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在車內安裝攝像頭來監控車防止被人劃傷嗎

時間 2021-06-05 11:2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的電子市場就可以,一般是攝像的,不過因為體積小不能轉動,不過你可以要個鏡頭比較小點的比如3.6mm鏡頭就可以,車載電源一般情況下應該夠用的,請採納我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全景車載防刮攝像機,電瓶供電,全天24小監控沒問題

3樓:重慶安裝監控

你裝在車裡面的話,效果可能不是很好,最好是找個車位,然後裝在外面。

4樓:中山流浪者

可以的 你 那是 找 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360防劃監控已上市qq1308745022

6樓:

三.紀實:車行天下.大漠驚魂

我個人比較喜歡探險,去年好不容易徵得老婆同意,拿出大半的積蓄買了輛北京jeep。說到這我得多說一句,找老婆就得像我這樣的,有共同愛好,好處就不多說了。

去年也是開車去了好多地方,可是感覺都還是很平淡,沒什麼刺激的。今年想的去趟新疆的羅布泊,一直對我都是個很神祕的地方。

四月份的時候,把店鋪交給爸媽照看,決定和老婆去新疆。當然給他們說是悶得慌去旅行了。

走之前,我換上了愛盯寶gps衛星定位系統,朋友介紹的,說不僅** 最重要的是功能很強大,野外必備。然後把磨損嚴重的輪胎都換了下,照明裝置,炊具,帳篷,指南針等都準備就緒,就朝著新疆出發。

一路的艱辛自不必說,但是心情舒暢。十五號到達新疆烏市,異域風情,新鮮。和老婆找了賓館住了下來,養足精神,還得制定好路線。陌生的地方,不禁興奮,和老婆一夜歡情。

第二天醒來已是日上中天,出去購買了水,油,食品,地圖等。順便問了下請個專業探險導遊的費用,一問三四天要一萬,想了想貴不說,帶個外人還麻煩,萬一和老婆路上激情難耐了也礙事。所以決定我們自己走。

在烏市呆了兩天,忽然改變主意了,羅布泊遠不說,此去生死未卜呀,再說沙漠探險的經驗我們是一點都沒有。所以決定去新疆的第二大沙漠,位於準格爾盆地的古爾班通古特沙漠。

四月份的新疆,是冰雪消融,草色遙看近卻無的季節。天氣很是清爽。駕車北上然後一路向東,沿途視界遼闊,心曠神怡。

卡拉麥裡自然保護區,五彩灣,吉木薩爾千佛洞,一路走過,越走越覺得舒暢,也是神祕。

下午六點的時候終於進沙漠了,老婆在車裡興奮的大叫,我也是第一次來沙漠,太壯觀了。千年不朽的胡楊,綿綿不斷的沙丘。聽著刀郎的歌曲,興奮之下沿著一條時隱時現的沙漠公路往縱深處駛去。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車行大漠如船行大海,茫茫的一片黑暗。天氣也突然變得異常寒冷,透過車窗感覺得到風聲漸起。突然一聲清戾的狼嚎劃破寂靜的長空,真切的傳入耳中,老婆嚇的突然把我抱緊。

沙漠的天氣真是變的很快,不一會風開始變大,沙塵漫天。窗外什麼都看不清了。說實話我的心裡也漸漸開始不安起來,沒想到沙漠是如此的可怕。

只能熄了火,然後安慰老婆幾句,吃了點東西。老婆心裡很擔心,但是還是很興奮,我和她一樣,骨子裡就是這樣,喜歡刺激。看著老婆姣好的面容,清澈的眼神,突然又難以自控。

窗外飛沙走石,打在玻璃上噼裡啪啦的作響,車裡卻和老婆酣暢淋漓,無比激動。激情過後,忽然感覺又陷入無邊的黑暗,風聲大作,卻感覺寂靜無比。

夜裡五點的時候,風逐漸停止,車子被埋了大半截,沒辦法只能等天亮了再原路返回吧。反正是不能往前再走了,大漠的厲害我們已經領教了。新疆的早晨總是來的很晚,感覺過了一個世紀多的漫長等待。

終於盼來了早上第一縷的陽光。幸好這種越野車的動力十足,四輪驅動,所以沒費多大力氣就弄出來了。周圍的環境已經完全的變了,路在何方已經完全無法確定了。

老婆忽然又是一聲大叫,嚇的我差點摔倒。原來朝著她目光望去,一片綠樹和村莊,就近在咫尺。我過去說:

“寶貝,醒醒吧,這是海市蜃樓,這點常識都沒有。”上了車,打算往回走,突然怪事發生了,我正打算加大油門往一個沙丘上衝的時候,車子竟然像下坡一樣,不踩油門直接往坡頂衝去。哇,太神奇了,這個地方太不可思議了,得趕緊離開。

老婆看了下指南針,又看了下太陽的位置,忽然很納悶,說不對呀。我覺得也是,這種地方,肯定存在著小型的磁場什麼的,大自然真的是神祕莫測,原來覺得不可思議的東西竟然都是真的。

突然想起新裝的那個愛盯寶衛星導航,衛星定位的東西應當不會錯吧。還好這種車載的衛星導航上有個歷史軌跡回放,只要沿著上面的指示肯定能走的出去。老婆突然問這個能靠的住嗎,會不會也是失靈呢。

我想應該不會的吧,就算這是個被世界遺忘的角落,但是衛星總該不會遺忘這吧。再說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只能靠它了,走不出去上面還有sos求救,到時再說吧。對比這顯示,一路走的很慢。

天快黑時,終於走到了沙漠的邊緣,長出一口氣,有驚無險,感覺太棒了,真的是不虛此行。

我想在車內裝個攝像頭,不被別人發現的那種,有嗎?

7樓:葉v神

你去洗車店問一下如果還沒有就去那些賣色相頭呢?

8樓:

我有,可連線wifi,遠端事實**,還有夜視功能。

汽車被人劃了,想知道如何在汽車上安裝一個24小時監控的攝像裝置,有什麼好的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買那種6或者8攝像頭的行車記錄儀。然後前後左右各一個攝像頭。然後買一個回電量大的蓄電池,當做答電源,並連線發動機充電。

其實在車裡裝監控,成本和精力根本就不合算。

不說你的監控記憶體有多少,就算你放了外接硬碟,也要每幾天清除下攝像檔案。而且要經常開車給電瓶充電。

而且攝像頭是有死角的,並且晚上就算拍到,清晰度也不會很高。

我想樓主的車可能是剛買的吧。現在被劃了心痛可以理解。等以後劃多了就沒感覺了。

而且噴下漆也才200-300。 或者等2-3年劃痕特別多了,就到修理廠,叫他們給你報保險,把車漆重新噴一下,你一分錢也不用出,修理廠給你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的方法是加裝前後行車記錄儀 並選擇有外接電源或者持續電量輸出的型號

還有就是加裝全景全方位攝像頭 像納智捷大7suv高配的那種 並外接電源或者持續電量輸出

但這個代價是比較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裝那種720度的全景車載攝像頭啊,攝像頭裝在車內,看完車內車外,無死角,我覺得這種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至於那種裝幾個攝像頭的就算了,耗電傷不起,安裝也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