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製炸雞翅時要放點小蘇打粉嗎?謝謝

時間 2021-09-07 15:22:04

1樓:那個閃電

不需要,以下是爆漿雞翅的製作方法。

主料:雞翅6個、芝士3片、雞蛋2個、麵粉適量輔料:生薑10克、小蔥20克、生抽30克、白胡椒適量、五香粉適量、鹽適量

步驟:1、剪刀沿雞翅骨一點點剪開,將雞翅骨去掉2、去骨的雞翅放入白胡椒、鹽、生抽、小蔥拌均勻,醃製30分鐘3、麵粉中放入五香粉和鹽

4、加入2個雞蛋

5、放入適量的水調成麵糊

6、芝士對半切開

7、切半的芝士捲起來

8、將芝士放入雞翅裡

9、雞翅裹上面糊

10.、再裹一層面粉

11、油燒到6-7成熱轉中火放入雞翅炸6分鐘左右12、炸好的雞翅夾出濾油

13、完成

2樓:阿三木的咖啡

可以加,也可以不加,根據個人口味

炸大雞排的好吃醃漬法

醃漬雞肉一定要注意醃漬的方法、時間,同時還要講究所用的調味料和香料的比例和份量,以及調味料和香料的搶走了雞肉本身的甘甜鮮味如此一來才是最完美的醃漬技巧喔。

傳統雞排醃汁配方

材料 蔥末20克(約2根)、薑末10克、蒜末40克、五香粉1/4茶匙、糖1大匙、味精1茶匙、醬油膏1大匙、小蘇打1/4茶匙、水50cc、料理米酒1大匙

作法: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內打約30秒盛碗,再放入雞排肉將其兩面均勻沾上醃汁,靜置約30分鐘即可。

diy調出最對胃的炸雞粉

為什麼外面賣得鹽酥雞外皮香又脆呢?***要公開鹽酥雞炸雞粉的祕方了喔!讓你再家也能調出酥脆的炸雞粉!

傳統炸雞排粉配方

材料 低筋麵粉200克、地瓜粉400克、糯米粉100克、蛋香粉50克

作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即可。

胡椒鹽粉

材料 鹽1大匙、粉狀味晶2大匙、胡椒粉2大匙、紅椒粉1茶匙、五香粉1/4茶匙、沙姜粉1/2茶匙、甘草粉1/2茶匙、肉桂粉1/2茶匙

作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即可。

炸出完美大雞排

此道料理使用酥炸的方式,若想讓表皮口感更加酥脆,可先作一次油炸步驟但不完全炸熟,撈

腿製作方法

[原料/調料]

材料:大隻雞腿 5只(約2斤)

蛋黃 2個

炸粉材料:太白粉 2杯

麵粉 1杯

白胡椒粉 2小匙

鹽 2小匙

泡打粉 1/2小匙

蛋黃 2個

鹽 1小匙

醬油 1大匙

糖 1小匙

白胡椒粉 少許

太白粉 2大匙

[製作流程]

(1)將雞腿醃好,放置2小時。

(2)將炸粉混合調好,雞腿放入輕輕裹一層炸粉,再裹一層蛋液,接著再裹一層炸粉。要留意裹粉的次序,這樣炸出來的炸雞外形才會飽滿酥脆。

(3)6杯熱油燒至七分熱,將雞腿一一投入炸油中,用小火炸,要翻動,約5~8分鐘,起鍋前改大火炸15秒。(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油炸酥脆程度,但一定要炸熟,趁熱沾胡椒鹽食用)

肯德基(kfc)炸雞腿翅做法

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醃製過程:

1)將原料完全解凍後、完全瀝乾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雞大腿、翅中等)

3)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醃漬2-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

3樓:森林格格

可加可不加,在於個人喜好。

醃製炸雞翅原料:雞翅根10個,醃肉粉適量。

做法:1、先將雞翅解凍,買的時候儘量挑選沒有淤血的,光鮮亮潔的雞翅。

2、用清水反覆清洗幾次。

3、將雞翅裝進塑料袋,儘量用質地結實一些的食物保鮮袋。

4、準備好醃肉的調料。

5、按照調料包裝上的說明,將調料倒入塑料袋中,封緊袋口。

6、 用手,隔著塑料袋反覆按摩一下雞翅,使得調料與雞翅充分混合均勻。

7、儘量讓雞翅醃製的時間久一點,隔天吃就更入味。

炸雞翅的時候是沾澱粉還是麵粉啊?

