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燈籠的做法

時間 2022-02-23 20:10:12

1樓:讖述社會

先用茶杯墊放在彩紙上面,然後用鉛筆畫圓,每張彩紙都一樣操作,然後用剪刀將彩紙剪成同樣大小的圓形。

將圓形彩紙對折,從中間剪開,剪成半圓形。

在半圓形的紅點處,塗抹膠水

然後將每張塗抹好的膠水,按照相同位置進行貼上,一種顏色隔著一種顏色貼上,這樣出來的效果比較好看。\

然後將最後一張和最開始一張進行貼上、。

用剪刀剪一些小紙條,貼上在底部,剪乙個稍微大點的小紙條,貼上在頂部,這樣乙個完整的小型燈籠就完成啦。

在燈籠內上方放個風車樣的紙片或塑料片,把它和燈籠用同軸固定好,就是說它們通用一根軸,是一體的。然後把蠟燭固定在燈籠底座上。點燃蠟燭後熱空氣上公升,推動風車扇葉,它與燈籠本身一體同軸,所以燈籠就自動轉動了,俗稱『』走馬燈』』.

2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彩色卡紙,裁剪工具、鐵絲還有針(用來穿孔用)。

2、選兩張不同顏色的卡紙,按照圖上的標準再畫三條線。

3、裁剪成1厘公尺寬的條狀,用針在中間的線上鑽孔。

4、鐵絲長12厘公尺,前端捲曲,穿過卡紙,注意顏色交錯。

5、從最底下的紙條開始,依次將他們從鐵絲頂端穿過。

6、乙個燈籠需要12條卡紙,兩種顏色各6條。

7、完成!

3樓:玩樂星球

用一次性紙杯就能diy乙個旋轉的小燈籠

旋轉手工燈籠怎麼做

向日葵 準備材料 兩種顏色的彩紙各6張 鉛筆 剪刀 茶杯墊 膠水。操作步驟 先用茶杯墊放在彩紙上面,然後用鉛筆畫圓,每張彩紙都一樣操作,然後用剪刀將彩紙剪成同樣大小的圓形。將圓形彩紙對摺,從中間剪開,剪成半圓形。在半圓形的紅點處,塗抹膠水 然後將每張塗抹好的膠水,按照相同位置進行貼上,一種顏色隔著一...

燈籠的做法,燈籠製作方法(簡單些)

兒童手工製作燈籠方法及 欣賞 兒童手工製作燈籠,家長可以讓他們自己獨立完成,也可以協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完成精美的作品。手工製作燈籠其實並不複雜,只要我們用心觀察生活,就能做出與眾不同的燈籠來。當然,家長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動手協調能力,幫助孩子一起手工製作燈籠,如果自己的孩子動手能力強,就可以...

紙燈籠怎麼做,紙燈籠的做法

做紙燈籠的材料 一次性紙杯兩個,剪刀一把,雙面膠,黃色的公尺奇膠帶紙,紅色的線,紅色的顏料,一副一次性筷子。步驟 方法 1.紙杯乙個。2.用剪刀把一次性紙杯均勻地剪成一條條。3.把紙條的這一端都剪細點。4.再用乙個紙杯,把底部剪下來並剪開與剛才的紙條等份,象個杯蓋。5.用紅線貫穿杯子和杯蓋,在杯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