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每當覺得感情快走不下去的時候,總會給他發條資訊,說 我愛你暗示自己,給自己勇氣

時間 2021-05-04 12:52:10

1樓:舒可麗

打個**過去 好好聊一次

我覺得你說每次發一條我愛你給自己勇氣這件事 我覺得你們應該不太適合 說句老實話我也談過異地戀 當時不需要經常說我愛你這些來維繫感情 而且會經常想見面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最後分手卻是因為他有段時間特別忙 好久沒有聯絡 自然而然就斷了 但是大家都沒有說分手 也沒有再聯絡 我感覺如果是網戀 是不太靠譜的 因為你不知道他人是怎樣的 說不定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現實還有個女朋友 而我這段就是網戀 如果是了解這個人的 就像我開頭所說的打個**過去認真聊聊 望採納 手打 謝謝!

2樓:李浩男神

我和她異地快兩年了,她是初戀 一開始一直都很好 當時她對我特別的好 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我以為她永遠是我的了就限制她這限制她那 走到這一步都是我自找的 知道有一天他說他累了我恍然大悟 我非常的後悔 她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我感覺天塌了一樣 我非常珍惜這段感情 不想把她交給別人 我現在就像乙個乞丐一樣 我把所有都奉獻出去只求我們好好的 異地戀真的真的好累啊 現在我後悔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 可是晚了 可我是我還是想說我愛她 我會一直堅持的 希望我們會好的

3樓:特1安咯

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那麼,一切才真正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好辛苦,需要足夠強大的意志,還有經營愛情的方法。不要放任不管,順其自然異地戀風險較高。

5樓:丶緣罪

異地戀,真的太累。尤其是那邊還不怎麼在乎你,聯絡你。自己總會亂想所以越走越遠

6樓:墨紫涵秦殤

有時候,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長廂廝守。而是心頭想起他的名字就會充滿力量的向前。短暫的分離又能怎樣?因為未來那麼清晰可見,時間會給你最好的,會給你最絢爛的勳章,最珍貴的感情

7樓:安徽老鄒

這是沒用的,因為在你內心裡,已經沒有這個人了!就算強迫自己跟他在一起,以後也會容易分!例如,有一件事意見不合,而鬧得不開心,你會想到,當初強迫自己和他在一起是錯的!

越想越氣,結婚婚姻就危險了!

8樓:忘不掉你的調皮

還是斷了吧。異地戀真的很苦很無賴,不在一起交不了心,時間長了就會被人趁虛而入

9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太少,就算分手了也不要沮喪…把他(她)當成自己戀愛的老師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10樓:杭浩涆

短暫的異地戀是可以的,長時間的不太可能的

11樓:

很多時候愛情的保質期會漸漸隨著異地與時間慢慢的縮短,不斷的磨滅,或許兩個人都還愛著對方,只是心底的愛卻不能夠在繼續的維持下去,適當的放下或許能讓自己和對方覺得更能放鬆,更能緩和。越是僅僅抓住卻越容易丟了。

12樓:典靜秀

如果真的走不下去的話,不要勉強,早點分手也是好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你心裡他的位置很小了。果斷走出來,尋找自己的幸福,對誰都好。

14樓:我愛王寶珍

時間可以改變任何事情,沒有什麼事可以保持不變的,比如我懷念童年,可是我總是在變老,不了更改,所以,適應變化,否則,就放手,因為每一天都很珍貴!

15樓:圓豆子

異地戀走不遠,早斷早了

16樓:溫向

最好在乙個城市上班那樣可以增進感情,否則只有分手

17樓:哈哈逗幣

本人就是異地戀,但每月我都去兩次,不過我被甩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那就分手吧

我們一起一年多了,現在異地戀,感覺沒以前那麼恩愛了。這段感情還要繼續麼

19樓:tianm迷糊

你的感覺和我一樣的了,我也是那樣他走沒幾天我就會開始想他現在在幹嘛?會不會我們離遠了我們的感情就會變啖了?還是他有沒有在乎我呀什麼什麼的了,反正就是和你一樣我也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了,不過我很相信他的,他對我也很好了,怎麼說呢?

兩個人的感情是要兩個人來維護的,兩個人相愛了那麼久走在一起那麼久很不容易了,有的時候我們也要給他們一點自己的空間,你就得他不生氣是不在乎你,萬一是他不想你再生氣呢?我男朋友就是那樣的他不想我不開心不想我不高興,所以我生氣的時候他都會安慰的 ,所以要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不要老是憋在心裡,告訴他他會知道心疼你在乎你的.