4樓:

澱粉和麵粉都需要的。炸雞翅,為一道菜。該菜以雞翅為主料,輔以必要的佐料,通過醃漬、調麵糊、沾粉、炸制等工序製作而成。

炸雞翅的做法:

1.雞翅洗淨,拿叉子在兩面各扎一些小洞,最好是要扎透,這樣在醃製過程中更有利於入味,放入醃料以後,下手抓捏一下雞翅,然後裝保鮮袋醃製一個小時,如果不著急也可以多醃幾個小時或醃製過夜都可以。

2.麵粉、澱粉1:1比例混合。

3.醃製好的雞翅放入混合粉裡要不停地揉搓表面,使表面起一層小面片。這個小麵皮也就是炸製出來的鱗片,這個過程最好帶一次性手套完成。剩下的雞翅依次揉搓完。

5.都裹完粉,接下來就可以炸了。

6.油鍋燒熱放入雞翅,小火炸制兩面金黃,可以拿筷子試一下,如果雞翅可以扎透就說明熟了,炸制的時間大概有七八分鐘。

7.雞翅撈出控油,然後將油鍋再次燒熱,雞翅投入油鍋再復炸一下,這樣有利於吐油,顏色也更加好看,表皮也更加酥脆。

8.然後,開吃。

拓展資料:

雞翅主要的調味就在醃漬的步驟,所以醃的好不好、夠不夠入味,對味道的影響會很大,醃雞翅的醃料通常會使用味道濃郁的材料,雖然專案很多但是份量通常都不多,這樣才能保持雞肉本身的原汁原味不流失在醃汁裡,在醃料份量較少的情況下,要醃到均勻且入味就相對不那麼容易了。

在醃漬的過程中要掌握的訣竅就是醃料要先調勻,讓醃料中每一種成分的味道都均勻了之後,再將雞翅放入,之後要儘量將醃料在雞翅表面上抹均勻,稍微用點力搓揉也沒關係,醃的中途還可再重複塗抹均勻的步驟,可以更均勻的入味。

5樓:翻滾吧雲盤

炸雞翅的時候最好是裹專門的炸雞粉,或者麵包糠。

炸雞翅的做法如下:

主料:雞翅 麵包糠 澱粉 雞蛋...

輔料:麵粉 黃油 細砂糖 食鹽 酵母(幹) 橄欖油 芝麻 水 細砂糖1.雞翅清洗乾淨後用牙籤在雞翅上均勻的紮上小孔,然後用米酒一勺、黑胡椒粉半勺、鹽一勺、五香粉半勺、香蔥一根、姜3片醃製30分鐘,雞翅上扎小孔是為了讓雞翅更入味,如果時間來不及醃製30分鐘即可,如果時間充足提前醃製好放冰箱裡過夜最好。

2.準備澱粉、麵包糠、一個雞蛋。

3.抖落掉雞翅上面的調料顆粒後現在澱粉粒滾一下,均勻的沾上澱粉。

4.然後在雞蛋液裡過一下。

5.最後均勻的裹上面包糠。

6.裹好的雞翅待用。

7.油燒至7成熱時放入雞翅,小火慢炸5-7分鐘即可,5-7分鐘雞翅完全可以成熟,裡面不會有血絲

8.沾上少許番茄醬味道會更好哦

6樓:麵筋粉姐姐

我不知道別人是用的什麼粉,反正我實踐下來覺得還是用麵粉來的效果好些.(比那些現成的炸雞粉也要好)

7樓:不愛做夢的貓

超市有賣麵包渣的 還有專業的炸雞粉賣.不過我小時候我媽媽炸的時候用的是麵粉來得,那時候還沒現在這麼專業的裝備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專門炸雞翅的煎炸粉,都一樣的,只是味道兩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沾麵粉,也可以沾麵包渣,或小蘇打 這樣吃起來更鬆脆

10樓:相當左的

超市有專門炸雞翅的煎炸粉

如何用小蘇打醃肉

1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小bai

蘇打du用量:用小蘇打醃牛肉的最佳比例zhi是一斤牛肉用3克左右dao的小蘇打,大版約最多也就是權

一小茶匙的量。這種用量醃出的牛肉軟嫩而稍有嚼頭。

2、加入些許糖一起醃製:但是醃牛肉時只放小蘇打還是不行的,因為小蘇打醃過的牛肉會有苦味,所以還要同時放入10克左右的糖一起醃牛肉,讓糖的甜味掩蓋住小蘇打的苦味。

3、另外還要切記小蘇打的用量千萬不可過多,否則牛肉會醃得很爛,而且放糖也難以掩蓋住小蘇打的苦味了。

拓展資料:

碳酸氫鈉就是小蘇打,有弱鹼性,可以中和酸味,產生二氧化碳,也有蓬鬆作用。他們都沒有毒性,是必要而安全的新增劑。

12樓:今生愛心

1、小蘇打用量:用小蘇打醃牛肉的最佳比例是一斤牛肉用3克左右的小蘇打,大約最多也就回是一小茶答匙的量。這種用量醃出的牛肉軟嫩而稍有嚼頭。

2、加入些許糖一起醃製:但是醃牛肉時只放小蘇打還是不行的,因為小蘇打醃過的牛肉會有苦味,所以還要同時放入10克左右的糖一起醃牛肉,讓糖的甜味掩蓋住小蘇打的苦味。

3、另外還要切記小蘇打的用量千萬不可過多,否則牛肉會醃得很爛,而且放糖也難以掩蓋住小蘇打的苦味了。

13樓:戦

不要吃小蘇打,會產生劇毒,吃了會死人的 飯店裡放小蘇打都會判刑的

別問我理論依據

我媽說的!

