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師遊戲開發軟體開發職業規劃

時間 2021-06-07 11: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到什麼程度都沒用,等你到那個時候,早就過時了。

如果真要走這一條路,你就先擠上這條路再說,找工作要找這方面的工作,不要看待遇,因為你現在沒技術,所以,你只有用青春換經驗。

管他能不能挖到金,先上船再說吧,你的大學不是白讀的嗎。

大學生,大學生,有多大?

2樓:煙火與詩歌

這些問題,你去問老師,或者你加入乙個軟體開發qq群,比在這裡問,答案要更準確。

3樓:密碼比較簡單

又是乙個被譚浩強坑害的年輕人,不怕打擊你譚浩強教你的那些,你基本等於沒學,純c的只能當電焊工了,不過還好,待遇不錯,遊戲開發要學c++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回頭看看,老譚的書也就是入門,很多都不對。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入公司邊工作變學習。很多書本上是沒有的。

乙個遊戲要策劃,美工,程式,還是比較複雜的。遊戲程式設計中,拋開高階函式和api,資料結構和記憶體和網路協議,用的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好好學資料結構。

其他的到公司在學都來得及的。沒有實戰基本上進入公司什麼也幹不了的。如果還沒有畢業,就多多動手寫程式,把基本的搞明白,這樣容易進入大公司

5樓:雁陸

c,c++,資料結構必須要學,想做軟體開發,筆試時要靠這三門,

遊戲開發人員的收入如何,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的工資水平怎麼樣?好找工作嗎?

不好說,像我這邊手機遊戲只能拿到1000 2000多,我認識的在廣州某大公司做策劃的能有幾萬.這東西看公司,也看個人能力.公司不說了,投資都不夠花的公司肯定發錢很摳了,有錢的公司就怕沒人自然多給錢.個人來說,如果是策劃新人,基本招進來公司是不會指望會什麼,公司要的是有些非專業素質的,培養成好的策劃....

遊戲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和遊戲開發設計師有什麼區別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php程式設計師都是用什麼軟體程式設計的

用php的ide啊,可以用phpeclipse,zendstudio,等等。我用的是phpdesigner,就是個人喜好而已,ide裡可以寫html css js php等等。mysql呢就可以用phpmyadmin來管理了,如果你在網上買了虛擬空間,他們一般會給你提供的。程式寫好了,資料庫設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