20樓:幸福雄

我是男的,也是異地戀

。異地戀好辛苦的。成功率很低。

但是就像吸菸有害健康一樣,明知道還是截不了。況且戀愛的男女清醒的畢竟是少的。如果你們兩個有足夠的勇氣,愛的足夠深。

其實異地戀也是一種美。

異地戀首先要明確乙個共同目標,就是廝守終生,我也是這樣想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首先要確認雙方是否打算廝守終生。

這點很重要,免得浪費感情金錢和青春。這點相信是真心投入的人都能做到。

第二:異地戀最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信任,如果你是猜疑心很重的人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嘗試,免得受傷。信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選擇了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前提就是他這個人是個值得相信的人,不是****、多情種子,之所以要信任,因為你們距離太遙遠了。

什麼事情都可能導致誤會,甚至分手。舉個我的例子。我有天在睡覺。

我女朋友打**想和我聊,但是我沒有接。她以為我幹嘛幹嘛,她還是比較好,只是生悶氣。幸好我看出來,她才說出這件事。

所以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第三:異地戀雙方要能忍受 寂寞。我試過,想乙個人很痛苦,非常痛苦。

看到一對對情侶,自己孤單一人,深感淒涼。但是我相信,遠方有乙個人同樣也是在想我。心裡就比較舒坦些。

還有在生病的時候,多希望在身邊出現的人是她。我想女方也是一樣這樣想的,但是無奈。哎

第四:異地戀雙方要多溝通。溝通能化解誤會,就像電腦一樣,要經常打補丁,溝通就是發現漏洞,以免造成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像上面我說的我女朋友生悶氣的時候,問題積累多了就會變成致命的。

最好平時能多打打**,沒空的時候多發發資訊,可以寫寫自己日常的感受,發點情話啊。一句我愛你往往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試試吧。

第五:對對方盡量坦誠,因為決定和對方到老,沒必要隱瞞對方。

第六:千萬別賭氣。賭氣會害了你們的。比如你們暗暗較勁不理對方。

第九:要有個固定的時間相見,例如乙個月,兩個月見一次面,以解相思之苦。這個很有必要。

第十,重要節日一定要對方陪自己,**也行,免得給她人機會就不好啦,你跟他說明,那天那裡也不准去,呵呵

因為本人也是異地戀,發展的挺好的,感觸比較大,所以和你交流交流心得。呵呵打字好累啊,哈哈希望你們白頭到老啦。我就是這樣的人。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吧。呵呵。

21樓:幻化紫雪女巫

我也是女孩,很理解樓主的心情,其實異地戀需要很大的勇氣,對於我,是沒有勇氣去實現,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

愛很脆弱,不能承受很多,比如距離,他雖然不會移情別戀,但是對女友的不重視也很讓人氣憤,女孩是需要被疼愛寵愛的,如果他喜歡你,愛你,會時時考慮到你的感受,他不生氣了不發火了,也感覺不到你生氣了,說明他不在乎你了。

在我看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相敬如賓的夫妻之間其實不是愛情,愛情需要那麼客氣嗎?愛情是自私的,我愛他,他必須同樣的愛我,否則他不值得我愛。沒有資格做我男朋友,甚至是丈夫。

如果我是樓主,我會選擇分手,因為他沒有以前那麼在乎我了,沒有以前那麼疼我了。不打**,不發簡訊,你們還怎麼繼續這段異地戀?僅僅因為這乙個理由,就足以把他pass掉!

望樓主三思! 最後祝你找到乙個更好的bf

異地戀很難維持長久,你覺得異地戀最難克服的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三點。

第一 維持異地戀的兩個人是要以結婚為目的的,因為異地戀面臨的**很多,困難很大,特別是在這個物欲橫流人心泡沫的年代,天天面對的人都在發生著變化,更何況隔著千山萬水,如果心裡還有很多雜念的話,異地戀會變成異地遊戲,傷人又傷己。

第二 msn、qq、郵件、**,每天不管多忙多累,也要記得問候一聲,經常支援一下交通部門,比如鐵路、航空,最好多買打折飛機票,這樣可以多來回幾趟。異地戀原本就是為了祖國的通訊和交通事業做貢獻,這些都是感情投資,不要吝嗇。