14樓:37wan南夏

小蘇打醃肉步驟:

放“生粉”包漿,不必包的太厚肉切好後,抓勻回;

放一點小蘇打答,抓勻;

再過5分鐘放一點點水,要是很新鮮,可以加一些黃酒和生薑粉,沒有的話就切點姜放進去,抓勻,放5分鐘;

最後點鹽,稍微有點有可以了,這樣就完成醃肉了,記得下鍋前把姜拿出來哦。

15樓:若葉時代

肉切好bai後,放一點小蘇

du打,抓勻,……放zhi5分鐘,放一點點水,一dao些黃酒和生內姜粉(沒有的話就切點容

姜放進去,下鍋前把姜拿出來),抓勻……放5分鐘……放點鹽,抓勻……再放5分鐘,放“生粉”包漿(不必包的太厚,稍微有點有可以了)。然後開炒~這樣做的肉味道自然是要差一點的,不過好處就是滑嫩,看你自己怎麼取捨咯~ 一般比較差的、老的肉我會用小蘇打處理,要是很新鮮、部位又很好的肉我就情願原汁原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份量:一斤大薄片牛肉和6錢左右的小蘇打,倒入適量水份並進行手抓。醃牛肉時鹽要少放、回後放,否則牛肉不答易吃水就不嫩了。

小蘇打不能過多,要按比例放,一斤牛肉6錢就可以了,否則會有鹼味,影響口感,人少的可以少用點牛肉,小蘇打少放點就行了。

水要放足,多放一點沒關係,分多次抓至牛肉吃足水,牛肉吃水越多肉質越嫩。

拓展資料:

醃完後可以放入冰箱冷凍,有兩個好處:抑制細菌等的繁殖,保鮮;其次,使用的時候,半解凍,使肉塊呈固體狀態,切肉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肉不會打滑,也對肉的口感影響不大。

炸雞翅外面裹的是什麼麵粉?

17樓:那個閃電

是玉米澱粉、小蘇打、麵粉的混合粉,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雞翅版6個、奧爾良

烤肉料15克、權水15克

裹粉:玉米澱粉40克、中筋麵粉100克、小蘇打2克蘸液:雞蛋25克、牛奶25克

輔料:油適量

步驟:1、稱量好裹粉所需原料

2、過篩,混合均勻

3、雞蛋和牛奶混合

4、攪拌均勻

5、然後加入50克的裹粉,攪拌均勻

6、將醃好的雞翅放入蘸液中,均勻的裹上蘸液7、然後放入裹粉中,揉搓按壓幾次

8、這一步最好帶上一次性手套

9、然後抖動麵粉

10、裹好粉的雞翅

11、油鍋放入適量的油燒熱

12、然後放入雞翅,炸至變色即可

13、盛出放涼

18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雞翅3只,麵包粉適量,胡椒鹽適量,面煳:1顆,低筋麵粉6大匙,玉回米粉2大匙,水答250㏄

做法1.將低筋麵粉、玉米粉放入大盆中混合均勻,以水調成煳狀。

2.將雞蛋打入碗中攪勻,再加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成面煳。

3.將雞翅洗淨,放入作法2面煳中沾裹均勻。

4.再將作法3沾裹一層麵包粉備用。

5.鍋中倒入適量沙拉油燒熱至180℃,慢慢將作法4沾裹好的雞翅放入。

6.將作法5以中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起瀝乾油分,食用時沾胡椒鹽即可。

炸雞怎麼醃製入味,炸雞翅怎樣才入味

準備食材 雞胸肉,蔥,姜,蒜,鹽,胡椒粉,料酒,澱粉,雞蛋,食用油,炸雞粉。製作方法 1,將雞胸肉放在容器中,加入清水,麵粉和少許食鹽,清洗乾淨,控乾水分,放在案板上切成兩三公分的塊狀,備用。2,蔥薑蒜洗淨,蔥切成絲,薑切片,蒜切粒,放在雞肉中。加入胡椒粉,料酒去腥,鹽,澱粉,用手抓勻,醃製乙個小時...

怎麼烹飪炸雞翅,如何做炸雞翅

無油煙香酥炸雞翅!教你如何不油炸也能吃到酥脆炸雞翅,只要一台微波爐就能搞定,零難度保證你看一遍就學會。炸雞翅,就是有點費油。奧爾良炸雞翅製作教程。炸雞翅怎麼做?把雞翅改刀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蔥薑鹽,生抽蠔油奧爾良調料,醃製半小時下鍋炸至。炸雞翅這樣做好吃不膩,比外面賣的還要香脆。方法如下 材料 新...

炸雞翅的問題

阿源粉絲 肯德基的香酥炸雞製作方法 一 醃製過程 1 將原料完全解凍後 完全瀝乾待用。2 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輕劃幾刀。如 雞大腿 翅中等 3 放入預先調製好的醃漬料中,雞塊 醃料 料酒 100g 10g 20g 正常醃漬2 3小時左右,醃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雞粉 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 裹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