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中諾基亞N85,可我媽嫌貴,說家裡有電腦,不要天天拿手機玩,我怎麼說服我媽媽給我買

時間 2021-05-04 10:24:49

1樓:

1,高中生?給自己定個學習目標,給媽談談,達到目標就買,不是很好?

2,大學生:吧n85的好說個遍,遊說。

然後給自己乙個理由節約用錢吧,然後自己掏一部分(400?),關鍵是要有誠意又要積極向上。她是沒有理由拒絕的。

我是這樣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從學習入手了,你想你媽說這款機子裡內建了電子詞典(也確實有),可以隨時隨地學英語,有利於背單詞,雖然**比較貴,但是省得買英語學習機了,還是很划算的,而且攜帶方便。總之,你主要把購機的理由想學習上靠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軟硬兼施,女孩的話找爸爸說,男孩找媽媽,(好像男孩和爸爸都有矛盾,女孩和媽媽都有吵架)女孩的話一哭二鬧三上吊,男孩就不知道了,你省吃檢用點錢再說,我買?還缺多少錢? 2你考慮清楚了嗎?

你為什麼要n85呢?你非常了解它嗎?當初為了買手機我可考慮了半年!

你為智慧型大可不必,諾基亞的只要是s60v3的系統,智慧型基本是一樣的。為了外觀?那你要三星的多好!

諾基亞的外觀確實不咋樣,滑蓋質量也不如三星,買諾機一般是為了智慧型,那你可以考慮在**上買港行的5630,n79,e52,n78(它們都是最新的系統),多普達的也可以就是**貴死!我不太了解

4借諾基亞智慧型機,下個諾基亞有名的行學一族,發聲辭典,等學習軟體,讓你媽看,就說用它可以隨時隨地學習!

5樓主,不要沉迷於玩,學習一定要搞上去,你媽為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是初中或者高中生的話在不給父母增加負擔的話,可以把你喜歡的理由說給他們聽,保證不會影響到你學習.說實在n85當然沒電腦好玩,不過設計適合年輕人喜好.現在**水的好象2400多左右,行的可能3000多.

建議購買水的能省好多錢.如果你父母堅決不給你買的話就打消念頭,把學習學好讓他們看到你有成績時候你會如願的.

5樓:好學者miss李

樓主要是有錢的話,可以先斬後奏! 沒有的話就跟她說智慧型手機有很多軟體是可以隨身幫助學習及可以省話費的!我相信她為了你的學習會考慮的!

呵呵,祝你好運!!!

6樓:·章魚哥

你就說 買手機 就像買電腦 電視一樣!得買個稱心的!買個不稱心的 用的也不舒坦!再說 貴也就貴這一次!嘴巴 再甜一點! 再耍點貧嘴!你媽媽一樂 就給你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61i爽!!!!用了就知道,除了攝像頭,其他不輸n95!!2.8寸大屏的,cpu是226雙亥等於370,價是1000上下,爽啊

8樓:

跟你媽慢慢磨…會同意的…我就是…哈哈

9樓:

跟你媽解釋智慧型機的好處.說的越好聽越能讓你媽相信.

說的就跟那是一部膝上型電腦一樣的.這東西沒法跟電腦放在一起比的.電腦有電腦的好,n85有n85的好.

諾基亞N8真假

100分之百是假的 以看就知道,天上沒有掉陷餅 也沒有這麼便宜好事情 記住了 假的 因為我是做手機的 剛才閒的無聊我跟他 方芳 售前聊天了,我要求帶正規增值稅發票和提供諾基亞杭州售後服務點,他顯然做不到,說保修是隨機提供售後地點,深圳,上海,浙江,北京,澳門等地。這個很簡單,鍵盤輸入 0000 看看...

關於諾基亞n8拍照的問題,關於諾基亞N8拍照的問題

葉forever楓 買 n8是不會有問題的。1200萬畫素拍照不錯,很清晰,能把電腦螢幕上的每個畫素拍下來,放大後能看到乙個乙個的小長方形格仔。n8的特點,抓拍能力相當好,我可以在甩動手的過程中拍照,並且拍出來不是花的。還有就是3d加速特別強大,是iphone4的2.5到4倍。處理一張15m的 只要...

諾基亞n8多少錢一台,諾基亞N8手機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你好,看你要翻新機還是水貨和全新行貨了。n81出了那麼久全新機很少了,你容易買到翻新機。現在不貴。1200多可以拿下。如果是全新的水貨那我建議你買。水貨更好,而且全新的比翻新的好。人家說的是n8 不是n81。n8水貨2800 3000左右,行貨3500左右,建議到實體店買水貨,n8出來的時間不長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