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

時間 2021-09-18 18:33:12

1樓:手機使用者

正確來說戒指都是戴左手,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還有的說是因為從心臟到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條動脈線,把介子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意思說是套住你的心。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

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2樓:手機使用者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 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戴在食指上表示求(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戴中指表示定(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已經結婚了),而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決定單身或離婚了)。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

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

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乙個簡單的指環。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

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乙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乙隻皮質金框的表。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只手上出現。 在同一只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

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手指與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3樓:刀欣暢

首先大家伸出兩手,手心相向,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

4樓:熱詞課代表

帶戒指可有著很大的講究,因為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都有著不一樣的象徵意義,戴在無名指上代表的是訂婚或者結婚了。

5樓:小琪琪

原因一:戒指傳說

在2023年,馬克西姆一世特別打造了一顆鑽戒,送給了心愛的瑪麗公主,並為其戴在了無名指上。同時在古羅馬時代,就普遍的任務無名指是與心臟相連的手指,為了將自己心愛的人放在心上,因而將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原因二:因為手指最合適

無論男女,無名指都是乙隻手中最漂亮的一根。拇指粗短,食指位置偏僻,中指過於粗壯,小指略感單薄,只有無名指纖細柔軟,位置合理,不管什麼款式的戒指戴起來都非常適合,而且顯得手型更加修長漂亮,有彌補手型缺憾的作用。

原因三:有益身體健康

按照中醫學中人體穴位的分布,無名指上有一條叫做三焦經的經絡,是調整人體荷爾蒙的主要通道,還可以用來探明和發現內臟器官的情況和發病部位。將戒指戴在此指,可以對這條經絡起到有效的按摩作用,長期積累下來,可以促進人體荷爾蒙的分泌,有益於人的身體健康。

原因四:靠近後很難分開

首先將左右手的中指向下彎併攏,在將其餘的四根手指指尖對指尖的合在一起,最後就是開始遊戲的時候了。分別分開大拇指、食指、無名指、以及小指,你會不難發現,唯獨有無名指是無法分開的。因此將結婚戒指佩戴在無名指上,意味著婚後的生活將甜甜蜜蜜,永遠不分離。

原因五: 安定情緒

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

原因六:為了離心臟更近些

另外據記載,西方國家從古羅馬時代就一直有一種認知,認為無名指是直接與心臟相連線的一根手指,血液可直達心臟,為了表示將愛人放在心上,所以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6樓:単聲噵鎝瞹眛

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之所以戴在無名指上,是因為埃及人相信這個手指的血脈直通心房,可以達到主管愛情的地方——心臟。由於古羅馬人認為,無名指是受到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手指,因此在無名指上戴戒指,尤其是寄宿有太陽力量的鑽石戒指,更能強化愛情,讓愛情歷久彌堅。而現在已婚女子最正確的婚戒戴法實際上是將訂婚的鑽戒與結婚的指環同時帶在無名指上。

8樓:sc瘦臉**

原因一:

因為在人的無名指上,又一根血管是和心臟相連的,對於廝守終身的戀人來說,把結婚戒指帶到無名指上就代表他們心心相印,心靈相通。

原因二:

因為大拇指代表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去。然後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

然後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拇指,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最後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9樓:韓琴

1,原因一:傳說無名指與心臟血脈相通

據說是從古羅馬時代開始,就有了將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傳統。相傳無名指有一條大主動脈與心臟相連,通過心臟的血液是在無名指上,將結婚戒指戴戴在無名指上,就可以套住對方的心,因此也有了一種將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約定俗成」。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兩個人心靈相通,心永遠在一起。

2、原因二:無名指代表夫妻

這是源自於乙個小遊戲。大拇指表示父母、食指表示兄弟姐妹、中指表示自己、小指表示子女。

將兩手掌心相對,將中指向下彎曲(彎曲兩個指關節),對靠在一起,然後將另外四指指尖相對。每次允許一對指尖分開。先張開大拇指。

大拇指表示父母,父母不可能陪伴我們一輩子,是會分開的。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食指表示兄弟姐妹,他們也會組建自己的家庭,也會離開。

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指,小指表示女子,子女長大後也會有自己的家庭,也會離開。最後合上小指,試著張開無名指。你會發現無名指怎麼也無法張開,就像一生一世的愛情一樣,所以無名指表示夫妻。

擴充套件資料

無名指與其他手指不同,可以說這個手指非常特殊,通常在這個手指佩戴戒指的人,寓意是已經訂婚或者是結婚的人,所以說當我們無論看到女孩還是男孩,在這個手指佩戴實名制戒指,說明他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其次在無名指佩戴一生只送一人的實名戒指還有一層愛情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主要就是表達自己對愛人的忠誠,以及對彼此愛情的一種永恆的希望。另外許多愛人之所以會將結婚戒指佩戴在無名指上,主要是因為無名指是血液和心臟連線的通道,當兩個人走進婚姻之後,彼此將戒指佩戴在這個手指上,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對方的愛,同時也表示在未來的生活中,兩個人會心心相印,愛情也會永恆。

10樓:幻音幻

1、無名指上有一根血管是直通心臟的,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兩個人心靈相通,心永遠在一起。

2、大家可以嘗試著把兩隻手的中指向下彎曲,背對背重疊靠在一起,其餘手指的指尖對碰靠在一起。嘗試著大拇指食指尾指都能分開,而唯獨無名指,卻怎麼也分不開,那是夫妻。

3、按照西方的戴法,左手是上帝帶來的好運氣,從現實中來說,人一般使用右手比較多,戒指戴在左手不容易弄髒或刮損,也不會妨礙到日常做事。

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戒指為什麼要戴在無名指上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 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

結婚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

鯨娛文化 帶戒指可有著很大的講究,因為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都有著不一樣的象徵意義,戴在無名指上代表的是訂婚或者結婚了。 勤枋蕙 乙個奇妙的生理現象,卻蘊涵了乙個很深的哲理!請大家按照以下7步完成這個小遊戲,你會發現乙個很深的哲理!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碰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貼在...

為什麼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戒指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

周玉蘭郭淑 有人說通過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用戒指套住了所愛的人的無名指,就可以留住他 她 的心了.2.這個說法源於阿拉伯,我們先做這樣一個小遊戲,兩隻手握成拳狀對應手指靠齊,然後將小指 無名指 食指 拇指對應豎起,並對應靠攏,只剩下中指保持原狀 彎著腰 靠攏,然後把靠在一起的豎著的手指用力一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