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旅遊住哪最經濟實惠,離景點近。懸賞100分 跪謝

時間 2021-07-25 01:15:44

1樓:海桐

肯定住前門附近的衚衕最方便。

景點很分散,住哪兒都遠,所以要選交通最便利的。前門旅遊集散中心有所有景點的直通巴士。

衚衕有四合院式的家庭旅館,便宜,有北京味。我住過棕樹斜街的欣燕都,e龍預訂的,有老式 的雙人間,衛浴公共,有暖氣,80元。小吃多,單車10元一天。

外國人大多住這邊的衚衕,很安全的。

我寫過《北京城的那些地兒》,發在磨房,吃住行玩都有的,幾萬字。

2樓:陽光的愛幫忙

前門附近的如家酒店,200多元,你可以到如家的官網上查一下具體****和**。步行就可以到前門步行街,鮮魚口(吃小吃),步行還可以到天安門廣場,距離地鐵2號線很近,可以到達很多景點。

北京旅遊3日住宿**方便實惠一百左右一百以下都可以

3樓:海小姐閨房

那你還是到郊區吧 。例如坐地鐵到昌平區 要是想住三環以內不可能的,六環房租都在100以上 普通的旅館便宜一點。一百以內。

如果住酒店例如七天連鎖啊 之類的**房在100-200 在北京好點的住宿都比較貴

去北京旅遊的景點,路線。旅社,

如果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最值得去

臧軒 前門大柵欄別去,坑爹呀。 赫宰是攻 天安門廣場。如果在北京只能停留片刻,而且可能是此生惟一的停留,那麼就去這裡吧。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是北京乃至全中國的象徵。每個中國人肯定都曾 目睹 過它的雄姿,但真正身處其中一般仍然會激動。 任性的公貓 故宮。必玩故宮為世界五大宮殿之首,其它四殿分別是...

去北京旅遊哪裡住宿最便宜交通方便

酒店都別去!北京住地下室家庭旅館最便宜,三十來塊錢!去北京旅遊哪住最便宜 其實主要是看您想去那些景點來定!自己考慮一下價效比合適就行了,前門熱鬧,交通也方便,你有條件選擇不同 的旅館!旅館也是可以砍價的!就看你的了!不在 周,我在砍下過10 25 電視 空調 24小時熱水 獨立衛生間。也有便宜的餐館...

北京旅遊住在什麼地方最方便,去往個各各景點方便

前門附近方便就是貴些,因為那裡有遊1路,如果你已經選好去什麼地方了,住那裡都可以,現在公共汽車都能到. sky雲霧 一般旅遊景點附近都有酒店 北京旅遊景點有哪些必去的,住在那個地方方便旅遊,線路規劃 必去的景點,按一天可以遊玩的說吧 第一天 天安門升國旗 國家博物館 天安門城樓 故宮 景山 北海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