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怎麼醃製入味,炸雞翅怎樣才入味

時間 2022-11-30 19:10:07

1樓:網友

【準備食材】雞胸肉,蔥,姜,蒜,鹽,胡椒粉,料酒,澱粉,雞蛋,食用油,炸雞粉。

【製作方法】

1,將雞胸肉放在容器中,加入清水,麵粉和少許食鹽,清洗乾淨,控乾水分,放在案板上切成兩三公分的塊狀,備用。

2,蔥薑蒜洗淨,蔥切成絲,薑切片,蒜切粒,放在雞肉中。加入胡椒粉,料酒去腥,鹽,澱粉,用手抓勻,醃製乙個小時後,將蔥,姜挑出來,只要蔥薑的味道,如果一起炸製會糊鍋。

3,蔥,姜挑出後,打入雞蛋,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這樣雞肉會更嫩滑。

4,少量多次倒入炸雞粉,攪拌至每塊雞肉均勻裹上炸雞粉,即可。

5,起鍋倒油,油五成熱後,將攪拌好的雞肉塊分次放進鍋中,炸製一面定型金黃後,翻至另一面,繼續炸至兩面金黃,出鍋裝盤。

外皮酥脆,雞肉嫩滑多汁,蒜香濃郁的炸雞塊新鮮出鍋,老少皆宜,一盤吃不夠。也可以蘸番茄沙司或者辣醬,味道也很好。

2樓:中二耿蟻哥

得先掏乾淨內臟,然後把香料放進雞的肚子裡,外皮再澆上料汁,這樣放置一段時間夠雞就入味兒了。等你炸的時候,其實雞肚子裡也可以保留一部分醃料,等炸完了再取出來。

炸雞翅怎樣才入味

3樓:

1.用微波爐做雞翅。

首先準備好雞翅和佐料,有鹽、醬油、味精、胡椒粉、雞粉、澱粉。

把洗淨的雞翅放到盤中,撒上鹽,到入醬油,再放入味精,攪拌均勻,讓雞翅的正反面都可以粘到佐料,然後醃製5分鐘。分鐘後,在醃好的雞翅上面撒上胡椒粉,然後再攪拌一下。下面把雞粉和澱粉和(huo)在一起,調勻。

調勻後,把雞翅放到上面,讓雞翅的正反面都粘上雞粉和澱粉的混合物。下面要做的就是把雞翅放到微波爐裡面進行加熱,高火,5分鐘。

2.蒜蓉雞翅。

材料:雞翅,蔥 , 蒜還有雞蛋。

首先我們要先把買回來的雞翅洗乾淨,然後把蒜剝開,這裡提示您的就是多剝一點,這樣才能讓我們的蒜蓉雞翅更加入味。然後把蒜拍碎切成碎沫,.把蒜和蔥放進去,, 然後放入醬油。

還記得我們準備的雞蛋麼?這裡我們只需要把蛋清打進去,就可以了,然後就用手抓勻,大概醃 40 分鐘到 1 個小時好讓雞翅入味。

乙個小時之後,雞翅也醃的差不多入味了, 我們就要準備**炸一下。 先放入油,油熱了之後放進去炸, 炸到外皮焦黃,顏色變深就可以出鍋啦。

4樓:奶爸愛美食

炸雞翅怎樣才能更入味?醃製調料是關鍵,廚師長分享詳細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背敲敲雞翅,然後用刀尖在雞翅上劃一些口子注意不要劃太大了。

6樓:老鼠的快樂大腳

在雞翅上割開一些口子,用料酒,鹽,醬油,醃一會兒,就入味拉。

7樓:華晴波

事先把雞翅肉最厚的地方用刀劃幾道口,方便入味。其次將雞翅放入調好的汁中浸泡半個小時。

炸雞腿怎樣才能炸的入味啊,求方法!!

