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治好凍瘡呢!(臉和手)

時間 2022-11-30 19:00:10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網域名稱體育精英團非常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您得先克服心理上的急躁, 凍瘡是沒有特效藥的,是冬季常見病,在氣溫低(10 攝氏度以下)、潮濕的環境下容易發生,冬季**,天氣轉暖後自癒。寒冷是長凍瘡的根源,所以冬季來臨時,做好防寒準備非常重要。

特別是手、腳、耳等肢端部位,主要還是和您個人體質有關,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肢端血液迴圈不良,手足多汗等,即易長凍瘡。所以增強體質,提高自身防寒能力很重要。網域名稱精英團提醒您經常參加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如跑步等以增強體質,促進血液迴圈。

另外,冬季可多吃羊肉、巧克力等熱量高的食物,也可食用酒、辣椒等發汗,以促進血液迴圈。首先應加強保暖。若凍瘡僅為硬結,未破潰時,可用辣椒酊、熱酒精擦洗。

若已破潰,則可用紅黴素軟膏、豬油蜂蜜軟膏塗擦且包紮,促進其早日癒合。 凍瘡沒有很快速的**辦法,重在預防,所以,建議你不要心急,每天用溫開水泡手腳乙個小時左右,對緩解和恢復有很大幫助的,慢慢的改變,急也是沒有作用的。另外,需要注意防範,從秋末冬初開始就用冷水浸泡往年常生凍瘡的部位,如手和腳。

開始每天浸泡半小時,以後浸泡一小時,這樣到冬天就不容易**了。其次是注意區域性保暖,如天氣寒冷時外出要早使用手套、防風耳套、圍巾等,鞋子也應穿得暖暖的,但不宜過緊,都能有效防止生凍瘡。另外,網域名稱體育精英團建議您到了秋末冬初的季節,可適當吃些牛肉、羊肉等溫補食品以增強身體的耐寒能力。

如果是中醫診斷為陽虛內寒的人,可及早內服六味地黃丸之類的中成藥物加以預防。 擦凍瘡膏,每日1~2次,烤切片蘿蔔熱敷,或者去中藥房讓藥劑師開一劑暖身補血的藥引子燉雞湯,乾辣椒泡酒精(破皮潰爛者禁用),喝個一小口紅酒,增加血液迴圈機能,如果手發熱癢未潰爛,可雙手合十,夾在大腿中間反覆相互摩擦,保持手的熱度,或者可使用電吹風,網域名稱團隊一些小小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祝:

健康快樂!*-

2樓:痴人說夢丶檎劷

...可以用茄子秧煮水洗患處(治凍瘡),這個方法是東北人經常用的。簡單又方便。

你試一試。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應為氣虛或陽氣不足,男性可以用紅參10克、構杞15克、大棗7--10枚在煮粥的時候放在公尺裡一起煮,每週可以煮3--5次。女性再加10克阿膠。

一般用一段時間就能改善症狀。 要堅持運動,每天運動距離不低於6公里,補充陽氣。 再就是堅持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或者用個熱得快加熱,保持水的溫度,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十幾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300次,自己感覺舒服為好。

對你會有療效,請試試。 祝你健康。

3樓:謹傑

大家找自己感興趣的看 話說20年前,凍瘡悄悄來到我身邊,旁若無人地在我手足一帶出沒。有時候它高興起來還會爬上我耳朵(還好它對我臉不感興趣),它帶給我人生第一次關於冬天的恐懼。這麼多年來我試過各種方法對付它,包括雪攻、辣椒攻、藥攻、鳥攻(有人推薦的一種民間偏方用鳥做的)……不記得了,它依然每年雄赳赳氣昂昂跨過秋天來見我,從不爽約並且一直陪我到春暖花開,無奈,終於,在我大三那年,當它還躺在襁褓裡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地我請上帝把它拎走了,那是幾十年來第一次勝利啊,下面就到你想看的了:

上大學那會,除了上課,其餘我都感興趣,而在冬天,到暖洋洋的閱覽室去看書無疑讓我情有獨鍾,那時候手上已經有好幾個凍瘡來報道了。我在閱覽室連續看了3天書,它們就鎩羽而歸了,哈哈。總結:

無論你是幹什麼的,想要快速治好凍瘡就抽出3天,要全天在溫度高的房間閉關,實在不方便你就天天抱個暖手寶,腳上是沒辦法了。手上估計一周左右能好,期間別老泡冷水,癢的難受請看第二回合分解。 癢無疑是凍瘡對付人的絕招,這個嘛,我到2023年1月才找到方法破解它的方法的,那就用一種免水洗手液,價值6元左右,它能立即止癢,塗上去基本一兩秒就不癢了,關於那些開水燙啊,蘿蔔啊之類的方法可能也是有用的,我估計要你抱個蘿蔔去逛街,估計你不大願意吧。

**小店「流光小筑」(南通的)有售,止癢是沒問題的,但不能消滅凍瘡,你要把我當成純粹發廣告的,我會小小傷心一下,然後……你就繼續癢吧。

如何才能讓手不長凍瘡,怎樣才能有效的使手不長凍瘡?

多穿點衣服,帶手套.出門別忘戴手套!睡覺不要把手露在外邊,還有就是經常做運動!做到這些準保你不凍手!無論是冷是熱都要揉搓手,我以前生凍瘡都裂開啦,還是我老師告訴我的,從那年以後就再也沒上過啦 有個自創密方,不過不知你能不能做到 戴手套。買兩三雙手套,勤洗勤換 保持乾淨 天天戴,時時戴,進被窩時也戴,...

怎樣才能會讀韓語呢,怎樣才能快速學會韓語?

萬念文 你好,我在南韓留學 初學韓語 發音是比較難,因為韓語的發的音有很多相似。而且這個時期所學的發音的正確性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以後發不好音的話南韓人是聽不懂的。所以建議你不妨到正規的教育機構學習發音。還有買書的時候最好帶有cd的 有助於練習發音 http v.這個視屏教的發音準確 不妨參考一下 祝...

怎樣能快速美白,怎樣才能快速美白呢?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雞蛋美白 做法 雞蛋煮熟,取出蛋黃,與適量蜂蜜和精麵粉,與適量純淨水調勻。敷面部,20分鐘後,用純淨洗淨即可。你說的快速的時限?最快的就是上粉底,偏亮偏白的那種不然打美白針,速效,有效期一般都是半年到一年或者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