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pro和小公尺note哪個好

時間 2022-01-08 23:20:12

1樓:取個名都好難

建議選擇小公尺note

小公尺note的體驗以及配置都是比較不錯的

小公尺note標準版採用5.7英吋1080p顯示螢幕,使用高通801處理器,提供3g執行記憶體,16g,64g儲存空間,主攝像頭為1300w畫素。

小公尺note高配版採用5.7英吋2k螢幕,使用高通810處理器,提供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空間,後置鏡頭為1300w畫素。

2樓:翦澤少芷荷

如果看做工還是魅族好,小公尺手機的質量確實不如魅族。這倆個手機的配置也完全能滿足我們平常遊戲的需求。

小公尺note和魅族mx4 pro哪個好

您好,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

魅族mx4 pro和小公尺note怎麼選

我用pro pro 2199 note 2299 這100塊,你自己看著辦 首先,外觀你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其他都不用去管了!第二,外觀都喜歡的情況下,關於系統,喜歡什麼都有的,一大片的鋪在那裡自己找的,就miui,選小公尺吧。如果喜歡清爽的,有點文藝範兒的,選魅族吧。第三,拍照,如果平時喜歡把手機...

小公尺4,魅族mx4,mx4 pro,小公尺note哪個好

相比下來應該是pro要優越一點吧,首先指紋識別就很吃香,而且就現在來看pro的音質的確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光這點小公尺真心沒法比 魅族mx4 mx4 pro 小公尺4哪個好?20 小公尺4和mx4 pro該選哪個好?小公尺note,小公尺4和魅族mx4 pro究竟哪個好 小公尺note,小公尺4和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