8樓:走心語

將雞腿用薑末、蒜末、紅蔥末、鹽、少許糖和黃薑粉(若有的話,也可用沙薑末)醃製一小時,蘸上脆漿【可於超市買現成的脆漿粉兌水,也可自己調製:乙個雞蛋加150克麵粉、一湯匙生粉、半茶匙鹽、四分之一茶匙糖和半飯碗的水(可視粘稠度調整,基本要求是煉乳的稠度),攪拌均勻就可】,以中火炸至金黃色就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閹雞腿。

雞腿洗淨、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用牙籤扎些小孔,這樣可以更入味2.生薑切片、香蔥切段;將雞腿放入容器,加入薑片、蔥段和照燒汁、料酒、生抽、黑胡椒粉少許拌勻,並且按摩雞腿片刻,蓋上蓋,將雞腿醃製三小時以上。

3.醃製好的雞腿。

4.準備好脆皮炸雞粉。

5.將醃製好的雞腿裹上炸雞粉。

6.將炸鍋溫度調到180度,預熱3分鐘後,將雞腿放入炸籃,推上炸籃後,炸18分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香辣的炸雞翅。

材料:新鮮雞翅、紅色乾辣椒剪段、花椒、蔥段、薑片、蒜片、蛋青、鹽、料酒、麵包粉。

做法:1.雞翅洗淨並在表面用刀劃上幾道,放料酒,鹽,蔥段,薑片醃30分鐘。撈出蔥段和薑片,然後拌入蛋青,撒上麵包粉。

2.炒鍋加熱,放多些油,能基本淹沒雞翅。等油燒至非常熱(可以看到要冒煙),下入雞翅炸,待雞翅表面金黃,將雞翅撈出一邊待用。

3.炒鍋裡留少許油,燒熱,放入乾辣椒段,花椒,蔥段,蒜片,爆出香味,立即下入雞翅,快速炒勻,出鍋。

11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美味炸雞腿怎麼做到外酥裡嫩 炸雞腿怎麼好入味食材:雞腿 2個。