第三 因為異地戀跨越時空和地域,兩個人之間還是會因為距離而產生懷疑和焦慮。其實你的擔心和焦慮完全沒有必要隱瞞和偽裝,要告訴對方你的心情,讓對方能包容你、理解你,讓你不安的心化為對他(她)的關心。千萬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對對方發火、埋怨,這些都比較傷感情,也會使自己很灰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最難的就是缺乏安全感。我就經歷了一場異地戀,就是那種談著談著就沒感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談。然後就會拼命想跟對方在一起聊天什麼的,很影響生活,對方也會很煩,然後不堪重負,就分手了。

希望題主引以為戒。

詳細理由如下:

看到異地戀一般能維持多久這個話題,就會很容易讓人想到婚姻能維持多久等類似的問題。其實,這種問題真的無法給乙個明確的答案。因為影響異地戀發展除了地域因素,其他因素也很重要。

首先,我們要看到異地戀弊端,同時也要看到異地戀的優勢。異地戀的缺點就是兩個人常常不在一起,會影響兩個人溝通交流。由於兩個人也不能隨時相互依賴與陪伴,雙方也會面臨身邊的**

要想使異地戀能夠長久,就必須學會克服異地戀的一些劣勢。在剛開始兩三個月你儂我儂的時期,兩個人都很黏對方,確實會面臨乙個考驗,那就是對方能不能及時的跑到自己的身邊。在這時候,假如一方特別想見另一方,而另一方總沒空見,那麼就會給較依賴的一方一種不愛她的感覺。

在感情步入穩定期之後,雙方很容易會覺得有對方沒對方都一樣,這時候也容易遇到分手的危機。所以在穩定期,雙方一定要找到彼此共同奮鬥的目標。這時候需要多在一起考慮兩個人的未來,並為了那個共同的未來一起努力。

在兩個人鬧彆扭時,切忌在異地講道理吵來吵去,那很容易導致分手。最好一方先讓步哄哄對方,等兩人見面了,把對方摟在懷裡再講道理。

異地戀不僅成功率小,而且這種戀愛會令人很煎熬,生活中少了彼此的陪伴慢慢地會開始失落,開始感覺到孤獨。因為異地戀它給了對方很多的遐想空間,同時也給對方產生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當產生這種沒有安全感的狀態時,愛情往往就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耗掉。異地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怎麼解決兩個人不能見面的同時而產生的不信任甚至距離感,只有把問題解決了,異地感情路上才會更順利。

以下是幾點關於維持異地戀的建議:

及時溝通,感情是需要溝通來維持的,不能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就不打**或者簡訊也不發,也不知道怎麼開啟話題,這樣子一旦失去語言交流,就很容易導致感情分開。可以跟對方說說自已生活上的事情,或者特別有趣好笑的一些分享給對方。

異地戀愛,對方不在身邊都會感覺到空虛寂寞,在這個時候,自已去學習一下自已感興趣的東西,把生活充實起來,降低自身需求感,去提公升自已魅力,培養各種興趣愛好,把自已的社交圈子擴大,做乙個優秀完美的人,在愛對方的同時,也多愛自已。

異地戀的感情出現問題我該怎麼辦,異地戀感情變淡 怎麼辦。

男人心思和女人心思是不一樣的。這就像那個比喻 狼愛上羊,狼愛吃肉,他就以為把自己最喜歡的肉都省下來給羊吃就是對羊的愛了,所以它讓自己多吃草少吃肉,而讓羊頓頓吃肉,結果,狼餓的瘦骨嶙峋了,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他覺得他很愛羊,所以羊是幸福的。殊不知,羊為了接受狼的愛並證明自己對狼的愛,頓頓吃肉已經摺磨的...

異地戀感情淡了怎麼辦,異地戀感情變淡,怎麼辦?

秋刀魚同學呀 情侶異地戀分居擔心感情淡了?老這三個方法讓你們如初戀 爵爺 一 彼此體諒 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擔心兩人距離的差異會使兩人越走越遠。再加上男生天生神經大條,有些細節可能沒注意到,然後女生就覺得男生沒以前那麼在乎自己了,所以兩人開始吵架。這時候,女生要冷靜下來,畢竟異地戀誰也不喜歡,之...

都說異地戀很難維持長久,你覺得異地戀最難克服的是什麼

異地戀最難克服的就是沒有距離,想對方的時候,對方不在自己身邊,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也不在身邊,無論有什麼事情,都只能通過手機聯絡,也許乙個月見個一兩次,但真正需要對方陪的時候,對方卻不在自己身邊,所以還是很多人都不能堅持異地戀,太難了 儘管異地戀有很多到頭來還是勞燕分飛的結局,可是也有很多人最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