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左右的華為榮耀努比亞哪個好

時間 2021-12-27 07:38:17

1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目前售價2249,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2.4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有的功能。

2樓:鍋鍋旺

華為有個華為暢享7 plus,4000毫安大電池,搭載驍龍435 8核心處理器,千元手機。榮耀品牌有個榮耀v9,2599元起,4000毫,配置方面屬於高階配置。努比亞有個z11 max,搭載驍龍6系列(中端處理器),4000毫安大電池,千元手機

2000元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的好,執行快

3樓:知道君

推薦中興努比亞,努比亞屬於中興旗下品牌,目前推出了多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你可以登入努比亞官網進行檢視,同時你也可以登入努比亞官網體驗店版塊檢視距離您所在地區比較近的體驗店進行體驗後在進行購買。

想買部2000元左右的手機,目前看上幾款,小公尺4,魅族4,華為榮耀6,努比亞z7。這幾款哪個效能好

4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

5樓:朱朱

朋友買的魅4,說很好用,價效比也挺高。我用的魅2,已經是2年前買的了

6樓:不想回憶

我用的魅族,我剛開始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我買的mx4pro

華為榮耀7和努比亞z9max哪個好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4...

努比亞Z7跟華為榮耀6哪個好?說明原因

跑分榮耀秒殺nubia 華為自己的獨有的省電技術待機也比nubia強的多 唯有乙個能拍星星的攝像頭比榮耀6好 但前置就水了很多 nubia是雙卡 榮耀是單卡 4g算網速的話榮耀也比nubia好 但4g普及不到 最實用的還是聯通3g 至於三網通給移動電信3g也很少用 推薦榮耀6吧 最好有了聯通版本再購...

努比亞z9 mini和華為榮耀7i哪個好

感覺榮耀7i好,身邊好幾個同學都用的華為手機,感覺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各方面,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值得入手。努比亞z9mini和華為榮耀7i買那個好,價效比高?努比亞z9經典版和華為榮耀7到底哪個好 大家 榮耀7後殼和機身採用金屬材質,是一體機,系統是華為 emui android 支援雙卡雙待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