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安裝攝像頭安防監控,哪位大俠能回答下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8 02:02:30

1樓:安通瑞達

童鞋你沒有說安裝什麼樣的環境呢,比如安裝在哪,主要方便給你測算攝像機距離**等,有的安裝在室內還不需要紅外,那樣**會便宜很多。

8個攝像機,按常規50米的,紅外,大概在160元/個 160*8

然後一個8路dvr 大概是800~1000元 1000*1

接下來是監視裝置,用普通crt已經不怎麼好用了,用的話,大概是400~600元

通常用15'~17'工業顯示器,大概是1300~1400元

線材的話,就在當地安防市場可以採購,

關鍵是你自己安裝還是請人安裝,通常一棟樓這樣的工程是很小的。請一兩個人也好點。花個500塊還是可以搞定安裝費。

我能回答的就是這麼多了,以前我做監控的,現在做周界報警,嘿嘿。需要諮詢問問我。額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安諧電子科技****,監控器材批發攝像機,監控,安裝監控,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586號**數碼港四樓d053,分店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586號天可安防城3樓313.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裝什麼樣的攝像頭了,攝像頭的**不同安裝費自然不同,一般安裝監控計算你需要的的費用和人工費,自己裝就很省錢了

4樓:從生

你用監控主機?還是用監控卡加電腦?1個攝像頭大概需要150~300左右,8口監控主機1800~3000左右,人工費看工程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專業的專賣店購買,那裡可以買全整套的裝置,**像你這樣的話就1萬來塊吧

裝個監控攝像頭需要多少錢?

6樓:酒醉奈何佳人

裝個監控攝像頭需要500元左右。

7樓:

1確定安裝地點後,計算安裝攝像頭數量。攝像頭的清晰度以及是否需要夜視功能都是區分**的地方。清晰度要求不高,也不需要夜視功能,根據質量一般需要100-200元左右,而要求比較高點的攝像頭可能需要300-600元左右。

選擇安裝硬碟錄影機,用來儲存和控制攝像頭採集的資訊。一般不推薦用電腦直接加裝監控卡,因為攝像頭需要24小時使用,電腦就必須24小時開機,對電腦散熱和病毒防控都不好。推薦選擇安裝硬碟錄影機,像***一樣方便。

硬碟的品牌可供選擇的很多,從100到700元不等,喬安、帝防、海康威視等等,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選擇。記住區分現場監控還是網路監控,由此要確定是否選擇帶網路功能的硬碟錄影機。

顯示器的**範圍更廣,電視電腦廠商很多,顯示器的質量、尺寸、清晰度都是選擇多樣化,完全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來確定。一般的顯示器200多元就能搞定,而幾十寸的大螢幕顯示器,根據品牌不同可能**相差幾千元!

線路的選擇,也是影響**的因素。可以採取直接佈線,也可以使用無線路由。當然無線的更貴,而且傳輸的訊號容易受到物理因素的影響,推薦使用直接佈線的方法。

根據實際取用情況,決定線纜長度。品牌和質量也決定了**,一般來說100-300左右就能搞定。

最後,看是否需要工人來安裝,這又是一筆費用,一般安裝費需要50-200元不等。建議自己直接從網上採購全套,然後自己安裝,沒有什麼技術性的東西,就是費點時間。

8樓:dotest動態

看你的具體需求了,攝像頭產品幾百幾千的都有,一般家用的,買個幾百的就夠用了,我買的威視達康的室外攝像頭,**買的,200多一個。

9樓:1謝謝啦

用不了多少錢,具體看對方什麼要求。

監控攝像頭用什麼軟體好,安裝監控攝像頭用的是什麼軟體?

採集卡 只有買的時候,給你的對應的光碟,裡邊的軟體才能用。雖然說晶元差不多,換個廠家,工包個名字一樣用。但是軟體肯定都自己加東西了。別指望你買了這家的採集卡,而用別人的軟體系統。另外手機看監控是需要收費的。以前我接觸的 控是有專門軟體的,至於採集卡上要用手機看的話,真沒接觸過。幫不上 穿越榮譽 你好...

安裝監控攝像頭怎樣選位置,如何選擇監控攝像機安裝位置

根據攝像頭的可視距離來判斷啊,可視距離短就離監控目標近點,遠的話可以放在角落觀察全域性,最好買個帶雲臺可以轉動的,能全部看到 看樓主想要觀察的場所而定,具體可以根據攝像頭的可視距離來判斷,監控目標近就選鏡頭毫米數小點的,如室內的話一般3.6mm,室外的話一般選用4mm,遠的話室內可以選用6mm,室外...

請問可以在車內安裝攝像頭來監控車防止被人劃傷嗎

在當地的電子市場就可以,一般是攝像的,不過因為體積小不能轉動,不過你可以要個鏡頭比較小點的比如3.6mm鏡頭就可以,車載電源一般情況下應該夠用的,請採納我把! 可以,用全景車載防刮攝像機,電瓶供電,全天24小監控沒問題 重慶安裝監控 你裝在車裡面的話,效果可能不是很好,最好是找個車位,然後裝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