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男友媽媽住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3:01:45

1樓:冷葉葡萄

沒有寫你名字的房子,你買什麼家用電器呢?嫌錢多?人家爸爸的名字,他媽就有一半的產權,人家住自己的房子確實天經地義啊。

這個時候你老公的態度就很重要,他應該沒有二話站你這邊,因為你嫁過去你是天然弱勢,只有他支援你,你們家才是平衡的,不然你幹嘛跟他結婚呢?

要他直接跟他父母說,我們補貼點錢,你們租房住,畢竟新婚,新房,不行的話就給二老住新房好了,你倆去租房,看他爸媽可好意思。

你要說服你老公,以後他爸媽年紀大了,一旦去世一個,另外一個可以接過來,但是現在還壯年呢,牙齒還有咬嘴脣的時候,等於2家人一起住,肯定會有摩擦的,反而不美。你把情況說嚴重點,你老公為了省事,也會做一回“惡人”的。對了,他父母的事情,你都要他去交涉,你自己別當面說,但是也不要做包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住一起,我是過來人,給你的忠告絕不會錯,寧願出去租房,把傢俱電器只要是你辦的都搬走,不然後果真的很嚴重,又不是你男友一個人有jj,到時你會憋屈的得癌症。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3樓:小萍

為什麼房產證上沒寫你的名字呢,是你男友的也行呀。還是不要一起住的好,矛盾多,和男友多溝通一下。

男朋友是單親家庭,只有一個媽媽,他很愛他媽媽,如果結婚就要跟他媽媽住一起,怎麼辦?我不同意

4樓:匿名使用者

1、絕大多數媽媽和兒子在一起的單親家庭,其母子之間的關係甚至超過一個健全家庭的母子關係,這點希望你要理解。

2、就算他現在同意你不和他媽媽一起住,但是我可以和你擔保一件事,那就是他媽媽會經常找藉口到你家來住,或者他找藉口接他媽媽來住。

你妥不妥協的結果都是一樣的,除非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成。分手吧,壓力太大了。

以後要是男方生病了,那你就是家裡的頂樑柱了

6樓:太空慧眼

這事要一分為二的看,他媽媽過於戀子,不等於他一定是戀母,有時是出於無奈和孝順,你要理解他,只要他對你好,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是天生就有的,現在你需要的是保持平常心,冷靜的對待此事,告訴他你不是空氣,也是需要尊重和陪伴的,如果他能積極的面對於你,我想他會慢慢的把更多的時間給你,這對於他來說,就已經是很努力了,單親都這樣,不要太過於理想化,這樣說不知你明白了沒有?

7樓:街邊的小胖子

女人在這種時候要冷靜一點,全天下就沒有完美的感情,更別說完美的愛情了;

其實他母親脾氣還不錯,你也還能忍受或者忽視 理解一些小問題,他對母親的孝順不會對你們兩人的世界產生大的破壞,我會說“忍忍吧,這就是人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女生,可是我也知道 母親是養育我們的人,如果沒有母親 哪兒來的你的愛人啊,而且他母親也沒做過什麼讓你為難的事兒。你過於小氣了。

而且人家跟母親住 非常正確,任何一個孝順的孩子都會如此,我們在中國 又不是美國。 他母親一個人 兒子大了 當然要照顧自己母親,這沒什麼不對,你太過自私了。

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這樣一個好男人 有的是女人 等著要呢,你們分開了 省的 以後有好女人 也省的破壞人家母子關係。

不過最後還說一點,他母親那麼大了 能跟你搶幾年?難道一個有的老婆 忘了孃的人 才是你想要的嗎?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你發的所有的東西 我只看到你的自私跟任性,沒看到人家母親那裡做的不好了。

我覺得你男友很寬容,你能遇到這樣一個男人是你的福氣,也許你很漂亮很優秀,但是漂亮是暫時的,這種資本吃的很快的。

9樓:10年多嗎

我覺得我贊成你的想法,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而且跟婆婆住在一塊很不方便,如果是隔壁間還好,我說的隔壁間是指你們住3601,他媽媽住3602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怎麼說呢,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其實在一起住確實挺不方便的

,但是你想想,他就這麼一個媽媽,而且從小照顧他肯定也挺不容易的,怎麼結婚了,就能分開呢,他如果連他媽媽都不愛的話,那這個男人你怎麼可以託付終身?其實你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住一起也挺好的,能有個人給你做飯,以後有孩子了還能照看一下小孩,多好啊。做人要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是你的媽媽要和你們住一起呢,你肯定不會這麼糾結。愛他,就要愛他的家人。

我這只是建議,希望你能 往心裡去,最後的決定還是要你自己做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七八年前的帖子了,但我判斷,有可能她們母子之間有不可描述之事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十年的感情了,愛屋及烏,他愛他媽媽,也愛他,所以你也應該可以面對他媽媽一起生活吧。這不是想象的那麼難的。千萬不要叫他選擇,單親的家庭長大的兒子跟母親有很深的感情的。

13樓:家有寶貝

如果你是愛你的男朋友,我想是應該妥協,你也試著去愛他的媽媽,或許你也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男朋友非要住一起的,最後因為很多原因也分手了

不想和公婆住一起怎麼辦,不想和公婆住一起怎麼辦?

千與千杏 雖然侍俸公婆是傳統美德,但你沒有義務也要帶著小姑子一起過日子。建議你先把小姑子的問題解決,一步一步的來。孩子已經一歲半,整天住在你們家裡也不方便。估計你們也有要小孩生育的打算,家裡本來地方就小,肯定鬧哄哄的,對你和老公的心情與關係處理上也會有很大的影響的。這種日子看上去就夠混亂的,家庭關係...

結婚後媳婦不想和父母一起住怎麼辦

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結婚之後媳婦不想和父母一起住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和自己的父母溝通一下,再買一套房不和父母住在一起。 最愛彩虹糖 最好尊重媳婦的選擇,因為現在年輕比較喜歡自由,怕受老人管制,也會產生矛盾,影響婚姻生活。 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你應該聽你媳婦的,因為你媳婦跟你父母在一起會產...

和男友出去旅遊,住宿問題怎麼辦,住一起嗎

曉燁情感 男女一起去旅遊,應如何巧妙選擇住宿問題,快來聽聽曉燁的分析吧! 那你要考慮清楚了,能否和他發生那件事,如果暫時不想的話,那還是要兩間房吧,因為那些什麼絕對不會上你的床,不會碰你之類的發誓,到了大半夜的時候都會變得那麼的脆弱和無力。 無皖秀 其他建議參考給你熱心回答的。我這裡給個建議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