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還會有女人要麼,我是個離過兩次婚的男人 還會有女人要我麼?

時間 2022-03-14 09:20:07

1樓:冷眼看世界

有,一匹好馬總會遇到會欣賞的伯樂。那些沒有慧眼慵俗的只認錢只懂享受的女人沒資格得到這樣愛。

2樓:

這種男人是好男人,但現實就是這樣捉弄老實的好男人,相信你會找到乙個好女人的,你這樣的男人很好,願你幸福快樂

3樓:藍赤血

幸福的愛情是心安理得,什麼事都是順心快樂。你上面描述的,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只是這個男人在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

他是乙個寶,會有乙個好女人來愛他的,愛他到死去活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難得的好男人!錢沒了可以再掙!但是假如女的碰到了渣男,失了身,錢被騙!最後還是找老實人,老實人可靠!可拖終身!這種人才是最終歸屬!

5樓:

有,沒錢,沒學歷只是乙個客觀原因,這件事情是那個女人的錯,不應該是那個女人沒人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現實很殘酷,人心難測。不過你的秉性純良千萬不要捨棄,該是你的必然會出現。

7樓:黃友喜

是什麼樣的型別男人呀?問題模糊盡清楚是個女人就不敢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喜歡他的女人的,繼續尋找吧!

9樓:瑾涵冰

好男人祝福你如果我遇到你我一定會加倍珍惜好好愛你加油哦

23歲的女人離了婚,帶著兩個孩子,還會有男人願意接受我?和我一起生活?幫助我嗎

醫道走天下 只要有愛,就會有夢!你的愛,連帶著責任。你帶著2個小孩離婚了,你有很大的勇氣啊。或許,也夾雜著很多無奈。你真的很年輕,路還很長。你的每一步,都將影響到孩子的成長,而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也是你的未來。你是否能坦然面對的對你的孩子說一聲 媽媽,一直深愛著你們?你們別怕?天空,或許,依然下著雨,...

男人喜歡女人的表現,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有很多方面,例舉些給您參考哦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順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異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天然慷慨,好像弟兄。和他看上的女人談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搖擺。並非缺少正點女人的勇氣,而是心頂情不自禁的害羞在作怪。對了,還有一種陪發症,就是說話結結巴巴。他並...

女人周旋在我和幾個男人之間,這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我贊同樓上的那位的說法,感情這種事是永遠都處理不乾脆的,而且她現在周旋在你們幾個之間,證明她更是一個處理感情不果斷,拖泥帶水的,能要嗎? 甩了啊 如過是不以結婚為目的 那你可以繼續 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話 就甩 結婚都不能找太漂亮的 而且要明確給她說要和以前有曖昧關係的斷絕往來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 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