,你也要賠。

4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也是公司員工,公司應該負責,除非你是故意或者有重大過失,否則你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不要說你是試用期,就算你是臨時僱傭的,公司也要負責的。

試用期不簽合同麼,試用期不簽合同的公司正常嗎

沒簽勞動合同的話,也就沒有什麼法律上的試用期只說了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

在保險公司試用期月內沒業績,公司取消工號,押金怎麼退給我

開心果果 我四月份辭的職,進公司時講好辭職三個月過後歸還,我都過去四個多月了還沒歸還,真不守信用。 三個月沒業績你可以選擇兩種辦法 1 三個月到期前一個星期到保險公司申請辭職,通過辦理正常辭職手續拿回押金,但你要注意一點就是此前你必須確認公司辦理辭職手續的時間,如果是即辭即離的,就可以提前幾天去辭職...

在試用期我在的子公司倒閉,我有賠償嗎

子公司倒閉,屬於母公司的違約行為,你有權要求母公司賠償你違法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賠償金,法律依據是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第八十七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