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口頭上說愛我,我說愛不是靠嘴說的,要有實際行動他總說那你要我怎麼做我該怎麼回答他

時間 2021-05-04 12:51:06

1樓:快樂公子

感情就是會這樣被揉來揉去,最後磨平了稜角,就走到了一起。你有這些感覺說明你們還沒揉到一起,還要經歷磨難才行。時間才是解決你這個問題的最佳方法

2樓:

男朋友總是把愛輸在口頭上,也就說沒有付之行動。這就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男孩子,如果他問你怎麼行動?怎麼去關心你怎麼去愛護你,怎麼去體貼你,這才是愛的表現。

3樓:彌茂

那你就告訴他,實際行動並不是嘴上說的,並不是我告訴你應該怎麼做的,而是你應該自己想出來的,該怎麼樣對我,這就是實際行動。

4樓:

男朋友總是口頭上說愛你,所以說不愛他也必須用實際行動來告訴他,這樣才是可以的。

5樓:眠不覺冬

如果這樣證明你的男朋友是虛心假意的,他並不是真心對你好,沒有什麼實際行動。

6樓:平凡的日常

那你想怎麼做呢,比如說想讓他送你禮物給你錢花,其實只要對方對你有真心就可以了。

7樓:

如果你需要浪漫一些的男友,可以告訴他碰到節假日什麼學的浪漫一點。

8樓:月影含秉

愛情確實不是靠言語,而應當靠實際行動。

實際行動的愛情將會更有根基。

9樓:值得擁有

其實你若想生活得真實幸福,首先要正確認識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自己太較真兒了,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珍惜,彼此呵護,彼此關心就好,沒有必要總去問這種話題。

11樓:昨夜星辰

如果他總是口頭上這麼說的話,沒有體現在實際行動中,那麼他這個愛有點廉價,這樣的愛,我建議你不需要要

12樓:

首先、告訴他,如果你是乙個有主見的男人,就不要來問我!自己去思考去做。

其次、也可以不用回答,冷漠幾天。當他做了你滿意的事就稍微對他好兩天,反之繼續冷漠下去。

最後說白了,你遇到的是個男孩,不是男人了。你不能帶著教他如何成熟,如何戀愛。提出你的問題足夠了,其他的讓他自己去反思

一切祝好,這位提問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只在口頭上說愛你,你說要用實際行動,他反而問你怎麼做,如果說這都不知道,我估計你得重新考驗他一番呢。

14樓:析凡之

你就不能學學別人嗎?比如現在流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15樓:校長來了嗎

你想讓他怎麼做就讓他怎麼做,你可以跟他說就是你說什麼不代表怎樣,你應該做出來才會代表更有意義。

16樓:飄著冬女

如果男友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就該重新考慮一下你跟他的關係了,總不能這樣下去。

17樓:

要靠行動適應真心付出的那種行動,並與靠嘴說你說的你的說法是對的

18樓:願得一人心

男方總是口頭上說愛你,如果他沒有實際行動,那就說明他這個人非常自私啊,沒必要跟他說太多。

19樓:哀韓余方

有事情你就說出來,不要讓對方猜來猜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連愛我怎麼做都不知道,你還有什麼資格說愛我?!

我要男朋友說愛我,他總是說愛是靠行動就可以感覺出來的,平時做的事情難道感覺不出來嗎?以後不要問這麼

21樓:祭

愛情這個東西 並不是靠說出來的 你想 如果你的男人天天說愛你 但卻不付出行動 你會不會覺得很虛偽?你的男朋友可能並不太善於表達 我愛你 之類的詞語 所以他想要付出行動讓你知道 他愛你 吧

22樓:高仁強闖天涯

愛乙個人只是用嘴說就證明他愛你的話。就不會有那些 年輕少女到處去哭訴自己上當受騙了。如果在你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都不能感覺到他究竟愛與不愛你的話。

那應該就不是他有問題了。要是那樣的話也只能說明你的心根本就沒有放在他身上。而且這一點是無可診辯的。

夫妻之間如果是得到大家彼此相愛真的能得到心靈相通。即使是乙個眼神你都回知道他所包含的意義。

23樓:李天宇的春天

他覺得矯情 害羞而已 男人嘛天天把愛掛在嘴邊馬上會對愛這個字麻木對誰都說的出口 他這樣挺好啊 說一次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明他不是那種只會靠嘴巴說的人,他喜歡用行動證明給你看,呵

呵,我老公就是這種人。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很多,但用心愛你用行動來證明的又有幾個呢?所以美女,嘴巴會說的愛不一定是愛,看行動吧!

