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監控軟體比較穩定的有哪些

時間 2021-05-07 08: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imonitor eam員工計算機行為管理軟體,有多個不同版本滿足您不同電腦的不同需求,且可以做到一臺監控上千臺 ,並且以**模式後臺執行, 無法在客戶端電腦被終止,不會打擾員工平時的正常工作,還可以在一個視窗同時監控1-30臺電腦的實時遠端桌面。

2樓:

電腦監控可以試一下電腦監控專家,軟體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可以記錄所有的鍵盤輸入,包括中文、英文、數字以及功能鍵按鍵記錄。還可以對螢幕進行截圖。禁止執行您指定的程式如果發現企圖執行禁止執行的程式時,軟體就會自動關閉程式並記錄下來。

可以記錄所有開啟的視窗標題以及開啟的時間。

3樓:天涯何處採野花

用wirshark抓包吧,還能分析分析研究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imonitor eam電腦監控軟體,可以全方位監控您員工電腦上的行為,客戶端隱蔽啟動,執行穩定,佔用低,支援多螢幕實時桌面監控和遠端控制,螢幕截圖、記錄軟體使用、聊天內容、檔案操作、鍵盤輸入內容、**訪問等員工工作情況,還具備關鍵字檢測、記錄和禁止檔案傳輸、usb裝置使用,保護文件資料安全;黑名單可以禁止指定的網頁和軟體的使用,阻止員工上班期間,玩遊戲刷**等;報表統計功能可以統計分析員工電腦工作情況,從而制定更有效的管理措施,保護企業信任安全,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5樓:三秒送一血

沒有一個單位可以說所有人上班8小時都是努力工作的。如果有,那這個單位效益或員工福利要很好了!

最近有哪些理財平台的收益比較穩定

最好不要網貸,大一點的正規的平台吧,京東金融,我也在做,真的很穩定 信和貸還可以,年化收益在21 左右,新手可以投新手標,業務真實 我覺得互貸不錯的,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的。不能只看收益的,最重要的是選擇一家靠譜並有潛力的平台 最穩定的就是金邊國債,收益比一般的 要低一點,但是穩定,而且哎人民幣貶值的...

哪種電話會議 軟體比較穩定?通話音質好

目前這類軟體比較多,你可以試試釘 鐺,音質好,線路穩定,也合理。qq的 會議,穩定,音質好。原因是伺服器多,大,地區分布均衡。會議用哪款軟體音質好?全時憑藉遍布全球的基礎設施和不斷改進的研 發技術,旨在打 造全球的低 價的 會 議服務網路。會易通,電信級別 會議平台,全球最先進的pstn裝置,先進的...

請求3500左右配置比較穩定的價效比較高的適合學習娛樂的台式電腦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amd 速龍ii x2 240 1 405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gm s2h rev.1.0 1 499 記憶體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200 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ys 315顯示卡 雙敏 無極h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