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安裝了攝像頭,如果電腦被遠端監控了,在電腦不開機的狀態下,可以遠端監控家裡的攝像頭嗎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快樂胡小瑞

方法1:

就是在錄影用的電腦裡裝乙個遠端網路控制軟體,這種軟體很多,比較有名的有pc anywhere,pc anywhere是一款非常著名的遠端控制工具,使用它可以輕鬆實現在本地計算機上控制遠端計算機,使兩地的計算機協同工作。如果在需要被監控的錄影電腦上裝上伺服器端,然後在你的電腦上裝上客戶端,這樣就可以實現遠端監控攝像機了。

方法2:

利用網路攝像機來實現遠端監控攝像頭,網路攝像機本身就整合有網絡卡,裡面帶有網域名稱只要聯上網際網路就可以被任何一台上網的電腦用來遠端監控這乙個攝像頭了,這種方法操作簡單,不懂技術的人也很容易掌握.如果要進行遠端監控我建議還是用第2種方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攝像頭和滑鼠鍵盤這種都是屬於外設,在電腦沒有啟動的情況下,無法啟動的。遠端監控是通過木馬或者其他黑客軟體對電腦資料進行監控和獲取,在電腦沒有開啟的時候,資料是無法被對方獲取的!這個是理論上!!

3樓:容桃

攝像機不聯網的情況下,再高明的黑客也不能遠端監控

4樓:

你的電腦很先進,關機了還能執行,

確實有些電腦,關機了可以通過網路喚醒,不過那是主機板中支援的這個問題你根本不用擔心,

你想想,你電腦不開機你能用攝像頭給自己照相嗎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你把你家網線在不用的時候拔了。

5樓:蓮花太子

如果安裝攝像頭不開機,那麼遠端不可以監控的。

如果安裝攝像機,攝像機的儲存沒有和電腦相連,是可以拍攝到的,但是如果相連儲存在電腦上,不開機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你沒有開機再厲害的黑客也控制不了

店裡安裝了攝像頭連線著我們店裡的電腦,請問我如果電腦不開啟攝像頭遠端監控可以被監控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攝像頭是用你的電腦硬碟儲存資料的,那麼電腦關閉你遠端就沒法監控

8樓:只有奮鬥吧

設定好嘛!只要通電就可以的!

怎樣在家裡的電腦上裝個攝像頭來實現遠端監控?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天狼星攝像頭監控錄影專家,設定簡單,輕鬆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就是在錄影用來的電腦裡裝乙個源遠端網bai絡控制軟體du,這種軟體很多,比較有zhi名的有pc anywhere,pc anywhere是一款非常著dao名的遠端控制工具,使用它可以輕鬆實現在本地計算機上控制遠端計算機,使兩地的計算機協同工作。如果在需要被監控的錄影電腦上裝上伺服器端,然後在你的電腦上裝上客戶端,這樣就可以實現遠端監控攝像機了。

方法2:

利用網路攝像機來實現遠端監控攝像頭,網路攝像機本身就整合有網絡卡,裡面帶有網域名稱只要聯上網際網路就可以被任何一台上網的電腦用來遠端監控這乙個攝像頭了,這種方法操作簡單,不懂技術的人也很容易掌握.如果要進行遠端監控我建議還是用第2種方法吧。

如果家裡安裝了遠端監控攝像頭,手機也可以看的那種,萬一電腦主機或者錄影機被盜了,請問手機可以通過監

11樓:酷星緣

不能,別說主機被盜,只要你主機不通電,你的錄影資料全在錄影機上。手機訪問不到錄影機你怎麼檢視錄影。除非你其它地方再弄一台電腦安裝客戶端長期錄影。或購買雲儲存服務

12樓:超折吧

家中遠端不宜使用錄影機跟電腦

手機攝像頭可以代替電腦攝像頭嗎

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開啟電腦,用電腦usb介面和智慧手機連線 2 連線後耐心等待電腦驅動安裝完成,手機會出現下圖,選擇第二個 相機ptp 選項 3 電腦右下角還會彈出一個自動安裝驅動的提示,等待驅動完成安裝。4 安裝好之後,在電腦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選項。5 在磁碟驅動器那裡找到 ...

膝上型電腦攝像頭打不開 以前還能用,安裝了360攝像頭保護之後就打不開了

暈!安裝360攝像頭保護後,只要有需要開啟攝像頭的操作,360都會提示你是否允許開啟攝像頭,如果你選擇不允許或者一段時間不選擇,360就會阻止程式開啟攝像頭。還是有問題的話,先解除安裝攝像頭驅動,然後重新安裝驅動看看行不行。請問,使用360攝像頭保護功能後,筆記本內建攝像頭為什麼打不開了,該如何恢復...

攝像頭打不開,電腦攝像頭打不開怎麼回事?

首先確認下相機是否開啟。在搜尋框輸入 隱私 選擇 相機隱私設定 在彈出視窗點選 相機 將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相機 設為 開 或者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點選 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按提示完成並重啟 看有沒有系統更新,如果有更新安裝更新。嘗試解除安裝什麼攝像頭驅動再重啟等更新自動安裝。如果還不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