當然,只有一方付出行動也是不行的。所以,如果你也愛他,也用行動來證明吧?祝你們幸福哦!

25樓:甫舟爭

其實沒什麼意思 他說愛是看行動證明就是說他想你從生活中體驗他的愛 他不說愛 代表他已經成熟了

26樓:smile冰淇

他覺得你感覺不出來他愛你,他覺得自己是愛你的,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在他看來太幼稚。其實不要想太多他愛不愛你還是你自己的感覺重要。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愛鴿者

他的意思是在床上,明白

28樓:笨男人

美女,你男朋友說的沒錯啊,愛乙個人不是嘴巴說的,要用心去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他你喜歡他唄。

男友愛我,對我好,可是我讓他說甜蜜話,他就說他說不出口,感覺肉麻,難道是他不愛我?

30樓:立兒

有的男人不會甜言蜜語,但會用行動表達愛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就是低調不愛說甜言蜜語,只要他對你好,這點小事就別計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從來不說愛我之類的話,這樣的人一旦決定就不會改變,很負責任的!

33樓:爛漫彼岸

當然來不是,不說甜言蜜自語而靠行動能夠讓人感受到愛的人是真正愛你,他說不出口可能是因為他自尊心很強,覺得說這些話會折損他的面子,或者他很理性,看不上這種說甜言蜜語哄人開心的做法。不管是哪種,你都有足夠的理由體諒他,他到底愛不愛你,你的內心會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甜言蜜語比起踏踏實實的愛和關心,實在微不足道。

34樓:易輕塵

愛或不愛,是要用心去感受的。你以為生活是偶像劇嗎。真正的幸福是淡淡的,靜水流深的。

如果你給我一白萬,我會對你說很多甜蜜的話。哈哈哈!所以,請好好珍惜你的男友吧,有人願意愛你,對你好,你很幸福!

35樓:伊人如水水自流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啊,並不是說不說甜言蜜語就是不愛你,往往經常說的人反倒不那麼真心呢

36樓:巴黎歐萊雅麼噠

性格不同,並不是說整天愛你就真的愛你,你可以看他的實際行動,是否在一些事情上關心你等

3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是說不出,因為他自尊心太強或者就是因為不好意思開口

38樓:軍瑩然

有些男生不善於甜言蜜語

39樓:不聞不問不在呼

愛,不一定要甜言蜜語,只要幸福就好。

40樓:丄帝遺忘嘚亻

這不重要!他對你好就比那些甜言蜜語強百倍

41樓:手機使用者

愛不能用這個衡量!你呀就不知道知足!對自己好比什麼都重要!

42樓:雪礪青松灬

可能他不好意思,諒解下,可能以後慢慢就好啦

43樓:隔壁老王的妞兒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愛不愛還要看行動

44樓:藍天

不會的,那是愛你的表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45樓:張大俠的琪跡

愛你只bai

是比較內向今天開始放暑假了du。暑zhi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dao?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專同的事情,但是屬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男友死活不肯把我**當頭像,他說我漂亮還說愛我,他說不想就是不想,怎麼辦啊,是不是不愛我! 20

46樓:情感老袁

他不願用你的照回片做頭答

像,他的做法沒有錯,這與你長得與漂亮不漂亮沒有關係,與他愛不愛你更沒有關係!

這完全是你個人自私的心理在作怪!

你只不過是他的女朋友而已,你代表不了他的全部,你代替不了他和外界的溝通和交流!

網路工具是乙個人對外界接觸的乙個視窗,通過這個視窗,他可以第一時間內傳遞自己的工作生活情況,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也讓外界對他有乙個充分的了解。

如果換做你的頭像,他還如何去展示自已,難道他的網路工具只對你乙個人開放嗎?

你讓他如何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正常的交流?換做你,你覺得合適嗎,方便嗎!

你說你這無理的要求不是強人所難,不是自私又是什麼呢!

