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丟後會躲在哪裡呢?

時間 2022-11-30 19:10:06

1樓:寵物xiao行家

這要看什麼性格的狗了,如果膽子比較小的狗可能會躲在沒人的地方,而如果是膽大一點的狗可能會四處尋找主人,會在平時經常去的地方。

2樓:創作者

當狗走失時,它們通常藏在靠近走失地點的灌木叢中,如公園、樹林或社群的花壇。也很有可能你會在乙個安靜黑暗的走廊裡過夜,或者在你經常去的公園裡過夜。

3樓:醬醬

狗狗走丟後一般都是先到處找主人,有的狗狗則會在原地等待主人,狗狗知道回家的路話會自己走回家或跑回家。

4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狗狗走丟以後一般會躲在灌木叢,附近樓道裡,家的附近的地方,聰明的狗狗會直接跑回家去,它會主動尋找主人,然後去經常玩耍的地方,最後找個角落躲起來。

5樓:依依很美的

會躲在花壇中,因為它的膽子非常小,害怕別人傷害它,同時也會在小道中穿梭尋找主人。

6樓:糖炒毛栗子

家附近啊,比如小區、樓道裡,要麼就是你經常帶它玩的公園,經常走的街道,還有就是附近的餐館,小吃店之類的地方。

狗狗走丟最遲多久會自己回來,狗狗自己走丟很久還會回來嗎

2020.4.2今晚因為自己的大意將還綁著狗繩的鬆獅放手讓它自己狂奔,當時已經天黑,就一分鐘一轉眼狗狗就不見了,我們把海邊那條路找了個遍,找到快晚上12點,還是沒有找到。當我們回到家,感覺已經覺得沒有找回來的希望了,突然聽到樓下有聲音,一看果然是狗狗自己回來了。但是身上的繩子卻不在了,所以我敢肯定今...

下雨時鳥會躲在哪,下雨的時候小鳥躲去哪裡避雨

鳥兒會躲在屋簷下 樹枝頭 巖縫中等地方避雨的。 一般都是任雨淋的,很少會躲雨,羽毛就是雨傘,下雨的時候小鳥躲去 避雨? 這要看是什麼種類的鳥了,比如說麻雀,一下雨就鑽到瓦縫裡,而燕子就飛到自己的窩裡,當然有的鳥也不怕淋雨,比如說喜鵲,羽毛上有一種油狀物質,不怕雨淋,而且它的窩是用樹枝建成的,雨下到裡...

哈爾濱歐亞在哪裡?從哈站走的話怎麼走?

在南通大街,133號,從哈站走的話,坐6路14路74路都是可以直接到的。但是我個人認為6路更方便一點,因為哈站是它的終點,人不會太擠,也基本不用等。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火車站。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春申街。2.沿春申街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關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