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世後老大發現老人的房產改成老二的名字,老大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8: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維權,老人自願贈予老二的,老大無權干涉老人對自有財產的處置權。

2樓:新的一天

維權要有證據,同樣如果老人的手續齊全正規並且有公證的話,那麼房產繼承也完全合法。

3樓:染墨花香

所以還是隻生一個孩子好,只有一個孩子,將來就不會讓孩子因為房產打架了。錢財本是身外之物,為了錢財,把親情都丟了。要是隻有一個孩子,想打架也打不起來啊。

4樓:伍闌

那這情況要找律師諮詢一下,老人房產過給老二,為何不讓你老大知道。

5樓:珍惜光輝

這個可以找他說清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不知道唄,有什麼,老人又沒給老大

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正常來說老人的房子子女都是有。繼承的權利的,但是如果說老人在去世之前就已經立下遺囑,或者是說已經將自己的房產贈與給了其中的一個子女,那麼另外一個子女就沒有權利去分房子了。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只能跟自己的兄弟好好商量,並沒有太多的解決辦法,祝您生活愉快!

有三個女兒,老大在老人沒去世前,得到了一套房。老人去世後,立遺囑將現有的房產給老三,老二可以得什麼

8樓:

房產屬二老的共有財產。其中一老人死後,其中一半屬已故老人的遺產,(如亡人無留遺囑)即歸: 老毌和所有兒女共同繼承。在未經重新確權之前,任何人都無權獨自處置。

房產是老人的名字,現在老人去世了,下了老人的戶口,影響房產變更嗎

這個不影響,繼承法有規定,直接去過戶就是 可以通過繼承來辦理房產過戶 1 所需材料 一 辦理房產證過戶手續要到被繼承人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登出戶籍,辦理死亡證明 二 辦理房產證過戶手續要到區或市公證處 原外銷商品房到市公證處 辦理繼承權公證,房產繼承分兩種 一是遺囑繼承,二是法定繼承。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家中老人去世後的要禁房事嗎,家裡有老人去世了,是不是同房的事有所禁忌提供健康

無語的先生 也沒什麼要求。悲傷之中做也沒什麼心情! 紀力蓋飲 各地風俗不一樣。按說父親過世,子女要守三年孝,三年內都屬熱孝。在這期間不能操辦或參與任何喜慶的活動,如不能結婚,不能給孩子辦滿月,不能穿紅戴綠,不能參加他人的婚禮,以免衝了人家的喜氣等等。但最最重要的是不能在這三年得子,如果得了,就代表你...

老人去逝後,在銀行的存款怎麼查,老人去世銀行存款怎麼查

羈旅驛路 常言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兮旦福,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對於家中有老人的人,可能會有這樣一個疑問,老人意外亡故,如何取出老人在銀行的遺產?當然我們都希望老人能夠健健康康的,可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早了解,也有一定的好處。有人曾想取出老人在銀行的存款,卻費盡周折,最終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