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永久的朋友,不離不棄,不要互相利用,勾心鬥角

時間 2021-05-04 12:51:06

1樓:泥意遠

真正的朋友哦, 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擔你的悲傷, 記住,是分擔,不是安慰!, 他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著你一起高興, 記住,是陪,不是替你高興, 他會是你難過的時候想第乙個訴苦的人, 可以不經常聯絡,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離不棄, 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存在,但他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因為他是那麼在乎你, 糾纏在你身邊並且需要你呵護的友情,往往比較脆弱, 真正的朋友是在利益前先想到你後想到自己的人, 或許當你沉浸在快樂中時,第乙個想到的人永遠不是他, 但當你悲傷的時候,總是他第乙個分擔你的悲傷, 他會因你原來的樣子而愛你, 當你咋不經意間傷害到他的時候,他會包容你, 他懂你,明白你的心, 他會努力的守護你,盡力的不讓你受傷害.. 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 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 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公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 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 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了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 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m

滿意請採納

2樓:年農

是你自己太執著了還是太固執了? 我們都是不停的在受傷害.然後再不停的成長.

你現在遇到這種朋友了.是.很痛.

很累. 不要把自己的心隱蔽得那麼好.誰都會受傷.

受傷你才知道痛不痛.怎麼造成的傷口. 以後交朋友.

只要你覺得值得你珍惜.值得你擁有的. 就不要放棄.

你自己做到真心待人.相信也會換來別人的真心. 人都是感性的.

別在誤導自己的思想了. 去珍惜該珍惜的人.不要距人千里之外.

有沒有做過半永久紋眉的姑娘,可以談談切身體驗嗎

自己是手殘黨 不會畫眉 就做了半永久 效果挺好的 一年多了 花了3600 有點小貴 當時有點肉疼的 時間久了就感覺到好處了 平時自己修下旁邊的雜亂眉毛就行 不過 如果決定做的話 不要圖便宜 要不腸子都會悔青的 曾看見乙個在 工作的某女紋了後半截眉,當時感覺意外就多盯了幾眼。 霧眉,做了快半年了,不後...

深圳半永久學校有沒有一些特別好的

有的啊,queenhoo謙和國際就是這樣的學校,行業中屈指可數的 在國內,雖然這樣學校比比皆是 鋪天蓋地,但要選擇優勢多多的學校,在選擇時應多從教學經驗 時尚度 實用度和就業水平等因素考慮,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學到實用的技能。其實新時代的話還是不錯的。肯定有的啊,像新時代在當地口碑就是不錯的啊 有的,...

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推薦 50

第一大類牛肉醬 肉呢?肉呢?肉呢!金菜地大肉粒牛肉醬 看到 大肉粒 三個字真是讓肉食動物糰子無比期待!打來瓶蓋就能聞到很濃的一股香味,是鮮香型的醬。將醬拌開就能看到一粒一粒的牛肉塊,真的很實在呢!辣度和油潤度都剛剛好,是很容易入口的那種牛肉醬。母親牌意式番茄牛肉醬 這個醬一開啟就看到裡面飄著一層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