更不要把任何事情都綁架在愛不愛之上,動不動就拿愛說事。

如果你不去改變自己的任性,你們之間的愛遲早變成傷害!

而是你要努力去做乙個出色的人。

因為以後的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人愛他。

你要變得優秀,要比其他人都優秀,你才能守住你的愛情!

47樓:易春寒

你好,如果說他不肯把你的相片做頭像的話,說明他還是不喜歡你的,他是騙你的。

48樓:沉默是金

你男友不願意,那就別那樣做了。再說現在個人隱私非常重要,自己的資訊保留得版越多越權好,不能到處顯露。比如你說的把自己的**當頭像,很不好。

你男朋友有點男子主義,認為女朋友一切都是他的。他想愛她,保護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她。這是愛你的表現呀。

別生氣啊,不肯就不肯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49樓:下車就死

不知道來怎麼說,如自

果肯定的給你乙個答案,那這個答案一定是自以為是的。這可能會誤導你,不用你的頭像的理由有很多,不一定是不愛你,就分析來說,用人像會顯得low&不喜歡人像&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這是隱私。總之他只是不喜歡用你的**當頭像,不一定是不喜歡你。

50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個不一定,你男朋友把你當成寶,你是他的至愛,不願意讓你拋頭露面,讓人家分享你的美貌,這恰恰是最愛你的表現。

51樓:宇元飛翔

僅從男朋友不肯把你的**當頭像是不能證明他是否真心對你。

其實只要自己平時多留意男朋友的話語與對你的態度就應該能夠判斷出他對你是否真心相愛的。

再者說如果這份感情還需要證明,那這份愛還有什麼意思了。

52樓:汪小梅

我覺得不一定吧,不能單純的以這個來判定他是不是愛你,有可能他是比較低調的人,生活中本來就不太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私生活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死話不肯

bai把你的du**當頭像,zhi既然說你漂亮那dao為什麼不肯這樣回做,你們交往了多答長時間,是不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戀愛基礎不牢靠,而不崗,還是另有隱情呢,也祥有什麼不方便,這個安靠你自己怎麼看,我的看法覺得不能譜,你自己著辦吧,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早:離:開為好,世上的男人千千萬,何必仙吊在一hi人身上,

54樓:wwwfffpppp之歌

人生bai

最美是淡然。快樂不是擁有的du多,而是渴求的少zhi

。成熟的人,不dao是靠別人給你專快樂,而是自己去爭屬取。快樂不是常常都有,能把地獄一樣的日子過得像天堂一般快樂才算自己的成功。

而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養出乙個好的心態,使自己無時不快樂。

55樓:xiaodi小弟

肯定不愛你了!

最煩就是你們這樣的女的,什麼都要扯上你!男人就不能有那麼一丟丟私人空間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如果真是兩廂情願,即使中間多出乙個人,也不會牽絆你們。不妨先做她的專守護者,屬默默在她身邊付出,她知道 你對她的心意,就會慢慢回來了。也可以和那個男孩子攤牌,公平競爭,但是千萬不要做出有傷害那個男孩子的事情,不管是精神上傷害 ,還是肉體上。

這樣女孩子心裡會有對於那個男孩子的愧疚也會有對於你的不滿,離你也就越來越遠了。

如果不能做到相互體諒,說明你們的世界不在同乙個層次,長痛不如短痛。雖說不輕易勸人分手,但我還是勸你放手吧。感情應該讓人感覺愉悅,而你感覺到的是累。

請問老闆口頭上無故辭退員工該怎麼辦?急

禪心布衣 1 先要拿到證據,如果用人單位口頭說要辭退你,你在沒有接到書面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書 蓋有公章 前,按時上班,否則拒絕辦理離職手續。如果僅憑用人單位口頭說辭退你就不上班,到時用人單位會說是沒有人說過不讓你上班,是你自己曠工,按自動離職處理。2 經濟補償金 補償時間 你離職前的12個月的平均工...

面試時公司口頭上說要做滿一年才能辭職,但我沒滿一年,想辭職,但是公司不批。我要怎麼辦

辭職是沒有時間限制的,而且辭職無需用人方批准,勞動者只需要按照勞動法規定盡到提前告知義務即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