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燈籠立體簡單做法,最簡單的摺紙燈籠做法

時間 2021-05-14 18:28:24

1樓:呼延掣

摺紙東莨立題,簡單做法就是早做好了燈籠架,然後把紙按著燈著架來剪裁,最後佔合就可以了

2樓:徐歆然

買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先把電燈泡給點著,或者是用那些。蠟燭,然後再弄乙個燈籠型的紙就可以了。

3樓:哈爾和城堡

你首先可以將一張白紙對折,然後現在四角度對折一下,這樣的話就成為乙個立體的燈籠,特別的簡單,特別的方便。

4樓:植宇文

先用竹籤把大致的框架先搭好,再用紙糊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立體簡單的做法 網上搜一下 有很多方法的會告訴你

6樓:半杯紅酒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種元宵節燈籠新的開啟方式,製作乙個精美的立體摺紙燈籠製作方法。

1、準備一包正方形的摺紙,剪刀,一條流蘇。先取出一張摺紙,用剪刀裁成大小相同的兩部分。

2、將裁剪好的兩部分,分別折出兩個十字形的痕跡。如圖所示。

3、取出其中一張摺疊好的摺紙,沿兩個十字形的中心摺出與窄邊平行的摺痕,然後向內折一邊。

4、另一邊用同樣的方法向內折。

5、把內摺邊的另外一邊向外摺出乙個三角形,兩邊同樣方法折。

6、將第五步摺疊的部分,把外邊沿著第五步摺出的痕跡內折小三角。兩邊折出同樣的小三角。

7、在第六步的基礎上,再次內折小三角。

8、把第三步內折的部分向外摺出三角形,兩邊相互插進去固定摺紙。如圖所示。

9、取出第二步裁剪出的另一半摺紙,折出兩個相對的大三角,將第八步摺好的摺紙放在中間,把大三角的角插入第七步摺出的小三角的下邊固定。

10、將摺紙翻過來,折成乙個小正方形留用。

11、用同樣的方法再摺出兩個,將三個摺紙插在一起,組成乙個中間是金字塔,外邊凸起的形狀。

12、再摺出21個第十步摺出的形狀,一一連線固定。最後再接上流蘇,如果想要手持的話,可以用摺紙捲出一根紙棍,用來提燈籠。

總體來說,這個立體燈籠在製作上比較麻煩的,但勝在很精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取顏色搭配。如果有元宵節晚上想要拿出去炫耀的網友,可以在製作這個燈籠的時候選用透明材料製作,在選用內部燈泡的時候選用色彩斑斕的。

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用旋轉燈泡,那樣更加漂亮。

最簡單的摺紙燈籠做法

7樓:小小葉

先來看看摺紙燈籠所需的材料:正方形彩色紙12張。當然,另外也少不了膠水,還有流蘇裝飾哦~

下面就是這款漂亮摺紙燈籠的製作步驟:

第1步:

把彩紙對角折,開啟後再對角折,折出十字痕。

第3步:

反面向內折。

第5步:

開啟對折,兩邊向內折起。

第7步:

兩邊互相插接。

第9步:

乙個組合燈籠的小配件就折好了。

第11步:

像上圖這樣,用膠水把它們貼上起來。

第13步:

超有節日氣氛的小小燈籠就折好啦,中秋、春節、元宵都可以拿出來掛起哦!

立體的剪紙燈籠怎麼做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1、下面我們開始第一款剪紙:

2、這裡,大家可以按照下圖5中畫出的圖形,這裡要注意,一定要折對方向,不要折反了,要不就連不上了。下圖6中畫有豎線的部分,要剪掉,剪好後就是下圖7的樣式,然後,分向四角,就是下圖8的樣式了。

3、簡直窗花樣式的『春』。

4、同樣,也是一張正方形的紙,從對角線對折,然後畫出圖2的樣式,把圖3中畫豎線的部分剪掉,得到圖4,後就是下圖5的樣式。這裡頭部做的有些小,大家可以自己調節下,畢竟個人風格不一樣。

