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失去了乙個深愛的女人後,會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2-11-30 19:05:08

1樓:丨四季甜橙丨

這個感受我最理解的,其實我以前也談過一次不成功的戀愛,當我失去這個深愛的女生之後的話,我的感受的話就是一種失去的全部失去的所有看著天天這明明是藍色的,但是我看的是黑色的,布斯就是這樣的感覺,這像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感覺,其實這些感覺伴隨著我們的一生,我們追求女生本身就不行,不是一次就能成功,如果不是一次能成功的話,那麼就會出現乙個問題,這個問題的話就會出現我說的這樣的情況,其實我覺得是很正常的。據說有的時候的話,大家遇到這樣的事情的話,能不能看得開,能不能走過去,其實還是我們要思考的乙個問題,所以說大部分男生遇到這些事情的話,基本上都是躲不過的。

其實人生之中能愛上乙個這樣的女生,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是乙個很好的伺服器,但是我想告訴大家有一件事,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我們所願的,比如說你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並沒有選擇你,但是就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我們家對面那個樓本身有個美女,這個美女的話其實是這樣子的,有乙個男生在追求他,但是追求他的話,說句實話,這個男生追求她也不成功,結果是可想而知的一件事情,這個男生的話就被甩掉了,所以說這個男生當時哭的非常的傷心,在我們家樓下,所以說他這種體會的話,在我很多年之後的話,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了。

2樓:素顏先生

他會覺得非常的難過,而且也覺得生活中已經失去了光。甚至說都沒有生活下去的希望。但是還是會想要努力的讓自己優秀,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3樓:何趴

會感覺非常痛苦,覺得自己的心被掏空了,失去了很多東西,好像很難再愛上乙個人了,如果這個女生能夠回頭,那麼男生一定會非常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甚多男的會甚難受,甚經常哭,也有甚少一部分男的,會表現得甚平靜,會甚努力地幹活掙錢。

失去了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失去了乙個曾經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雙魚糖小腐 只會有淡淡的悲傷,不會持續多久的,只有失去了一直很好的朋友,才會很難受 射手 一開始很懷念,但慢慢就看淡了,到最後甚至難以想起他 她 的面容。 感覺心裡空空的 少了點什麼 始莊介旋 不管是什麼愛都是心,兄弟就是手足,朋友就是路,比如你要到達某個你想去的終點,原來路有很多可是你少了個朋友,...

男人拉黑女人後會想她麼,乙個男人拉黑女人後,會想她麼?

仇芮歡 一般男人如果把女人拉黑了,一般就是已經放下她了,不想再和她有任何聯絡了。男人真正放下女人的表現 1.男人會樹立自己的小目標,或乙個人旅行,或在事業上有所進展,或另覓新歡,男人徹底告別了過去,重拾生活的信心,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當男人積極的看待自己人生,不再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表明他已經放下女人...

女人喜歡男人後會有哪四種感覺,女人喜歡乙個男人後會有哪四種感覺?

女人喜歡乙個男人後,會有心怦怦跳 面紅耳赤 腦子裡面想的都是他,時刻想要跟他聊天 見到他會很開心這四種感覺。乙個女孩子徹底喜歡上乙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乙個女孩子徹底喜歡上乙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有人說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不管發生在什麼年齡段裡面,如果細細去回味的話,的確是能夠引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