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歡看女生跳什麼樣的舞蹈,男生都喜歡看女生跳什麼樣的舞蹈?

時間 2021-05-04 10:24:49

1樓:大塊頭

1)如果你年紀不大,又比較喜歡hiphop的**,那麼街舞裡的 new jazz或者gril hiphop比較適合你。不是很man,但是又很有力度,很痛快淋漓的感覺。

2)如果你是很純粹喜歡**柔美的舞蹈,那麼肚皮舞非常適合你了。土耳其、印巴、埃及等多種風格的肚皮舞,都會很好的體現你的**,不過如果你要是太瘦的話,那是要先增增肥,因為小肚子上有肉肉的感覺,跳起肚皮舞來真的好看。

3)拉丁舞是社交舞蹈的一種,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起配合跳舞時的小鹿亂撞,那麼,拉丁舞很合適啦。有力度,又不失女孩子的**和美麗,但是找個舞伴是個問題。不過現在最流行的salsa(風情拉丁舞)是最時尚的拉丁舞了,還是去學學吧,既簡單又好看。

2樓:惜o緣

你可以根據男生平時的穿衣和性格去分析他的喜好,這個是每個人都不是喜歡一樣的,有的人喜歡時尚前衛的,有的喜歡小家碧玉的那種,所以你應該結合這些性格和他的做事風格去分析他的喜好。

3樓:嘿羞

大多數的男性都喜歡看女生跳艷舞。就是扭腰扭屁股的那種

而稍微上點檔次的男性喜歡看女生跳瘋狂的舞。最好是搖滾樂舞。我就喜歡

我不太喜歡看女生跳艷舞

4樓:11乙

男生都喜歡看到女生自信,美麗的一面,看女生跳舞??也要具備這些特點,舞蹈是展現女孩妖嬈的身姿,自信的表達,協調動感的舞步,男生喜歡看女生跳一些適合該女生性格特點的,擅長的,動感的舞蹈,最能吸引男生。

5樓:

不同年級的人看法不一樣

對於年青人來說

肯定是要節奏感強的舞

同時也要穿 的**

6樓:專注成考解疑

我喜歡看漢唐舞。

很能展現女性的美。

別的要麼太劇烈,要麼太陽剛

7樓:貝爾格裡爾斯饕

我跟你講,男生喜歡看女生專門跳給自己看的

8樓:人胡大雪

比較青春活力的,凡事不要跳太**的。除非有個人癖好。看起來萌萌噠的舞蹈。不知道怎麼形容。

9樓:天道酬勤無難事啊

柔姿舞就不錯哦,適合女生體型特點。

10樓:祖硯齋主人

女生一掀手,一舉足,已經十分好看了。要說舞蹈,無過芭蕾。

11樓:i享影院

穿的**就行,其實跳什麼都無所謂啦,男生嘛-------

12樓:曹先生

如果是心愛的人,跳什麼舞都好看,

13樓:鄧童鞋

當然是扭來扭去的舞蹈啊

14樓:丁夢迪

體現女生肢體優勢的舞蹈

15樓:九十六翼雪天使

太廣泛,如果說乙個是共同的,那就是艷舞。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男生喜歡什麼舞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努力練吧

18樓:神奇的麥琪

可愛的 像apink 的

19樓:瓊花語

舞蹈?你是要為男生去學舞蹈嗎?舞蹈那麼多

20樓:啊馨

**一點的、只要夠漂亮夠**身材好估計沒有男人不喜歡

21樓:涵笑堂

美好的東西,都是可能欣賞的。得看跳的人的目的

五個男生五個女生適合跳什麼樣的舞蹈?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舞蹈都可以男女一起表演,關鍵看你怎麼排,比如我們最常見的國標舞蹈,男女搭配感覺就很好,還有民族舞蹈也是可以的,比如《掀起你的蓋頭來》,當代舞蹈也有很多,《畢業照》關鍵是看你們適合什麼.

23樓:蟻菲在子

可以是街舞,也可以是中國舞。這兩種舞我都會,比較簡單、有活力、激情,青少年都喜歡它。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謝謝你幫我出了主意 我是乙個女生,我個人認為 其實是要看感覺的。比如拿我作例子,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喜歡的型別 外表時尚帥氣 大男子主義 有上進心 但是當我遇到了那個男生我就覺得之前想的都是個p。因為他長相並不是很帥,穿著也很普通。但是和他在一起我就是很開心,就是有感覺。就因為這個我喜歡上了他。所以 沒...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人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15歲女生 說話能甜言蜜語.長的帥 18歲女...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沒有標準的,不同的女孩喜歡不同的男孩。比如,內向的女孩喜歡外向的男孩 溫柔的喜歡粗豪的 憂鬱的喜歡樂觀的 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