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們,魅族手機好?還是魅藍好?哪個最好用

時間 2021-09-19 05:14:18

1樓:s丶奇蹟

魅族比較好用 就跟小公尺系列和紅公尺系列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過魅族,因為用的多,我朋友有用,清晰度,速度,手感都很不錯

3樓:泛藍

魅族更好用啊,畢竟旗艦

4樓:手機使用者

他倆都是乙個公司的魅藍和note是低端機魅族手機用mx4和pro

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系列手機,魅藍x是比較好用的。

魅族手機是國產手機的大品牌,各個系列都做的特別好,主要產品有魅族pro系列、魅族mx系列、魅藍e系列、魅藍(note)系列等系列手機。魅族在北京再次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了魅藍x和魅族pro6 plus兩款熱門新機。雖然魅藍x在配置上不如年度旗艦pro6 plus搶眼,不過首發聯發科p20處理器,並且在顏值方面非常搶眼,堪稱目前最好最美魅藍手機,因此也非常值得大家關注。

魅藍x最大的亮點在於首發聯發科helio p20八核處理器,基於時下先進的16nm工藝,並加入了lpddr4記憶體,具備低功耗更強效能特點,相比之前一大波搭載聯發科helio p10的魅藍手機,無論是效能還是功耗控制方面顯得都要出色不少。

此外,魅藍x還配備了後置1200萬畫素索尼imx386感測器攝像頭,配備了與前不久剛發布的魅族pro6s旗艦機一樣的主攝像頭,是目前配備攝像頭規格最高的魅藍手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藍x還支援快充功能,是首款支援快充的魅藍手機。版本方面,魅藍x分為標準版和高配版。

外觀方面,魅族手機向來在顏值方面搶鏡,而魅藍x作為一款定位高階的魅藍手機,在顏值方面帶來了新的突破,該機採用了雙面2.5d弧形玻璃+cnc鋁合金金屬中框設計,擁有流光金、幻影藍、珠光白、曜石黑4種靚麗配色可選,堪稱最美魅藍手機。

細節方面,電源按鍵與音量按鍵依舊是位於魅藍x機身右側,機身左側有sim卡槽,底部則有耳機、資料介面(首次採用usb type-c介面)、揚聲器孔等,與魅藍u10/u20細節風格相同。

隨著我國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國產手機近年來憑藉精緻的工藝、精美的設計、強勁的功能、極高的價效比,在全球手機市場越來越受到外國人的歡迎。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買魅族魅藍metal好還是錘子堅果手機好?說下原因

要是這兩款的話建議魅族魅藍metal 昨日星辰昨夜風 魅藍metal好一點 錘子科技堅果手機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桿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藍3s採用了金屬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

魅族MX4與魅族魅藍Note哪個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購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 ...

魅藍和魅族MX4pro買哪個好,魅藍note3和魅族MX4Pro哪個好

買魅族mx4pro好,效能更優越。一 魅族mx4 pro採用的螢幕為2560x1536畫素解析度,5.5英吋大小,比魅藍的5英吋螢幕大,1280x768畫素更清晰。二 魅族mx4 pro支援的輔助功能為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sbas,waas egnos,m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