雞蛋 1個。

麵粉 適量。

薑蓉 適量。

料酒 適量。

蠔油 1勺。

生抽 2勺。

黑胡椒 適量。

麵包糠 適量。

辣椒粉 適量。

鹽 適量。1、雞腿洗淨後用牙籤在雞腿上插小洞洞,以便入味,放入 薑蓉、料酒、蠔油、生抽、黑胡椒,鹽、將雞腿醃好,冷藏一晚上。

2、醃製好的雞腿 在麵粉裡滾一下,抖掉多餘的麵粉。

3、在蛋液裡再滾一下。

4、最後放在麵包糠裡滾一下,均勻沾滿麵包糠。

5、把雞腿放在不沾烤盤,雞腿表面刷點油。

6、刷好油的雞腿,最好是用烤架(**中我直接放在了烤盤)。

7、烤箱預熱200度,中層,40分鐘左右。

8、脆皮手槍腿最好吃在於脆脆的皮配上辣子調料粉,鹽、黑胡椒、辣椒粉混合,比例按照自己的喜好來。

小貼士:1、雞腿表面多扎洞好入味。

2、雞腿最好是用烤架烘烤(**中我直接放在了烤盤)。

12樓:做500道菜的小2哥

炸雞腿的方法配方,有乙個調料用三種材料調配,這樣醃製更入味。

炸雞塊前怎樣醃製

13樓:與非與笑

炸雞塊前醃製方法。

主料:雞腿肉260g、西紅柿30g、捲心菜20g、生菜15g

輔料:油適量、鹽1/2勺、黑胡椒粉1/8勺、薑片5g、蒜粒5g、蛋清2大勺、玉公尺澱粉3大勺、麵水500g

1.將雞腿用清水浸泡1個小時以上,撈出後洗淨,去骨,去除筋、脂肪及厚皮,留少量薄皮,用刀背橫豎剁數下,使肉質略松。

2.將雞腿肉切分成大小差不多的數塊。

3.將肉放入盆中,放入鹽、黑胡椒粉、薑片、蒜粒,抓拌均勻,醃製30分鐘。

4.放入蛋清,抓勻;放入澱粉,抓勻;放入鹼麵,抓勻。此時可以適量新增水,也可以不添,視雞肉表面的糊呈現不幹不稀的狀態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斬好了先放一點鹽,再放蛋黃,蛋清留出來做它用,再放吉士粉,生粉,油炸至金黃色就可以了《紅燒,辣仔雞,椒鹽,香菇滑雞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載殺清洗乾淨。剁大快。放蔥薑。

鹽,料酒少許味精醃漬12小時,揀去蔥薑放雞蛋攪勻。把香酥粉於澱粉2比1辦勻。炒鍋內放色拉油1斤實耗3兩。

燒到80度左右,將裹有雞蛋的雞塊在香酥粉裡裹勻放入油鍋裡炸3到5分鐘即可。在炸的過程把爐火放小不要炸糊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醃肉粉和水浸泡七個小時,沾嫩肉粉和炸雞料,下鍋。

炸雞排怎樣淹制才會入味好吃

怎麼醃製炸雞腿

17樓:初味派

炸雞腿好吃又很容易製做,在家就能輕鬆完成享受美味。

18樓:超超

來回裹幾次粉下鍋炸至金黃。

19樓:妖精王的祝福

具體方bai法如下:

1、鹽,醬油du

料酒 花椒 辣椒zhi 黑胡椒 生薑一起和雞。

dao腿掩二內。

小時,中途要用牙籤扎,讓容雞腿入味,翻幾次。

2、麵粉 雞蛋液 麵包糠分開用碗裝上。

3、先用麵粉 再用雞蛋液 最後掛上麵包糠。

4、鍋裡油熱後放入雞腿,炸的時候要翻動,炸熟 ,炸成金黃色撈出。

5、雞腿炸好了,特別的香脆。

20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炸雞腿的方法:

雞腿先用水泡半個小時,清洗乾淨,用刀在上面劃幾刀,(內方便醃入味)放鹽和生粉。

容,薑絲抓勻醃兩個小時以上。

炸雞腿的製作:

主料雞腿 500g

調料食鹽 適量 姜 適量。

調和油 適量 生粉 適量。

雞蛋 1個 麵包糠 適量 麵粉 適量做法:1.雞腿先用水泡半個小時,清洗乾淨,用刀在上面劃幾刀,(方便醃入味)放鹽和生粉,薑絲抓勻醃兩個小時以上。

2.適量的麵包糠。

3.雞蛋打在碗裡攪成蛋液。

4.把雞腿放在麵粉裡裹一下。

5.鍋裡放油,燒至八成熱。

6.把雞腿放在蛋液裡滾一下,讓雞腿整個沾上蛋液7.再放到麵包糠上滾一下,沾上麵包糠。

8.入鍋炸。

9.直至變成金黃色,浮起來即可起鍋。

21樓:

材料:雞腿抄2個,澱襲。

粉2大匙,雞蛋1個,麵包粉適量,鹽,料酒,孜然粉,麵粉5大匙做法:1.將雞腿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劃幾道後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孜然粉醃漬2小時。

2.將少許鹽,麵粉,澱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適量水調成糊狀,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成蛋麵糊。

