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停在家門口正駕駛室玻璃碎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1:2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玻璃險又沒找到肇事者就只有自個修了。

如果車子停在小區裡,擋風玻璃被砸壞了該怎麼賠?應該報警嗎?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要滿足以下兩種情況中的一種是有責任的:

1、車輛停放處在監控區域內,但由於監控功能性問題導致司法機關物業確認的。

2、車輛停放處在門崗或車場崗視線範圍內的。

3、車輛保險,即機動車輛保險,簡稱車險,也稱作汽車保險。車輛是指汽車、電車、電瓶車、摩托車、拖拉機、各種專用機械車、特種車。

4、它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5、汽車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在財產保險領域中,汽車保險屬於一個相對年輕的險種,這是由於汽車保險是伴隨著汽車的出現和普及而產生和發展的。

同時,與現代機動車輛保險不同的是,在汽車保險的初期是以汽車的第三者責任險為主險的,並逐步擴充套件到車身的碰撞損失等風。

3樓:神賜一妞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你的車是買了保險的.先不要動車.不要離開現場.打**給保險公司.他們會幫你處理的.

車子副駕玻璃破碎又必須開車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玻璃碎了有貼膜不能整體脫落耽誤視線嗎?看一下能不能搖下玻璃,如果可以就開著車窗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沒關係的啊平常開著窗戶不是一樣的可以開車嗎建議去維修站或者ssss店維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副駕駛玻璃破碎不影響開車的,建議你開的時候速度放慢點。建議你儘快換新的玻璃,停車以後不安全,防止被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東西擋著的,需要的時候可以開慢點的,儘快到4s店來進行更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慢點開吧,沒有關係的,你平時開窗戶不也是可以正常開車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近汽車玻璃店更換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是不下雨還可以行駛,下雨就不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降低速度,儘快找玻璃安裝店更換就可以的,如果是下雨天那就不能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副駕駛的玻璃碎了是不影響開車的,直接到維修店安裝玻璃就可以了**在4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太影響開車的。但是一定要穩駕慢行,儘快把車開到維修店安裝玻璃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開唄,有什麼辦法,雖然不影響駕駛,還是出於安全性考慮還是儘快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的,只要是控制下車速就好。現在是夏天,只要是車速在60到80之間,車內的人員都是可以承受的,吹進來的風量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的是門窗玻璃門,壞了建議及時到汽車玻璃店,或4s店及時更換,在沒玻璃時候儘量低速行駛

別人開車來我家**,我把車玻璃扎碎了,我夠拘留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拘留要看你後續的行為。在這個情況下,單純把玻璃扎碎,只是一般的民事行為,金額較小的情況下,雙方協商解決賠償事宜。協商不了,最好報警處理。

比較別人來**的,看警察怎麼去解決劃分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具體情形,一般態度良好就不用

主駕駛車窗正常,其他的都壞了,怎麼回事?怎麼造成的?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主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撒弘厚

二手車吧?線路沒安裝或者壞掉了。

20樓:丶活著

是不是除了駕駛員車門玻璃完好 其他玻璃碎了?原因很多!可能是車輛翻滾也可能是人為…這問題有點複雜 你應該多說清楚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開關有一控制其餘三門的開關,應該按到鎖止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玻璃碎了沒現場怎麼理賠

2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玻璃險是單獨的,如果沒有現場,保險公司會按沒有現場處理,但不會足額賠付。

汽車玻璃碎了的理賠流程:

1、當汽車玻璃被煙花爆竹崩壞或者碎裂時,一定要第一時間保護好現場,防止玻璃進行二次的破碎損壞,最好是用相機把損害的玻璃先拍下來。

2、檢視你的汽車保險單,是否上了“汽車玻璃單獨破損險”,如果上了,就可以找保險公司索賠。如果沒有上,汽車玻璃破損了,保險公司是不管賠的。

3、把車開到銷售安裝福耀汽車玻璃專賣店,請福耀玻璃的工作人員,幫你向保險公司報案,理賠定損更換汽車玻璃。

一定要注意,不要自己單獨向保險公司報案,否則如果你報案資訊不妥,保險公司就不會100%全額賠償,甚至不賠。一般福耀玻璃的工作人員都熟悉汽車玻璃破碎時向保險公司報案的流程和技巧,能幫助你讓保險公司向你全額賠償汽車玻璃的損失。

4、汽車玻璃破碎時,一定不要自己單獨向保險公司報案! 不熟悉報案流程和技巧,會造成保險公司不能全額賠償或者拒賠,切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險是單獨的,如果沒有現場,保險公司會按沒有現場處理,但不會足額賠付

24樓:站著就好

只要有當時現場的**也一樣,不過要不同角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現場保險公司有可能會拒賠。

第一發剛才整錯了,昨晚在自己家小區裡,車停在樓下,第二天下樓開車看見車風擋被砸碎了,物業會管嗎?這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業,會管的,不管就報警

27樓:叫什麼好呢

物業頂多丫給你掉監控

28樓:王堅強已註冊

就像樓上說的頂多給你調監控,如果想讓他們負責那是不可能的 線索在監控,前提是有監控

29樓:m_m怪蜀黍

應該自己買個行車記錄儀

車子停在小區裡面 被人惡意吐痰好幾次了 每次都正正的在駕駛室的擋風玻璃正中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院起訴,不論法院是否受理對於這人都是一次震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