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和魅族MX4pro買哪個好,魅藍note3和魅族MX4Pro哪個好

時間 2022-01-19 08:20:08

1樓:大寶後天賤

買魅族mx4pro好,效能更優越。

一、魅族mx4 pro採用的螢幕為2560x1536畫素解析度,5.5英吋大小,比魅藍的5英吋螢幕大,1280x768畫素更清晰。

二、魅族mx4 pro支援的輔助功能為gps導航,a-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sbas,waas egnos,msas,gagan,otg,nfc,wlan熱點,藍芽4.0,ble;魅藍僅支援gps導航,a-gps技術,glonass導航,藍芽4.0,ble。

三、魅藍的處理器為四核處理器和1gb執行記憶體,魅族mx4 pro為八核處理器核3gb執行記憶體。

四、魅藍後置攝像頭僅為800萬畫素,魅族mx4 pro為2070萬畫素。

魅藍note3和魅族mx4pro哪個好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兩部手機各有優勢,魅藍note3支援全網通,4100毫安超大電池續航,目前mx4pro以及停產,詳情可以在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藍note3,檢視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

3樓:2063噠噠

推薦note3!

最大的優點是大電池,續航表現更好!

現在手機螢幕,處理器,記憶體都區別都不太大。看看你的需求著重點,如果平時用,差別不大。另外note3是革命的一款手機,手機設計,手感等都很優秀!

建議你去店裡體驗一下就能感受到。話說現在店裡mx4實體機應該沒有了。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您好,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

魅族mx4pro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建議選擇小公尺note 小公尺note的體驗以及配置都是比較不錯的 小公尺note標準版採用5.7英吋1080p顯示螢幕,使用高通801處理器,提供3g執行記憶體,16g,64g儲存空間,主攝像頭為1300w畫素。小公尺note高配版採用5.7英吋2k螢幕,使用高通810處理器,提供4g執行記憶體,...

魅族mx4pro手機怎樣恢復,魅族MX4Pro手機怎樣恢復root

您好,你好,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是可以關閉root許可權的,系統是和原來一樣的 黑馬仼孓 直接使用root工具就可以將root恢復了。1 開啟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功能,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2 可以從應用寶 谷歌這樣的應用市場上面選擇工具。3 使用kingroot 一鍵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