3.將醃漬入味的雞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後,再沾裹一層麵包粉。

4.鍋中倒入足夠的油燒熱,放入雞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22樓:五講四德庸你妹

1.雞腿先用水泡半個小時,清洗乾淨,用刀在上面劃幾刀,(方便醃入味)放鹽和生粉,薑絲抓勻醃至少兩個小時以上。

2.準備適量的麵包糠。

3.雞蛋打在碗裡攪成蛋液。

4.把雞腿放在麵粉裡裹一下,備用。

5.鍋裡放油,燒至八成熱。

6.把雞腿放在蛋液裡滾一下,讓雞腿整個沾上蛋液。

7.再放到麵包糠上滾一下,再沾上麵包糠。

8.放入鍋炸。

9.直至變成金黃色,浮起來即可起鍋了。

10.裝盤,完成。

23樓:宗城網靳教授

原料準備雞腿、鹽、醬油、料酒、花椒、辣椒、黑胡椒、生薑、雞蛋、麵粉和澱粉。

專1、雞腿先用水泡屬半個小時,洗淨瀝乾水分。

2、在雞腿肉厚的地方切幾刀,切到骨頭方便入味。

3、加入鹽、醬油、料酒、花椒、辣椒、黑胡椒、生薑末,用手抓一抓,讓每個雞腿都均勻的粘上調料,保鮮膜包好醃製一小時以上(時間越長入味越好)。

4、雞蛋打散加點芝麻,加一點點鹽。

5、澱粉加麵粉各半,攪拌均勻(我用的是低筋麵粉)。

6、醃製好的雞腿拿乙個放在蛋液裡打個滾,沾滿蛋液。

7、沾好蛋液的雞腿放在麵粉裡打個滾,再重複滾一次雞蛋液就可以開始炸了。

24樓:桑禮潮風

主料:雞腿。

bai8個。

輔料:蔥適du

量、白糖適量、面zhi包糠200克、姜適量、dao料酒版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花椒粉適量。

步驟權:1、鍋中加水,放入洗乾淨的雞腿。

2、加入薑片、蔥段、料酒、水開後煮15分鐘左右至8成熟。

3、將焯好的雞腿控乾水分,放在盆中加入鹽、醬油、白糖、花椒粉、薑片、蔥斷、醃製兩小時至入味。

25樓:華富貴甄釵

用炸雞粉加蔥薑蒜五香八角混合,加上醬油去醃乙個晚上第二天就可以作了,現,溫度一定要到140度才可炸,剛放進去時不要番動免得粉脫離,

26樓:炎

雞腿先用水泡半個小時,清洗乾淨,用刀在上面劃幾刀,(方便醃入味)放鹽和生粉回,薑絲抓勻醃兩個小時答。

以上。鍋中加水,放入洗乾淨的雞腿,加入薑片、蔥段、料酒、水開後煮15分鐘左右至8成熟;將焯好的雞腿控乾水分,放在盆中加入鹽、醬油、白糖、花椒粉、薑片、蔥斷、醃製兩小時至入味;醃製好的雞腿裹麵糊。

怎麼烹飪炸雞翅,如何做炸雞翅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炸雞翅,就是有點費油。奧爾良炸雞翅製作教程。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蔥薑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炸雞翅這樣做好吃不膩,比外面賣的還要香脆。方法如下 材料 新...

雞翅的做法,油炸雞翅怎麼做好吃,油炸雞翅的家常做法

油炸雞翅的做法 1.食材 雞翅 已清洗 薑片 2.將已清洗好的雞翅放在案板上用刀正反面劃上幾刀。3.放入盤中,擱入薑片。4.接著,加1湯勺料酒。5.加1湯勺生抽。6.加1湯勺老抽。7.加1勺鹽。8.調味拌勻醃製4 5小時。9.然後,在鍋中加入20油燒熱,下入醃製好的雞翅用中小火炸製至熟,即成。食材明...

醃製炸雞翅時要放點小蘇打粉嗎?謝謝

那個閃電 不需要,以下是爆漿雞翅的製作方法。主料 雞翅6個 芝士3片 雞蛋2個 麵粉適量輔料 生薑10克 小蔥20克 生抽30克 白胡椒適量 五香粉適量 鹽適量 步驟 1 剪刀沿雞翅骨一點點剪開,將雞翅骨去掉2 去骨的雞翅放入白胡椒 鹽 生抽 小蔥拌均勻,醃製30分鐘3 麵粉中放入五香粉和鹽 4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