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n8拍照的問題,關於諾基亞N8拍照的問題

時間 2021-12-19 18:33:59

1樓:葉forever楓

買**n8是不會有問題的。1200萬畫素拍照不錯,很清晰,能把電腦螢幕上的每個畫素拍下來,放大後能看到乙個乙個的小長方形格仔。n8的特點,抓拍能力相當好,我可以在甩動手的過程中拍照,並且拍出來不是花的。

還有就是3d加速特別強大,是iphone4的2.5到4倍。處理一張15m的**只要0.

5秒時間。夜拍質量非常好,能拍的很清楚而又色彩逼真,噪點少。普通手機在夜間,拍出來的畫面裡面是什麼物體顏色都很暗,基本上就是黑的一片。

但是n8依然可以把很暗的光線下,把每個物體的即使稍微有點不同的顏色都能表現出來。當時個人感覺n8拍照,對比度低了一點,拍出來亮度暗了一點。每次都需要自己調節 一下才能達到最滿意的效果。

iphone4拍出來就色彩很鮮明,亮度亮,對比大,看著舒服。

其實我覺得現在買n8已經不划算了。塞班3也要進入低端市場了。花3000買個中等手機還不如等一段時間,等htc eeire hd3出來,那手機也是1200萬畫素的,和n8乙個級別。

但是他的前置攝像頭比n8號,好像是200萬畫素的,螢幕比n8好。n8是3.5寸360*480, 他是4.

7寸和iphone4一樣的解析度,螢幕還比iphone4靈敏,換屏速度更快。而且是2ghz雙核,2gram,64grom,windows7+windows phone7 + 安卓2.5 三系統。

希望考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n8是1200的畫素、其實恨強大,就看你怎麼用了。但說句實話我的小8反饋給我的感覺似乎沒卡片機優秀,畢竟在放大的那一塊不是很好。 不能放大幾倍。

現在小8有相機的補助軟體,利用起來還是很棒的。在論壇上就見很多高手拿n8拍出很多很優秀的相片。你可以去尋找下。

然後再做決定。

3樓:種子想發芽

千萬不要買諾基亞n8,它現在的問題很嚴重,我才剛買第三天就出問題了,它還燒了我的sim卡!不信你查一下~!諾基亞自己都在新聞發布會上承認了!!

要買也可以一定要買行貨用幾天,我想你就會退了,因為他有很多東西都不能用,就比如飛信!!

4樓:

1200萬 **畫素可自己調節 不是能放很大 拍東西很清晰!

諾基亞N8真假

100分之百是假的 以看就知道,天上沒有掉陷餅 也沒有這麼便宜好事情 記住了 假的 因為我是做手機的 剛才閒的無聊我跟他 方芳 售前聊天了,我要求帶正規增值稅發票和提供諾基亞杭州售後服務點,他顯然做不到,說保修是隨機提供售後地點,深圳,上海,浙江,北京,澳門等地。這個很簡單,鍵盤輸入 0000 看看...

關於諾基亞N81手機電池的問題,諾基亞N81我睡覺前充上電,早上起來後拔掉,對手機或電池有什麼影響嗎?

應該是手機電池板的問題,換塊電板吧。電池一般沒法檢測,要麼你去諾基亞維修店檢測,不過也沒什麼意義。我建議用原裝電池,不是原裝的質量總難以保證,凡事總有個萬一吧?萬一手機由於電池原因壞了,用原裝的還能找客服投訴,要是買了非原裝的,你找誰投訴去?而且很多非原裝電板上面標註的電容量往往與實際不符。我乙個同...

諾基亞n8多少錢一台,諾基亞N8手機現在市場價多少錢?

你好,看你要翻新機還是水貨和全新行貨了。n81出了那麼久全新機很少了,你容易買到翻新機。現在不貴。1200多可以拿下。如果是全新的水貨那我建議你買。水貨更好,而且全新的比翻新的好。人家說的是n8 不是n81。n8水貨2800 3000左右,行貨3500左右,建議到實體店買水貨,n8出來的時間不長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