5、同樣是立體的『春』,只是這一款要規整一些,比較整齊。

6、正方形的紙,先折出『公尺』字型。然後折成上圖3的樣式,沿中間摺痕,全部折到左半邊。按照下圖5畫出的樣式,因為這一款比較整齊所有線比較好畫。

用尺子就可以畫出來。全部後,就是一款立體的春。

7、這便是立體的「春」字燈籠。

如何做摺紙燈籠

9樓:雪琳戀庚

所需材料:一張白色正方形紙片(最好選用白色或者透明的紙)具體步驟:

1將白紙對折,成乙個等腰直角三角形。

2其中乙個斜角折到直角處,翻到另一面,將這個斜角也折到直角處。

3成乙個新的等腰直角三角形。

4四個斜角分別折向直角,形成乙個正方形。

5四個直角分別折向中間那條線,形成乙個六邊形。

6六邊形的直角處,折起乙個小角,總共四個小角。

7將四個小角塞進小孔裡面。

8六邊形的其中乙個直角有乙個小孔,此時只要輕輕一吹,小燈籠就做好了。

10樓:花朵兒手工

摺紙教程:教你用紙做燈籠

如何用紙折最簡單燈籠

11樓:玉聽雲

紙燈籠有許多種類,有吹氣的,有立體的,還有平面的。我選擇了做平面燈籠。我弄好了一張有精美圖案的正方形紙,開始摺疊了。

我首先把「正方形」著對角線對折再對折,找出中心點,把四個角向中心對折,接著把做成的「新正方形」底面翻轉過來。然後,我從容地兩次重複了上述的做法。最後,我把「終極正方形」的上下兩隻「耳朵」開啟,壓平,乙個精緻的紙燈籠就做好了。

為了讓燈籠更富於寓意,我用彩筆在它的**寫了個大大的「福」字。媽媽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樂開了花!我把「大紅燈籠」掛在客廳的頂燈下,心裡甜滋滋的,就像喝了蜜糖一樣!

我心裡氧氧的,手也是氧氧的,一口氣又折了好幾個......

怎樣製作立體燈籠?

12樓:super灬小白乂

工具/原料:紅色紙袋,剪刀,裁紙刀 ,雙面膠,紅 毛線,尺,筆,針,線,筷

子準備好紅色紙袋,剪刀,裁紙刀  ,雙面膠,紅 毛線,尺,筆 針,線,筷子 等材料。

把紙袋拆開,修剪掉一些不要的部分,留下兩塊長方形的硬紙片。

在紙的反面距上下各1.5cm畫一條直線,再畫上若干豎線,用裁紙刀將它們劃開。

其中的一片硬紙兩端粘上雙面膠,先粘好一邊,將上下留的1.5cm邊寬往裡折。摺好再將硬紙粘成乙個圓形。

把粘好的圓形放在廣告紙上,畫出乙個圓。圓的周圍粘上雙面膠,和燈籠的底部粘好,做成燈籠的底。

在頂端用錐子鑽幾個孔,把針穿上紅線從孔裡穿過去,再筷子上打結。

取適當長度的毛線繞幾圈,用針從中間縫個死結,並用剪刀把兩側剪開,做成紅色的流蘇。把針紮進燈籠的底部,再刺回來,來回兩次,流蘇固定在燈籠底部即可。

乙個簡單喜慶的燈籠就完工了。

用書摺紙燈籠的製作方法,最簡單的摺紙燈籠做法

第1步 準備正方形彩紙12張,彩繩等。第2步 取一張彩紙,對角折,開啟再對角折出十字痕。第3步 兩角向內折。第4步 反面向內折。第5步 對折。第6步 開啟對折,兩邊向內折。第7步 開啟,按痕跡向內折兩角。第8步 兩邊互相插接。第9步 如圖插接。第10步 完成一片。第11步 如圖共做12片。第12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