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魅族魅藍metal好還是錘子堅果手機好?說下原因

時間 2021-12-27 07: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兩款的話建議魅族魅藍metal

2樓:昨日星辰昨夜風

魅藍metal好一點

錘子科技堅果手機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桿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

5d的弧面螢幕。2、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t860圖形處理器,相機方面採用了前置500萬+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組合,支援mtouch和mpay功能,也就是說過該機支援指紋識別功能。3、續航方面,魅藍3s搭載了3020mah容量的電池,網路方面支援6模18頻全網通,相容三大運營商,支援volte功能,可以雙卡盲插,並且支援雙頻wifi。

錘子科技堅果手機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桿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5d的弧面螢幕。2 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 t860圖形處理器,...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族mx5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支援雷射對焦,魅藍metal的畫素只有1300w,成像效果遠不如魅族mx5。魅族mx5支援快充,乙個半小時就能完全充滿的,魅藍metal需要兩個半小時以上才能充滿的。魅族mx5的處理器是聯發科helio x10魅族定製版,主頻高達,魅藍metal是普通的helio...

魅族魅藍note5值得買嗎,魅族 魅藍Note5 值得買嗎

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5相比魅藍5擁有更出色的體驗,並且支援更大的電池續航以及快充功能,可以在魅族官網 魅藍手機,檢視該手機型號的詳細硬體引數。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千元機皇,奈米注塑全金屬後殼,4000mah大電池,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