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死後會下地獄嗎,朱元璋死後埋葬在哪裡?

時間 2021-09-19 23:49:58

1樓:碧海藍天邱東昇

朱元璋大量殺功臣,死後還要很多宮女陪葬,這個畜牲不下地獄誰下,陰間裡才不管他生前是不是皇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自己的理由,他這麼嚴厲地防腐反腐,還是因為他的小時的生活經歷,可以理解。作為中國人,還是有支援,有反對,畢竟實在是手法殘忍。但應該還不至於下地獄,又不是有過無功。

3樓:木木的知識分享

一般開國帝王很少有不下地獄的,因為逐鹿中原殺業太重,統一後又要清洗打壓功臣,尤其朱元璋剷除自己的功臣,往往牽連上萬人,更是造下無邊罪業。在世時候做皇帝的福報是前世修的,福報享盡,就要承受業力報應了。朱元璋估計要在地獄裡等上幾劫了,地獄的時間和陽間不同,地獄一日,人間千載,受苦無盡。

事實上,帝王之位是天下最難的位置,“承天下之祥瑞亦承天下之不詳”一個決策出錯,就要影響成千上萬的百姓,造下深重罪業。人非聖賢,一生怎麼可能沒有懈怠放縱,更不可能不出錯,所以帝王最後的果報多數都很悽慘。

4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朱元璋會下地獄,但誰都會下地獄!

5樓:讀啊速度

一個反腐專家,他為什麼要下地獄呢?

6樓:濯靖邇

朱元璋作為一個皇帝還是很合格的!

7樓:辭次平生

有沒有地獄還是一個問題。

朱元璋死後埋葬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祖朱元璋死後埋bai葬在du南京鐘山腳

下,稱孝陵zhi;景帝朱祁鈺,dao因英宗復辟遇害,初專

以王禮葬北京屬西郊金山,成化年間恢復帝號,又將王墳稍擴其制,改為帝陵,世稱景泰帝陵。其餘的13位皇帝均葬於北京昌平縣境的天壽山一帶,通稱明十三陵。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朱元璋死後埋葬的地點,一直沒有最終的定論,因為在2023年南京市組織有關專回

家對明孝陵進行了一次

答較大規模的探測,16800個測點的資料分析出來後,結果表明,沒有發現明孝陵的地下有太多的異常……。就是說專家們看不出明孝陵有大型墓葬的跡象。

據民間傳說,朱元璋死後同時從13個城門抬出棺材……。真的沒有人知道他到底身葬何處,朱元璋是否葬在明孝陵,也許只有埋葬他的人們知道了。

不過,歲月總有一天會給人們一個明確的答案。

朱元璋遺詔的內容是什麼朱元璋死後誰繼位

姑蘇夜鍾 建文帝。是朱元璋太子朱標的兒子。朱標死在朱元璋前面。建文帝非帝王之才。朱元璋對他雖不滿意。也只有讓他繼位。 檸檬精本精 朱允文即位,朱棣篡權,奪得皇位,號明成祖 倪微微 朱元璋遺詔 朱元璋是一位了不起的皇帝,從朱元璋遺詔中就能看到一些端倪,下面是遺詔中的一段話 朕膺天命三十有一年,憂危積心...

大明朝朱元璋死後誰繼位

你好嘛 大明朝朱元璋死後,由由皇太孫朱允炆即位。朱允炆 1377年12月5日 明朝第二位皇帝,明太祖朱元璋之孫 懿文太子朱標次子,1398年6月30日 1402年7月13日在位,年號建文,故後世稱建文帝,又作朱允文 朱允汶。本來朱元璋是要傳位給太子朱標,但是由於洪武二十五年 1392年 視察陝西回來...

人死後會不會有地獄,人死後會不會復活

雲真子 地獄是有的,千萬別輕生。你想的一切需要一種緣分。 數碼 答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自殺是沒得救的。 野餘解說 人死後究竟去了 真的是天堂或地獄,還是從此消散於世界?人死後會不會復活 衛宣 會復活。真正悔改接受耶穌 為救主的人,當耶穌二次再來時,身體 屍體或者骨灰 復活與生前靈魂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