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

時間 2021-12-27 07: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lsass.exe 系統錯誤—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 朋友的電腦出問題了,讓我去看看。開機後在進入windowsxp歡迎介面之前,彈出了瑞星開機掃瞄程式,按任意鍵掃瞄後卻沒有發現任何病毒。

掃瞄完成後,突然彈出對話方塊,提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標題是「lsass.exe 系統錯誤」,點確定後就重啟。重新試了幾次,發現在彈出瑞星開機掃瞄程式時無論是掃瞄還是按「esc」不掃瞄,都是一樣的情況,看來並不是病毒或者這個開機掃瞄程式的問題。

正常啟動不行,試試開機後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結果——還是一樣的情況。繼續重啟,按f8,選擇安全模式,怎麼?在裝載完基本的驅動程式和檔案後,居然藍屏了,提示"unknown hardware error"。

到了這個地步,看來是系統或者硬體的問題了(因為以前也曾經遇到過進入歡迎介面時彈出類似「lsass.exe 系統錯誤」的提示,後來經檢測發現是硬碟的資料線接線問題)。由於朋友不怎麼懂,也從來沒有動過硬體,所以排除是硬體的問題,決定用「一鍵ghost」還原系統,誰料備份的gho檔案找不到!

應該是朋友誤刪了。只有用partition magic先格式化c盤,再重灌系統了。執行partition magi,正準備格式化,咦?

c盤怎麼一點空間都不剩?有多大就已使用了多大。登入時出現的「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所說的系統資源不夠會不會就是指硬碟空間不夠?

用光碟的dos工具刪除了c盤下面比較大的乙個檔案,再重啟,問題解決!原來如此!!末了,建議朋友最好把軟體和程式都安裝在非系統盤,經常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工具對各個分割槽,特別是系統分割槽進行清理!

2樓:牽瑜杞甘

系統出問題鬧,不能正常執行,最好重新做一下系統。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t怎

leung 麗儀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如果是能啟動的話說明你的開機啟動項太多,可以進到裡面,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吧裡面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勾掉,在開機就能解決問題了,如果安全模式進不去,就是系統自身存在問題,做系統吧。電腦開機藍屏 如果這是偶然的,一般重啟電腦,便可...

excel在設定「條件格式」時出現「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全

這是因為該操作需要大量的記憶體,而機器的記憶體無法保證,所以出現了這個提示。產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電腦記憶體太小,增加記憶體,如果是32位系統,已經安裝了2g記憶體,就只能公升級系統為64位系統,然後增加記憶體 2 太大,中公式的引用區域過大,建議精簡公式,減少 資料,或在做該操作時,分段選取記...

深圳土地資源嚴重不足怎麼辦,顯示「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全顯示」,怎麼辦

深圳屬於沿海城市,乙個是乙個發達的城市,都土地都用來建築搞發展了。沿海城市嘛又是剛改革的經濟特區土地資源匱乏也是正常 既然沒法拓展它的寬度,可以延伸它的高度吧 深圳土地資源不足可以向外圍延伸,也可以將產業向別的地方轉移!如果土地資源嚴重不足,可以進行對外擴充 深圳土地資源嚴重不足,那麼我們就有應該相...