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有沒有自動存檔監控裝置,無需電腦,無需聯網。開啟攝

時間 2022-08-15 2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電腦是不能錄影的

如果要開機自動錄影的話就要設定開機自動執行監控軟體,

然後再監控軟體中設定全天24小時錄影就可以開機自動錄影

有沒有獨立工作,自動儲存的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錄影儲存攝像頭 最新的監控

最便捷的攝像頭 自動錄影儲存攝像機

可以插tf卡的攝像機、無需佈線的 自動錄影儲存攝像頭tf卡半球機 tf卡自動儲存 海螺攝像機自動儲存的攝像頭 自動儲存監控攝像頭攝像頭自動錄影儲存低成本監控裝置,tf卡自動儲存攝像機,替代傳統監控系統,引領低價方便生活。節省最少一半的費用:傳統的監控裝置需要由前端攝像機--佈線—儲存,無需硬碟錄影機、監視器或者電腦等。

而現在只需要小海螺插入卡即可工作,即節省裝置的投入成本,又不用佈線的投入。真正做到即省時又省錢。

我家安裝了監控攝像頭,我想問一問是不是要在電腦上一直開啟那個監控的軟體才可以實行錄影,才可以存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電腦是不能錄影的

如果要開機自動錄影的話就要設定開機自動執行監控軟體,

然後再監控軟體中設定全天24小時錄影就可以開機自動錄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腦是台式的,要是把監控連線電腦先拔了能看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監控攝像復頭是連線到電腦的。電制腦裡有bai乙個dvr樣的軟體du就是了,裡面有乙個設定就可以把zhi你要錄影的影象打dao開。

然後電腦必須開著,要不然錄影也沒有辦法工作。

我想你如果沒有在家看著。顯示器可以關了,省電。但主機要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用的什麼攝像頭和攝像頭連線方式,如果是用採集卡的,肯定電腦和軟體都要一直開著才能實行錄影。

如果是用了帶錄影快取或錄影機的攝像頭,就可以不開電腦就能錄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在監控軟體上設定的

有沒有無線無需網路可以監控攝像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麼麻煩,只要你家裡有不用的手機或者ipad,都可以充當攝像頭,只需要安裝乙個軟體,隨時可以自動發起,起到監控作用,比按監控方便,功能比監控全,還不收費

9樓:

有啊,無線區域網可以組建監控系統

10樓:miyeaeye美義眼

攝像頭自帶ap熱點,區域網內也可以手機進行監控

11樓:蝸牛趕車

有的攝像頭內裝熱點wifi的手機可以接收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線無網路不不可以安裝攝像頭

13樓:hik范范

有的去看看螢石攝像機基本都是wufi的,手機可以看

14樓:單挑你的初吻

有沒有無線無網洛可以遠端監控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到不用電,不用網太陽能攝像頭?

16樓:所岑龔香菱

有啊無線的有兩種

一種是無線發射和接收模組的監控攝像機

像深圳施耐安的1.2g無線模組空曠可以傳2000公尺,還有一種是無線網路攝像機

主要是靠無線wifi訊號傳輸,像sna-ir115wi-p就是無線監控攝像機

有沒有一種監控攝像頭不用網路就能和手機連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華為出了智慧型監控,線下有門店

怎樣讓電腦開機後自動執行電腦攝像頭,並自動攝像並且自動儲存

18樓:未來大空奕

* 開機自動錄影:可實現開機登入系統後自動啟動錄影(包括隱身錄影)。

* 支援後台執行:可最小化為桌面右下角工作列小圖示,也可完全隱藏。

* 長期連續監控:支援迴圈錄影、磁碟寫快取、開機自動錄影等功能,並採用定時重啟電腦的方法(例如每隔一天),使得無限期的、穩定的監控得以實現。

電腦主機沒開 監控器能自動錄影嗎 10

19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你的監控錄影的模式是電腦儲存,那麼監控器在主機關閉狀態下是不能錄影的。這是因為監控器是以電腦為供電源,同時又是儲存路徑,所以,此時監控器因為沒有宮殿而沒有啟動。

20樓:雪v歌

1、自己家中安裝監控裝置,不需要聯網就可以的。

2、需要安裝監控軟體,然後開啟電腦檢視監控畫面。有幾個監控頭即可顯示幾個監控目標畫面。

3、如果是公司內部監控需要通過監控網路收發資料實現監控,電腦前的操作者的一切行動都將被監控,甚至是操作者的聊天內容都難以避免被監控。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請問咱的監視器連線的電腦,還是硬碟錄影機啊 要是電腦的話電腦必須開才能錄影(錄影存在硬碟裡),攝像機只起到傳輸錄影資料的作用,要是用硬碟錄影機的話基本上也是,也得開著,不過硬碟錄影機方便些...

22樓:電子安防系統

不能,監控要靠電腦記憶體進行儲存,你電腦都不開,存哪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沒電電腦會工作嗎?

有沒有永久的監控軟體,最好有監控郵件收件人和發件人及附件什麼的功能

很多軟體可以郵件監控的,比如比較有名的anyview 網路警 郵件監控包含了popmail郵件的監視和控制,webmail郵件傳送監視和控制 你如果需要監控郵件收件人和發件人及附件什麼的功能 禁止掉webmail然後對outlook foxmail等採用pop3 smtp協議監控即可,保證完美 我朋...

有沒有支援在win8下的串列埠監控軟體

測試了下能在win8下正常執行 64位或32位 作為rs232 422 485 曼碼都是資料格式 rs232是串列埠資料,它與rs422 485 曼碼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在監控 特指ptz控制 中很少用到rs232 rs422 485很多人容易混肴,單向的rs422與rs485是完全可以相容的,所以用...

銀行的監控一般儲存多久,有沒有統一規定

起個名好難 我國銀行的錄影資料一般儲存35天左右,最長的也不超過60天,並且個人是無法輕易看到,必須有相應機構的介入才能看到。拓展資料 銀行監控系統是在現代化銀行建設過程中,為提高安全防範水平,利用先進科技手段所組建的一套監控系統。銀行監控系統通常由電視監控單元和防盜報警單元組成。在深化金融體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