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永久的監控軟體,最好有監控郵件收件人和發件人及附件什麼的功能

時間 2021-10-18 02:0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可以郵件監控的,比如比較有名的anyview(網路警),郵件監控包含了popmail郵件的監視和控制,webmail郵件傳送監視和控制;你如果需要監控郵件收件人和發件人及附件什麼的功能;禁止掉webmail然後對outlook/foxmail等採用pop3/smtp協議監控即可, 保證完美;

2樓:

我朋友是做安防監控方面的,貌似沒有能監控發件人的。而且是永久免費的。我以前所在公司,倒是有監控員工的上網行為的。

具體我太記得了,是有這種軟體的。但是當時技術說好像是花錢買的。希望能幫到你。

沒有免費的哈。

3樓:科技吃瓜說

首先,免費的軟體,功能性是否齊全?穩定性也不能保證,畢竟是免費的,在使用過程中也沒有人維護,出了問題自己不懂的又不會解決,還有可能會耽誤工作進度等,總之免費產品不靠譜,問題多。

上網行為監控軟體是通過一台電腦監控管理整個區域網的上網行為。

但是「網路監控技術」只能監控管理上網行為,是不能監控到螢幕的,也不能控制usb和檔案操作。優點是只需要安裝一台電腦,部署比較方便,而且上網行為管理功能比較強大。

這類軟體的功能大同小異,大部分能實現的功能是:

等等。典型產品有:網管家、安企神、中科安企等。

在選購上網行為監控軟體時需要考慮的點:

「客戶端監控」需要在每台電腦上面安裝客戶端,然後在伺服器端進行檢視和管理。優點是可以監控到螢幕,可以禁止usb並且禁止指定程式的執行。缺點是需要到每台電腦安裝,並且容易被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查殺掉。

網管家就是隱蔽執行的客戶端,也就是員工電腦不能自行發現和解除安裝,不會被防毒軟體影響。

建議實施上網行為監控軟體前首先要搞清楚你自己的需求,然後再找相應的產品和方案。

4樓:中科安企系統

免費的產品一般都不靠譜,要麼就是小作坊用於前期宣傳,你用了以後各種問題,曾經有個客戶貪圖便宜,自己又不懂軟體,安裝上免費軟體後,在操作過程中各種問題出現,而且還導致自己電腦上的其他軟體也不能使用了。

一款軟體的研發銷售都是有人去維護的,你找永久的,免費的沒有人去維護,永久的更是談不上了。

其次,像市面上的常規上網行為監控軟體都能實現對郵件收發的監控,給您推薦幾個品牌,比如網管家,安企神,還有我們中科安企,可監控聊天內容,郵件收發,網頁訪問,禁止等上網行為監控功能非常全面。

在選購這類產品的時候,給您幾點建議做參考:

第一,像所謂的網路監控裝置是基本沒有監視功能的,因為根本就沒有資料儲存空間,只能進行一些簡單的上網行為控制而已;

對於螢幕監視、檔案監控、硬體管理這些內網監控的功能,網路監控裝置是不可能做到的。

第二,不同的產品側重點不同,優缺點也不一樣;

比如,有些側重流量監控,有些側重聊天內容監控,有些對檔案監控管理比較細節和專業,有些對上網行為控制更加有效和簡便,有些是核心強大適合上萬台的區域網,有些只是小巧廉價的中小企業產品;

所以要說哪個好,就要看尺子標準是什麼,但是起碼乙個產品,應該有自我創新、健壯的系統核心、穩定易用的產品功能、成熟的軟體工程和研發團隊;而不是oem個別人的,或者只是修改也介面就忽悠。

5樓:樓蘭之約

我有 採納吧 我給你。

有沒有支援在win8下的串列埠監控軟體

測試了下能在win8下正常執行 64位或32位 作為rs232 422 485 曼碼都是資料格式 rs232是串列埠資料,它與rs422 485 曼碼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在監控 特指ptz控制 中很少用到rs232 rs422 485很多人容易混肴,單向的rs422與rs485是完全可以相容的,所以用...

為什麼別人能搜到我的監控,有沒有軟體可以搜尋到我附近的監控並且獲取監控的IP位址

智慧型網路攝像頭已經被某些黑客破解並在網路上公然銷售個人隱私資訊了,所以這種安全係數不達標的智慧型網路攝像頭,最好還是別用了 為什麼感覺手機被監視?平時說話,搜尋的資訊,馬上就會被別的app推送?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有記憶功能,比如說你剛剛搜尋了什麼東西啊,瀏覽之後你閱覽過的東西都有痕跡的,所以手機...

網路監控系統,怎麼實現兩個監控室的監控,沒有電腦主機。需要哪些簡單的裝置實現

網路監控實現兩地監控有太多種方法了,比如你在家裡裝了網路攝像機連線到家裡的路由器再加一個nvr也連線到這個路由器上,開通了遠端訪問,那麼現在你只需要把nvr上面的 軟體在任意一臺連線好網路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安裝好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隨時隨地 了,我這樣舉例算不算實現了你的多點 監控!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